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雨臣剛洗完澡。他搭上浴袍,耙梳了一下濕髮,赤腳踩上地毯—柔軟的羊毛地毯一滴不漏地吸納了他足底的水氣。
   

    他走至房內唯一的一張單人牛皮沙發上坐下,體重被皮革支撐的放鬆感讓他吁出了一口氣。
   

    他倒了一杯白蘭地,輕輕搖晃著高腳杯—蜜橙色的液體在室內燈光的照耀下折射出炫目的金光,隨著他手腕的轉動,酒香緩緩逸散......即使未飲也醉人。
   

    不知打哪伸來一只手掌,準確地扣在高腳杯杯緣上,往上一使力—解雨臣也沒堅持,酒杯就這麼脫手。
   

    「你有傷在身不能喝酒。」
   

    高大的男人不知何時站在他身後,彎身抽走他手中的酒杯,湊至自己的鼻尖深吸了一口氣。
   

    「路易十六?真是好酒。」
   

    男人的嗓音溫溫緩緩的,是帶著笑意的聲調,他本人的唇角亦微微勾著。他仰頭,將杯中的液體一飲而盡,也沒想過知會主人一聲。
   

    解雨臣緩緩放下已空無一物的手掌,鳳眼仍然平視著前方,情緒不見起伏,只淡淡地說:「我一直很好奇,你是怎麼通過我家的保全系統進來的?」因為如此,他已經換了不下十套時下最頂尖的保全系統了。
   

    若是這男人要暗算他,實在太輕易了,雖然現在還摸不透他究竟有沒有這種意圖。
   

    男人踱到他面前,一屁股坐在他眼前的地毯上,用一種由下而上的角度望著他。
   

    「想知道的話,你可以拜我為師啊!」男人笑著說。
   

    解雨臣不太習慣跟人談話時如此靠近,而且是用這麼毫無防備的姿態。他本能地交疊起雙腿—這姿勢帶給他莫名的安全感。
   

    浴袍的下襬隨著他的動作而滑落,白嫩的大腿隱約可見,他自己卻彷彿沒有察覺,只微微側著頭,說:「少拐我,我可不是吳邪那傻小子。」
   

    男人的目光落在那暴露出的大片白皙肌膚,唇邊的微笑有那麼一瞬間,幾不可見地僵住,喉結上下滑動了一番,但很快地又恢復正常。
   

    「聽說你去鬧那傻小子,被啞巴打傷了。」男人稀鬆平常地說著,像在話家常那般。
   

    解雨臣睨他一眼,沒回答。
   

    這人的情報總是精準得讓他不得不提防。
   

    男人歪了歪頭,對他的沉默不以為意,繼續笑著說:「我不是要你別去招惹啞巴,你偏不信邪。」
   

    解雨臣撇了撇唇,不以為然地回道:「我是給吳邪面子才沒作絕。」真要正面衝突起來,不論在各方面他都不覺得他會輸那張家人。
   

    「是嗎?」男人不置可否,卻突然伸出手,握住那近在咫尺,微微晃動著,不斷誘惑他的細白足踝。
   

    「那吳邪的身體如何?還合您的意嗎?」帶著薄繭的長指沿著小腿肚往上滑行,貪戀指腹間傳來的細緻觸感......男人俯下頭,吻上對方微微蜷曲起來的嫩白腳趾。
   

    這人的敬語用得真是討人厭!
   

    解雨臣輕輕地倒抽了一口氣,手掌握拳又放鬆,重複了數次。
   

    「很好。」他說,語氣有細微的不穩。
   

    男人落下的吻如羽毛般輕柔,緩緩往上,來到他的小腿。俊逸的臉龐偎著那嫩白的腿肚笑了—似乎他的答案取悅了對方。
   

    「有比你的好?」他伸舌,舔起解雨臣細嫩的膝窩。「哪,解語,告訴我,你碰吳邪的時候,想到我了嗎?」
   

    解雨臣垂著眼看他,沒有回應,下一秒,他卻突然伸出手揪住男人的髮,猛力後扯,完全不顧自己的力道是不是會撕爛對方的頭皮。
   

    「我有傷在身,滾開。」他用對方剛剛訓他的話回敬。
   

    男人連眉頭也不皺一下,笑意未減,彷彿解雨臣只是在給他撓癢。
   

    他拍拍解雨臣揪著他頭髮的手,像是種安撫。「別因為被說中心事便發火,乖,我又不會笑你。」
   

    解雨臣狠狠瞪著他,但鬆開了手。在這人面前顯露情緒真的是最不妙的一件事,自己方才為什麼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怒氣?
   

    男人趁著他思考的時候,左右掰開了他的腿,跪在他雙腿間,兩人的姿勢說有多曖昧便有多曖昧。
   

    男人的手摸進了解雨臣腿根處,勾撓套弄......解雨臣微微瞇起眼,俊臉微紅。
   

    他越來越不了解自己,為什麼......縱容這男人......?當然可以說他只是什麼也不想地追求身體上的快感—若不要想太多,大可以把這事簡化成跟找女人沒什麼兩樣,但他的理智卻不斷示警:娘的這兩件事根本天差地遠!!坦白說這不太妙......但他有一種無力回天的感覺。
   

    男人扯開了他浴袍的繫帶,唇與手同時進犯他的敏感處。
   

    「你不反抗?」男人啟唇含住了他的性器,模糊不清地問。
   

    「反抗有用嗎?」解雨臣吐息開始紊亂,答道。問男人,也像是問自己。
   

    「當然,」男人吐出他膨脹的陰莖,笑露出一口白牙。長指探入他體內。「沒用。」
   

    解雨臣面無表情,喘著氣任憑男人開拓他的後穴。基本上除了初夜的疼痛之外,接下來的無數次,男人總能帶給他快感,排山倒海的快感。
   

    這次,也不例外。
   

    解雨臣閉上眼,任憑男人架高他的雙腿。方才明明沒喝酒,現在卻覺得身在雲裡霧裡。
   

    是不是搞錯了什麼......他努力地要吳邪斬斷他那不正常的關係,那自己跟這男人,又算什麼......?
   

    男人猛然進入了他,解雨臣因為下半身陡升的壓力而眉頭一皺,同時感到下巴一痛—
   

    他睜開眼,發現男人捏住了他的下巴,長掛唇邊的笑意不知何時已然消失。
   

    「看著我,不准想別的男人。」
   

    解雨臣想瞪他,也想嗆他:自己要想啥,他管得著嗎?!但這兩件事他都做不到,男人開始操他,密集的頻率,狂猛的力道......將他的神智撕成了碎片......
   

    「解語……解語……」男人在他耳旁低喚。而他昏茫的神智讓他像攀住浮木般勾上了男人的頸子。
   

    這世上,只有他喚他解語。他的稱號很多,偏生男人都不喊,給他另起了這小名......
   

    這算什麼......?
   

    人稱他解語花,但他,卻不解這男人的心思......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