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互相交流

 

 

    暖暖的日光晒在眼皮上,全身暖洋洋的,有著說不出的放鬆......好像不只是日光,還有什麼,另他更為心安的存在......
 

    他緩緩睜開了眼,對上床尾那似笑非笑的男人的目光。
 

    「旋,好久不見。」對方先開口打了招呼。嗓音溫溫淡淡的,很是悅耳。
 

    張日旋瞪大了眼,自床上彈坐起身。「卓練?!」他驚喜地叫道。原本下一個動作是要跳下床撲向對方的,但一坐起身才發覺全身的筋骨都在吱呀抗議,只得尷尬地繼續坐著。
 

    那雙深邃的黑眸似乎看穿了一切。卓練笑道:「別勉強了,坐著吧。」他繞過床尾,走向張日旋,在床緣落坐,打量的目光落在張日旋滿布吻痕的身子和頸子上的項圈,嘖嘖出聲:「我真老了......可沒想到你們年輕人還能這麼玩兒......」
 

    張日旋臉一熱,含羞帶嗔地瞥了他一眼,當真是小女兒嬌態畢露。
 

    舞他......這時間應該出門了......而且感覺上,原本蛋糕和體液殘存的黏膩感如今都不復見,全身清清爽爽的,說不准舞出門前可能還幫他清洗過了......他竟睡得如此沉.....
 

    一想到對方的貼心,心口就像沁了蜜一樣甜滋滋的,原本鬼火般詭綠的眼如今暖光盈盈,看得卓練更是驚奇。
 

    他伸出手,輕輕撫摸著張日旋的臉頰......不帶任何輕薄意味的,反倒像是在感應些什麼。
 

    「啊啊…...我的寶貝們感覺上活蹦亂跳的,看來你有好好進食呢!」卓練像是在自言自語。
 

    他所謂的『寶貝』自然就是張日旋體內的蠱蟲—張日旋對於他將如此陰邪詭譎的生物視如己出,早已經很習慣。他反而抓緊機會問道:「你那時候曾經說,也許舞便是那源源不絕給我能量的人,而事實上......我也的確跟他交合了許多次......他雖看似沒事,但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是我沒能預料到的?」
 

    雖說他們倆的身體如此契合,雖說舞到目前為止神色如常,不見任何異狀,但他總是時不時掛心著......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現在尚未發作,所以看不出來?
 

    卓練收回了手臂,沉吟道:「我想倒不至於......他與你血脈相連,又是雙生子,我猜測蠱蟲應該將他當成了同一個主子,所以不至於會吸乾他的精氣......不過......也因為這個緣故,你們交合的同時,有些蠱蟲應當會轉而吸附在他身上,或是再回到你身上......類似互相交流之類的。」
 

    張日旋大吃一驚。「你是說......舞身上可能帶有蠱蟲?!!!那該怎麼辦?!!」
 

    卓練聳聳肩。「也不怎麼辦,他身上帶的數量不如你,而且有你作為他身上蠱蟲的第二個棲息地,對他的健康我想不會有什麼太大影響。真要說的話......蠱本是陰邪之物,可能會放大他性格中的黑暗面之類的吧......你有感覺嗎?」
 

    性格啊……張日旋凝神思索了會兒……該怎麼說呢……在床上折騰他的時候的確是挺黑暗的沒錯,但也搞不清是舞本性如此,還是蠱蟲在作祟呀……
 

    卓練見他沉默,也不繼續追問,微微一笑之後站起身,整了整衣服上的皺褶。
 

    「總之,我想你體內的蠱蟲在他的餵養之下,應該沒什麼太大問題了。我該走了。這宅子戒備森嚴,被你弟的眼線發現可麻煩。」
 

    張日旋斜眼睨他。「我說你啊,當初便是故意讓舞發現我的吧。」誆他說去找食物,留他一個人,然後張夜舞便找上了門,說是巧合誰信哪!
 

    卓練摸了摸他的頭,像是在對待一個鬧脾氣的孩子般,溫聲道:「那是你弟弟神通廣大,打死不退,怎能怪我呢?」
 

    張日旋哼哼兩聲,話鋒一轉,問道:「那你……打算去哪落腳?回原先的老闆那嗎?」
 

    卓練搖了搖頭,道:「原本就是對方找上門,說有奇人異士要介紹我認識,我才跟過去的……天下之大,四處轉轉吧。」
 

    張日旋沉吟了一下,道:「我們族長……老闆……是個非常優秀的領導者,或許……你可以留下來……加入我們……」
 

    使蠱的技法幾已失傳,若能延攬卓練,對族長而言,無異是如虎添翼。
 

    卓練唇角的笑意漾深,他順著掌下細軟的短髮,道:「怎麼?這麼捨不得我……」順著優美的臉部線條而下,長指輕撫上柔嫩如花瓣般的唇,來回摩娑。「最後一次了……想吃嗎……?」曖昧的問句,若有似無的勾引,讓張日旋回想起過去他們親密的互動。
 

    他笑了起來,張口輕咬了下卓練的手指,一派輕鬆地道:「謝了,我吃飽了。」
 

    卓練似乎愣了一下,隨即也笑了,他收回手臂前,又摸了摸張日旋的頭。
 

    「你弟弟的調教可真成功……」即使張日旋賞他個大白眼,他也笑意不減。
 

    「你說的提議,我會考慮考慮……也許哪日,我再登門拜訪他……」他旋過腳跟,擺擺手。「保重了,旋,好好對待我的寶貝們……」他的聲音漸遠漸淡。推開落地窗,身影隨即消失在窗沿。
 

    張日旋撫著唇,上頭還有男人殘存的溫度,但他知道:這回一別,下回再見不知是何時了。
 

    所以說……人無時無刻都在拋下過去,往未來前進吧……身邊的人聚散不定,也只是一種定律。至少,他會永遠記得……和卓練相依偎的那段日子……但現在,他有需要去珍惜和陪伴的,另一個更重要的人了……
 

    『磅』一聲巨響,房門被踹開,一臉肅殺的男人快步走了進來,一見房內只有張日旋,明顯地愣了一下。
 

    張日旋眨了眨眼,歪頭望他。奇道:「公司倒了嗎?這麼早下班?」
 

    張夜舞看了他一眼,沒回話,邁開腳步在房內四下走動查看,還推開了落地窗……仍是一無所獲。
 

    他轉頭望向張日旋。「方才……有誰闖進房裡嗎?」他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年下 真骨科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