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體內失了手指攪弄的空虛感讓吳邪下意識地伸出手臂,往身後摸索......纖長的指撫過男人下腹的毛髮,直接碰觸到了.......
 

    指尖感受到的高溫與硬度讓吳邪嗚吟了起來,蜜穴亦有所感應般地收縮蠕動著......大量的蜜汁溢流下他的腿根。
 

    他執著那肉棍,臀部緩緩往後推,身子下坐......蕈狀的頭部先是撐開了他柔軟的肉洞,滑進了濕潤的甬道,接著一路往更深處......整個內壁都被那烙鐵般的東西,塞得滿滿的......彷彿整個世界只剩下那溫度與搏動,其他的一切他都再也感受不到。
 

    「哦嗯......好舒服......子宮...好熱......額呵......頂得...好深.....」
 

    吳邪癡迷地直起了身子,手掌撐在張起靈的下腹,開始上下左右搖動著,肉穴夾著那粗大的陰莖不斷旋繞、吞吐......黏膜與黏膜之間的摩擦,焚燒一樣的高溫,幾乎讓吳邪陷入瘋狂......他律動的幅度越來越大,逼得張起靈不得不探手撐住他的腰身,限制他不要坐得太用力—雖然這對他而言,無異於是種自殘般的折磨。
 

    吳邪畢竟不是體力活的料,才不過動沒幾下就脫力了—肉膣深處依舊又熱又癢,卻怎麼樣也搔不到,這樣的挫敗和空虛當真蝕人......
 

    他趴倒在張起靈胸膛上,金眸一片渙散,煩躁地不斷蹭著他,舔著他的唇角,宛如一隻撒嬌的小貓。
 

    他好癢......不夠啊…...再怎麼動還是覺得不夠.......要更大力的...粗暴的......
 

    他啃咬起張起靈緊繃的下顎,嗚咽著道:「皇上...肏我......我想被...弄壞......嗚嗯......快點......小穴......癢......」
 

    他飢渴的肉穴緊緊地吸著張起靈的陰莖,彷彿要將他榨乾那般......再搭配上他媚浪的扭動,如怨如慕的請求,哪個男人忍得住!
 

    偏偏張起靈還真打算忍住。
 

    他牙關緊咬,臉部線條無比緊繃,足見他正發揮多非人的自制力。
 

    「你乖......小心寶寶......」  
 

    唉!又來了!那時懷小詠時也是這樣......吳邪完全就像隻騷浪的母貓一般直纏著他交歡,而他往往在激情過後膽戰心驚著自己是否傷了胎兒。
 

    「不要......」吳邪嗔怒地拍開張起靈箍住他腰身的手掌。「你不要我了......只要寶寶......嗚嗚......」
 

    他哭得梨花帶雨,張起靈簡直好氣又好笑。
 

    不能跟孕夫計較......他們總是喜怒無常又陰晴不定......他在心中嘆了一口氣,終究還是捨不得,探手抹去吳邪臉上的淚痕。
 

    「說什麼呢,朕只要你一個。」他無奈地糾正。吳邪別過臉,含住了他帶淚的手指,軟舌繞著指節吸吮,被淚水浸潤而顯得燦亮的眼眸挑著眼尾看他。
 

    「皇上…….肏死…….小母狗吧.......」他舔著張起靈的手指,含糊不清地說。
 

    操!真的是欠幹!
 

    他不管啦!
 

    張起靈親耳聽見理智全面斷線的聲音,他無法思考,一個翻身將那纖細的身軀壓在身下,架高對方的雙腿便開始大開大闔地抽送......吳邪歡愉的尖叫,兩人交合之處響亮的肉擊聲和水聲,床鋪的吱嘎聲......一切的一切,彷彿都在為他搖旗吶喊,鼓舞著他放開手腳,盡情地侵犯身下的人兒......
 

    若不肏得他暈過去,或是射不出來,這小騷貨是不會滿足的。

 

 

 

    「啟稟聖上,皇后娘娘的脈相雖說有些虛寒,但並未有孕。」
 

    蓄著山羊鬍的御醫手指搭著吳邪的腕,調整了好幾次角度,又凝神思考了許久,最終面有難色地這麼說。
 

    在場的四人神色各異—
 

    張起靈、吳邪與張思靈是驚訝,張詠邪則是垮下了臉。
 

    「沒有妹妹了?」她不死心地問道。
 

    御醫溫緩地道:「回公主的話,確實不像懷孕的徵兆。方才娘娘所說反胃之事,脈象顯示,應是腸胃受寒,臣待會兒即開立藥方予娘娘服用。」
 

    震驚過後,吳邪笑顏逐開。沒懷孕令他心情大好,他笑咪咪地道:「多謝大夫,勞煩您跑一趟了。」
 

    御醫長身一揖之後,靜靜退下了。吳邪對上一雙攏著的眉眼。張起靈劍眉蹙著,臉色不豫,用著不大不小的音量道:「那豈不是不能肆無忌憚地射裡面了?」
 

    昨日他便是仗著吳邪有孕,次次都在他體內宣洩,沒想到這種福利僅維持了短短幾個時辰。
 

    「陛下!」吳邪脹紅了臉,瞪他一眼,怨他在兒女面前口無遮攔。
 

    小思似乎已習慣了,面不改色、置若罔聞;小詠則是有聽沒有懂,只嚷嚷著:「爹爹騙人,昨日明明也跟父皇做了生妹妹的事,為什麼沒有妹妹呢?!」
 

    吳邪一愣。「妳、妳這孩子......究竟是怎麼......?!」怎麼可能!小詠究竟是如何窺得的?!明明寢宮外都是守衛不是?
 

    吳邪越想越覺蹊蹺,正待細細詢問,小詠便狐疑地又提出質疑:「還是因為這次是爹爹欺負父皇,所以才沒有妹妹的......?跟之前不一樣......」她小小的腦袋搖晃著,吳邪的臉色忽青忽紅,張起靈先他一步開口:
 

    「妹妹知道小詠看了,便不敢來了。小詠不看,妹妹才敢出來。」
 

    小詠看著他,竟像是深信不疑般重重點了點頭。
 

    吳邪看著面無表情的男人,有些哭笑不得。他實在服了這人說起這種漫天大謊,臉不紅氣不喘的,著實了得......不過,雖不知箇中緣由,以後若能斷絕小詠見著這種場景,誆她一下,也是值得的......
 

    吳邪心想著,突然大叫一聲:「啊!」
 

    其餘三人被他嚇了一跳,張起靈一個箭步來到床邊,問道:「哪裡不舒服?」
 

    吳邪搖了搖頭,抓住他衣角,倉皇地道:「昨日...後......我沒喝避孕藥汁。」
 

    張起靈反手握住他發涼的手掌,氣定神閒地道:「小詠不是想要妹妹嗎?別喝了吧。」
 

    「不行啊......怎能這......」
 

    吳邪正要反駁,小詠便在一旁拍著手助陣:「妹妹、妹妹,小詠要妹妹!!」
 

    小思也在一旁幫腔:「爹爹,你生個妹妹讓她玩兒吧,成天纏著我,煩死了!」
 

    「我才沒纏著你!」
 

    「妳敢說沒有......!」
 

    兄妹倆吵吵鬧鬧,吳邪望著他們,額角陣陣抽痛,張起靈倒是一臉淡定,甚至唇角微微勾起笑容。
 

    寢宮外,巨大的杏樹開了花,風一吹,雪白的杏花細細飄落,似靜靜守護著宮內的這一家人。


 

 

                                            <<全文完>>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