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後的吳邪眼眶紅紅的,眼眸一片水霧,看來就像某種小動物般楚楚可憐......張起靈再度像是鬼使神差般傾身吻住了他。
 

    沒想到吳邪的反應是皺起了臉,輕輕推了推他的肩。張起靈順著他的力道微微退開了唇,皺起眉,問道:「怎麼?」
 

    吳邪垮著臉,吐著舌,口齒不清地抱怨:「好苦。」
 

    這麼苦的東西他也吞得下去,真是難為他了。吳邪心想。
 

    張起靈愣了一秒才理解他在說什麼,隨即,他輕聲笑了出來。
 

    吳邪呆呆地看著他的笑容,心跳突然快得讓他有些昏眩......他心想:見鬼了!自己可從未看過比他笑起來更好看的人了。
 

    這樣的讚嘆,在吳邪還沒察覺到時,已經化做了行動—
 

    他拉下張起靈的頸子,在對方微訝的注視下,吻上他帶笑的唇角。
 

    自己在幹嘛.......?
 

    吳邪恍恍惚惚地貼著對方的唇,滿心滿眼都是張起靈的笑......張起靈也沒打算等他清醒,他扣住吳邪的後腦勺,自行加深了這個吻......
 

    不像一開始只是唇瓣的相觸,這次他堂而皇之地撬開對方的齒列,勾引那柔軟且不知所措的小舌與他糾纏。
 

    他飢渴地吸吮著吳邪口腔內的汁液,吞吃了吳邪的輕哼與嗚咽......張起靈的呼吸不復平穩,體溫亦然,下腹焚燒著他沒有預期到的火。
 

    一吻方歇,吳邪還沒順過氣,就被張起靈翻成了趴跪的姿勢。
 

    看不見背後的動靜讓吳邪很沒有安全感,正驚疑不定之際,他感覺到一個硬物伸進了他腿間—
 

    吳邪嚇了一大跳,本能地要掙扎,張起靈帶喘的低啞嗓音就在他耳旁響起:
 

    「我不會對你怎樣的,夾緊你的腿。」
 

    不會對他怎樣……吳邪稍微鬆了一口氣,卻又矛盾地覺得有點失落……
 

    失落?!吳邪悚然一驚。自己怎會這樣想?!
 

    那高溫的硬物摩擦著他大腿內側敏感而細滑的肌膚,摩擦著他股間,也摩擦著他的性器根部……吳邪恍恍惚惚,本能地順著張起靈的指示夾緊雙腿,換來的是兩個人的驚喘。
 

    這太……
 

    吳邪不知該如何形容此時的感受,他的手臂抖得很,已然支撐不了他上半身的重量,他整個胸膛平貼著床鋪,只剩腰部以下被張起靈扣著,被動地配合那滾燙硬物在他雙腿間的進出。
 

    張起靈的唇舌在他光滑的背脊游移,帶來一種酥麻癢的觸電感……吳邪死死地咬著床單,過激的淚水落在緞面的床單上,形成一個個水痕。他連大腿都抖了起來,若沒有張起靈抓著他,他早軟趴在床。
 

    彷彿還嫌帶給他的刺激不夠多似的,張起靈的長指攀上了吳邪挺立的性器,不斷搓揉著那敏感的頭部……更多的汁液滲出,吳邪床單也咬不住了,鬆開了嘴哭叫:
 

    「不行…不行……放開、放開……這樣我會……啊啊啊——」
 

    他不熟悉的快感一再堆疊,眼前全是白花花的炫光,終於他腰際一陣酸軟,滾燙的熱液濺上了張起靈的手和他自己的下腹,他同時聽得張起靈一聲尖銳的抽氣,然後他的腿間瞬間一片濡濕。
 

    張起靈鬆開了他的腰,在他身邊躺下,吳邪用眼角餘光瞄到他上半身衣著完好到不行,一絲皺褶也無。
 

    這人……演戲怎這麼不敬業……吳邪在心中咕噥。
 

    接連兩次的高潮讓他累癱了,還來不及將心中所想說出口,黑暗籠罩了他,他眼一閉,瞬間便昏睡過去。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