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啊…...啊…...我都說......不…要.......了.......嗯......」
   

     我跪趴在床上—又是這該死的姿勢—悶油瓶的手指在我後穴進出,帶出一陣陣濕意。他的長指蘸了紙盒中的那罐不知名的東西,隨著他的抽送,塗抹在我的黏膜內壁......滑滑黏黏的,是不至於疼痛,但就是覺得怪。
   

    他的手指在我體內轉了一下,我跟著抖了一下腰,哼吟出聲:「這…...到底......是啥......?」我可以感覺到他的手指在我體內攪動時帶出的水聲,聽來色氣滿滿。
   

    「潤滑液。」悶油瓶回答得很簡短,感覺是在壓抑些什麼。他的手指已經探入了三隻,而我完全沒有感覺到以往被撐開時的壓迫感和痛楚。取而代之的,是開始從內壁泛起的癢......一開始只有悶油瓶拂掠過的某幾點,但後來,從身體深處開始全面湧出難耐的癢......想要有什麼東西,狠狠地搔括、摩擦、抽插.......我開始扭著腰,往後追著他的手指,悶油瓶已經進得很深,但我卻還是覺得不夠,還想要更多...更多......
   

    我全身都在冒汗,毛細孔全數張開,四周細微的空氣流動,我突然都無比敏感......我像條蟲一樣貼著床單磨蹭,絲質床單是能帶給我短暫的清涼,但很快地又被燥熱取代。
   

    「小哥.......小哥.......」我舔舔唇,款擺著腰,無意識地喚著他。我似乎想從他身上索求某些東西,但又不是那麼了解自己究竟想要什麼。
   

    悶油瓶就在這時撤出了他的手指,我發出了一聲嗚咽,手臂往後伸想要抓回他—我渙散的神智只唯一清楚一件事:他不能在這時候停下來!
   

    我往後伸的手掌被放入了一個棒狀物,我拿著那東西到眼前,赫然發現是那萬惡的按摩棒!
   

    「自己放進去。」悶油瓶說,語調很淡,但沒什麼商量餘地。
   

    我搖頭。
   

    「不要.......」我的拒絕已經帶著哭音。
   

    這太.......我沒辦法!真的沒辦法!
   

    悶油瓶把他的指頭猛然插入又撤出,我發出一聲短促的呻吟,後穴收縮再收縮,那種空虛感真會把人逼瘋。
   

    「快點,吳邪.......你這裡,已經很餓了。」悶油瓶直接抓著我的手腕往後,在他的引導下,我感覺到我手中棒狀物的頭部已經抵住了我不斷開合的後穴入口。
   

    「不要、不要......」我搖頭,汗水和淚水滴落在被單上,留下一個個水痕。
   

    可惜我口中雖這樣說,身體的渴望卻已經主宰了一切—我無法控制地將那冰冷的器物緩緩推入自己體內,那粗大棒身上的顆粒摩擦過我發癢的黏膜內壁,直衝腦門的快感和被舒緩的癢讓我雙腿顫抖,挺立的性器不斷冒著晶亮的汁液。
   

    「啊…...哈啊…...」我低低呻吟,身體好像自己有意識一般動作—那器物已經頂到了底,但是我仍然覺得不饜足......我執著它,開始忍不住前後移動,抽插著我自己。
   

    拜託......停下來吧.......我的理智這樣想,但我的動作不但停不下來,甚至追隨著逐漸攀升的快感,越動越劇烈......
   

    我聽見自己細細的哭聲,是強烈的羞恥,也是強烈的快感。
   

    我想射了,但是我不甘心......不甘心在這東西的主宰下高潮。
   

    「小哥...求你.......進來.......我不要.......這個.......」我哭到發抖,身體的投誠讓我又急又氣,偏偏對這種追求快感的本能一點辦法也沒有。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