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雨臣細白的長指撫上男人已完全勃起的陰莖,換來的是男人的一聲粗喘。
 

    他分開雙腿,雙膝跪在男人兩側,微微抬起腰,將那碩大對準自己後方的入口,然後緩緩往下坐—
 

    哦哦……男人倒抽了一口氣,不可置信地望著眼前這畫面—幾乎是他做夢也想著的場景,但他作夢也沒想到有一天竟然會成真!
 

    完全未經潤滑的穴口此時卻異常的柔軟,像只貪吃的小嘴般吞沒了碩大的頭部,然後是棒身……解雨臣皺起眉,動作頓住—
 

    就算有藥性的推波助瀾,括約肌被撐開到極限的脹痛感還是讓他本能地猶豫了起來,下腹原本悶燒的火苗也瞬間消減不少。但他這麼一頓,可苦了身下的男人。
 

    男人垮著臉,嘆了一口氣,用微帶沙啞的嗓音說:「解語,你可真會折磨人。」
 

    這進一半嘛,比完全沒進入更讓人心癢啊! 
 

    他扣住解雨臣的腰,用力一壓,同時腰身一個猛力上挺—
 

    「啊!」解雨臣發出一聲短促的驚叫,前方的性器一抖,白濁的精液瞬間噴灑在男人的腹部上—他竟只是因為被進入就達到了高潮。
 

    在高潮的趨使下,他身後的甬道猛地一陣緊縮,死死箍住了男人的陰莖。
 

    男人再度發出一聲嘆息,嗓音透著點壓抑,像是在自言自語地說:「藥性也未免太好……」
 

    男人已經沒辦法再忍耐,抓著解雨臣的腰開始由下而上地猛力進出他。不多時,解雨臣便被他撞擊得手腳發軟,癱在他胸膛上不住顫抖喘氣......
 

    男人每撞一下便問一個問題—
 

    「你喜歡這姿勢嗎?解語?」
 

    「啊……嗯……喜…歡……唔......」
 

    「要我再深點嗎?」
 

    「不……啊……要……太…深……嗯……」
 

    「解雨臣的男人是誰?」
 

    「嗯……你……嗚……」
 

    有問有答的解雨臣乖巧得讓男人簡直愛不釋手。他揪著解雨臣的髮逼他仰頭,重新封住他的唇;下身聳動劇烈,抵著他敏感點不斷摩擦,解雨臣的呻吟與哭叫全都被他納入唇中。
 

    他最後一個猛力上頂,在解雨臣的悶吟聲中,和他一起達到高潮。

 

    寬敞的起居室內,解雨臣趴在沙發上沉睡,睡臉恬靜,臉上猶帶殘存的淚痕。
 

    他身上蓋著一條薄薄的毯子,毯子下的身軀是全裸的,上頭滿布點點青紫,是整夜縱欲歡愛的證明。
 

    男子盤著腿坐在沙發旁的地毯上,上身赤裸,下半身則穿著原本解雨臣的運動短褲,對著手機滔滔不絕:
 

    「……我覺得效果出乎意料的好,重點是沒有氣味,不容易察覺,從沒見過這麼厲害的貨!我真心認為你該試試……當然不是用在你自己身上,你只要事前先吃一顆解藥就可以完全免疫……作用時間沒那麼快,你可能要耐心等一下,但是發作起來的時候嘛,嘖嘖……你要他做什麼就做什麼,還有你從來沒想過的姿勢也可以……」
 

    他說了多久,電話那頭就沉默了多久。直到男子說得累了,總結地問了一句:「所以你到底有興趣沒有?」
 

    電話那頭終於有了回應:
 

    「有。寄給我。」

 

 

 


                                     <<本文完>>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