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上有人。
 

    張起靈一踏進睡房便察覺了。
 

    他揉了揉眉心,在心中暗暗嘆了口氣。
 

    果然瀧烜說要住下絕不是只要看風水那麼簡單,恐怕還是想探他虛實—他可真不知『死心』二字如何寫!
 

    一抹輕輕冷冷的嗓音不知打何處響起:「族長,需要我去解決他嗎?」
 

    張起靈唇瓣幾乎沒動,低低回道:「不用,別輕舉妄動。」
 

    那嗓音不再回應,睡房又回復了原先的安靜。張起靈轉身,走出睡房,朝書房方向去。

 

    

    吳邪打了個哈欠,正在鋪床,後頭的門扇卻被人『咿啞』一聲推開。
 

    他反應不及,張大了嘴轉過頭,張起靈正站在門邊。
 

    吳邪闔上了嘴,滿臉疑惑。「怎麼?」這麼晚了,還喝茶不成?
 

    張起靈淡淡丟下一句:「從今天開始,你跟我睡。」
 

    啊?!!

 

    

    吳邪跟在那水藍色背影後頭,對方的速度他得要小跑步才能跟上。他現在睏得很,實在猜不出張起靈在玩哪招,只隱約感覺出對方似乎有什麼難言之隱。
 

    算了,跟誰睡都無所謂,以他現在的疲倦程度,大概一沾枕就會立刻失去意識,睡哪都沒差別。
 

    大概他實在走得太慢,張起靈停下腳步,轉身朝他走來,直接拽住他手臂半拖半拉地要他跟上他的速度,吳邪就這麼踉踉蹌蹌地被扯進了睡房。
 

    穿過了之前見到的小廳,小廳盡頭開了個拱門,一踏進就見一張大概可同時躺上三四個人,寬敞無比的睡床。
 

    床上鋪著水藍色的床單,床幔也是水藍色的,就像是房間裡的一小塊海洋那般。
 

    吳邪還來不及驚嘆這床的尺寸,張起靈一扯,他收勢不住地往前衝,摔上了床。
 

    他還來不及撐起身,張起靈就壓了上來,在他莫名所以中,捏住了他的下巴,唇封住了他的—
 

    「嗚!」吳邪瞪圓了眼,這下完全清醒了。
    
    他這是做什麼?!

 

    這是他的初吻,唇上的觸感軟軟涼涼的,其實不討人厭......不!現在好像不是適應這個的時候,重點是張起靈是不是腦袋壞了!
 

    吳邪正待掙扎,張起靈的唇轉了一個方向,滑向他耳邊,落下一個低低的耳語:「有人監視。」
 

    吳邪悚然一驚。
 

    監視?怎麼會呢?!這裡是張家族長的宅邸,哪裡會有人監視主人的道......等等!
 

    吳邪腦中靈光一閃,想起了今早那個冒失鬼陌生人。莫非是他?!
 

    難道他對張起靈的說詞質疑至此,要來監視他們兩人是否真的是......那個那個......不成?
 

    那怎麼辦?!他們兩個就真的不是那個那個啊!!
 

    吳邪僵著身子,腦中如同打結的毛線般亂成一團。張起靈沒說穿前他只是驚訝,張起靈說穿後他反而更混亂。
 

    許是看出了吳邪明顯的緊繃,張起靈又在他耳旁落下一句:「配合我。」
 

    配合他?他當然願意配合他!問題是要怎麼作?!
 

    吳邪腦中還冒著問號,張起靈的唇瓣便已落在他細白的頸子,伸出舌舔著他......吳邪怕癢地縮了縮脖子。
 

    奇怪的是,除了癢之外,那濕滑的舌蜿蜒而過的地方好像帶來了什麼其他......吳邪短促地換了口氣,不明白那種毛細孔逐漸張開,好像有文火燃燒著的感覺是什麼。
 

    他思緒紊亂,仍疑惑著,張起靈已經繼續往下......他一左一右地扯開吳邪的衣襟,大片白皙的肌膚暴露出來,襯著藍色的床單,就好像藍色海洋上的白浪似的,煞是好看。
 

    軟涼的唇滑過高溫的肌膚,帶來的卻不是緩解,而是更深層的燥熱......張起靈細細地舔吻而下,滑過精緻的鎖骨,來到平坦胸膛上粉色的嫩蕊,舌尖順勢纏繞而上......
 

    「嗚!」吳邪瞬間仰起頭,摀住嘴,掩去一聲猝不及防的呻吟。
 

     這、這是什麼感覺!太奇怪了!他的身體變得好奇怪,好像不是他自己的......!
 

    張起靈的舌尖玩弄著那小小的稚蕊,看著它慢慢挺立變硬......顏色也從原本的嫩粉色,轉為豔麗的棗紅色。
 

    「叫出來。」他唇舌正忙著,出口的命令有些模糊不清。
 

    吳邪想起要配合他這件事,於是乖乖地鬆開摀住嘴的手掌。張起靈再一舔,他低低的呻吟就出了口:「啊......可是......嗯......」
 

    如果可以,他實在不想叫出這種丟死人的聲音,可是張起靈的要求他又不能不遵守,這…...兩難啊…...
 

    「叫我的名字。」張起靈的長指搓揉著沒被他的舌頭照顧到的另朵花蕊,下了新的指令。
 

    他的名字?這好辦。
 

    「張...起靈......嗯.......」兩株果實都被疼愛著,吳邪像條蟲似地扭動,像是想逃開,又像是在迎合。
 

    「笨蛋,不要姓。」張起靈低聲糾正。
 

    明明是他沒說清楚還罵他......起霧的栗色眼眸睨了趴在他胸前的男人一眼。雖感覺有些彆扭,但仍是選擇乖乖聽話。
 

    「……起靈......」
 

    這一聲叫喚,如怨如慕,如泣如訴,再加上吳邪帶點嗚咽和沙啞的嗓音,效果十足—
 

    兩人皆是一愣。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