close

    劉喪丟開了槍,一把扯開吳邪的衣服,把手放上去撫摸。
   

    因為麻醉針的關係,其實皮膚的觸覺也跟著鈍化,但是親眼看著一個討厭的男人摸著自己還是令人非常難以忍受的一件事。
   

    「放...手.......」吳邪發覺自己連舌頭都開始發麻,說話變得十分吃力。
   

    劉喪完全沒看向他,只自顧自地在他身上游移,那種不帶感情的撫摸,彷彿他不是在觸碰一個人,而只是在研究某件物品般。 
   

    「跟我昨天看到的沒什麼不同......」劉喪喃喃自語:「就是一副男人的身體。」   
   

    操!你昨天何時……吳邪腦中靈光一閃­—難道那時在溫泉外頭的,是他?!
   

    娘的這人越來越瘋了!
   

    劉喪開始解他的皮帶,脫他的褲子,吳邪想要掙扎,也想狠狠踹他的頭,但是他連一根手指都移動不了。
   

    劉喪隨手將吳邪的褲子拋到一邊,開始解自己的褲頭,一面說:「別白費力氣了,這麻醉槍連大型野獸都會乖乖就範,你不可能動得了的。」
   

    劉喪脫下了自己的褲子,吳邪調開了視線—要他近距離地看劉喪的那話兒,他可能會當場吐出來。
   

    操!如果要分配裝備的話是否應該公平一點,怎麼對方拿著的是制服野獸的麻醉槍,自己卻什麼也沒分到!
   

    他雖然移開了視線,但眼角餘光仍然瞄得到劉喪的動作—他閉著眼,正上下套弄自己的分身。
   

    吳邪從沒料到自己會陷入這種情境,他之前曾被小花鬧騰過一次,但那是他的拜把兄弟,心理上他並不是那麼緊張。現在可不同,眼前這人明顯已經崇拜悶油瓶到有些喪失神智,如果照這人莫名其妙的邏輯看來,他也許真會覺得上了自己,就能夠更瞭解悶油瓶,就像某種宗教儀式般。
   

    吳邪第一次了解:原來身處在可能會被同性強姦的情境之下,是多麼令人無助且恐懼。
   

    他現在不只像隻待宰的羔羊,而且還是隻動彈不得的羔羊,完完全全就是死路一條。
   

    他忽然想起手心中捏著的匕首,他微微動了動手指,讓指尖劃過那刀鋒。
   

    理論上應該尖銳的觸覺與痛覺,現在只剩下麻與鈍,但血流出來之後,他覺得手指的活動幅度似乎增加了一些。
   

    吳邪再接再厲地劃了第二刀、第三刀……傷口變得越來越深,他覺得痛覺似乎正慢慢回籠,手指也越來越能使力……他緩緩收攏可移動的手指,握住了刀刃……更多的鮮血湧出,更明顯的痛覺襲來,而痛此時能讓他保持清醒,於是他越握越緊……
   

    另一方面,劉喪分開了他的雙腿,擠進了他的雙腿間,粗糙的手指摸索著他的後穴。吳邪一陣強烈的噁心欲嘔。
   

    拜託拜託……讓我能動吧……掌心已經血肉糢糊,他還是緊握著刀鋒,所有的專注力都集中在雙腿,就盼它們能夠給力點,動上一動。
   

    半硬的物事抵上了他的穴口,未經潤滑的甬道抗拒著外物的入侵,硬要進入便是裂開—
   

    手心的疼痛和下半身的疼痛加成,讓吳邪突然一鼓作氣地用力踹開了劉喪,翻過身,四肢奮力地擺動—
   

    可惜只爬離短短數呎便被劉喪拖了回來。
   

    劉喪將他翻回了面朝上的姿勢,瞇起眼,猛力地抽了他一耳光。  
   

    痛覺已然麻木,但劉喪力道之大,吳邪該耳有一瞬間的全聾。
   

    「我該對你刮目相看了,中了這個竟然還能動!」劉喪視線一掃,彎下腰從吳邪手中抽走了那沾滿鮮血的匕首,上下把玩,唇間緩緩浮現一抹笑意。
   

    「你是用這個讓自己不昏過去的?厲害!不管什麼情況之下你都不會輕言放棄的對嗎?」
   

    他緩緩逼近吳邪,匕首的刀尖抵著吳邪的下巴。「那你應該劃一個最痛的地方才對,你知道全身上下哪裡的皮膚神經最密集嗎?就是臉皮。」
   

    刀背滑過細緻的臉頰,一道血痕立見。
   

    劉喪笑得張狂。
   

    「不如我來幫你吧!不用擔心,不管你的臉被劃成什麼樣子,你的小哥一定認得出你的,對吧?」
   

    刀尖陷進了太陽穴,吳邪絕望地閉上眼。
   

    悶油瓶、胖子,救我!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