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真正的哥哥

 

 

    「阿吉、阿吉!!」
 

    旋哥,我喜歡你......你好美......從小到大,我從沒見過比你更美的人......
 

    「阿吉!再不起來總管要罵人啦!!唷呼!!」
 

    「…….」
 

    一聲比一聲更不耐煩的叫喚讓他緩緩睜開眼,刺入瞳孔中的日光讓他閉了閉眼,然後再一次嘗試睜開。
 

    一張方形的麻子臉映入眼簾,他頭皮一麻,瞬間清醒。
 

    「怎.....?!這是怎麼......?!」他從床上彈坐起來,一時半刻之間還搞不清今夕是何夕。
 

    旋哥呢?他走了嗎?
 

    麻子臉古怪地睨了他一眼,道:「你小子!昨晚是做了什麼春夢是吧!咿咿呀呀的吵死人了!太陽都曬屁股了!上工去吧!」
 

    阿吉眨了眨眼,環顧四周—
 

    他依舊在那簡陋的木板床上,其他人多已出門,沒見著張日旋的身影。所以......昨晚那樣的......只是做夢......?
 

    也太真實了吧......冷涼的肌膚觸感,悅耳的呻吟,黏膜嵌合的酥麻......怎麼可能只是夢呢......?
 

    麻子臉見他依舊恍神,放棄似地搖了搖頭,自行離開了。等阿吉回過神來時,太陽已經升得老高。他暗叫聲不妙,連忙跳下床梳洗。
 

    才跨出步伐,雙腿間的黏膩便讓他僵住,反正四下無人,他直接拉開自己的褲頭,低頭一望—
 

    底褲上顯而易見的深色水痕便是那黏膩感的來源。阿吉垮下了臉,心說:沒想到不只夢裡尿尿,現實中也真尿床了呀!等會兒還得先洗褲子呢,鐵定得挨總管一陣好削了。
 

    他垂頭喪氣地換下褲子,拖著腳步朝洗衣房走去。

 

 

 

    許是他氣色不佳,總管對他遲到上工也沒有多加責罵,只要他往後要多加注意,切莫再犯。他連連道歉,再三保證,總管才擺了擺手,要他趕快去做事。
 

    他鬆了一口氣,打起精神,拿了工具便要到庭院去清掃,卻在經過溫室時放慢了腳步—
 

    一名白衣男子,正聚精會神地修剪著盆栽植物的枝葉,日光灑在他皎白的側臉,鍍上了一層光暈。
 

    明明沒有收到要服侍對方的指示,雙腳卻還是不由自主地走向那人,隔著透明的玻璃,痴痴地望著對方......
 

    許是察覺到那瞬也不瞬的注視,張日旋頭一轉,對上了阿吉的視線—
 

    幾乎是對上眼的那一刻,阿吉便臉紅了,張日旋則是微笑起來,朝他招了招手。
 

    在走向張日旋的過程中,心臟在胸腔瘋狂跳動,幾乎要跳出了喉口......昨晚的夢,那麼栩栩如生,那麼鮮明,現在.....本人就站在他眼前.....阿吉站定在張日旋面前,卻是瞪著天花板,完全不敢再看向他。心口癢癢的,下腹也癢癢的,他真怕昨天晚上,那不斷想尿尿的感覺又起.....
 

    張日旋斂起了笑,疑惑地望著對方四下亂瞟,就是不對上他的眼眸,以及古怪的表情。他心思敏銳,立刻聯想到昨天傍晚,被對方目擊的性事—關於他繫著項圈,淫亂地騎在張夜舞身上扭動的那一幕......
 

    饒是他現在對於性事大膽開放,讓這麼年輕的孩子見著總覺赧然。張日旋清了清喉嚨,道:「咳.....那個.....昨天你看見的......把它忘了吧......舞...舞大人.....在跟我鬧著玩兒而已。」
 

    阿吉轉了轉眼眸,終於望向他,道:「我知道。你們在慶生嘛,我了解的。」怪的是他自己,夜裡作的那夢,說出來怕旋哥以後可能都不理他了,不成不成!
 

    慶生啊......也...算吧......張日旋苦笑。雖說是誤解,但阿吉能有如此正向的解讀,好像沒什麼不好。
 

    他順水推舟地轉了個話題:「那你呢?昨日沒被刁難吧?」雖說舞應當是接受了阿吉擔任小幫手的事實,但他向來喜怒無常,還是問問較心安。
 

    阿吉搔了搔頭,垮著臉道:「沒有。」
 

    舞大人昨天看起來那麼生氣,但是也沒懲罰他,反倒是自己......竟然在夢裡對旋哥做了那種事.....嗚嗚.....他真的好糟啊......
 

    張日旋挑起了眉,奇道:「沒有的話,你那是什麼表情?」不會吧,張夜舞該不會真處罰了這麼小的孩子吧!
 

    阿吉哭喪著臉,支支吾吾:「我、我......」怎麼辦......不能跟旋哥說真話呀......一定會被當作變態討厭的......可是、可是......他心裡真難受啊......
 

    他『我』了老半天,才終於擠出下文:「我......我......昨晚尿尿...了......」
 

    尿尿?
 

    張日旋為了這牛頭不對馬嘴的答案先是一愣,後來,多虧了他的專業,他竟迅速想通了—
 

    他失笑地摸了摸那已快與他一般高的少年的頭,像是一種安撫:「傻孩子,那不是尿尿,那表示啊......你快要變成大人囉!」
 

    這孩子,早早便離家工作,身旁也沒家長能教他『夢遺』這事,想來也真可憐......張日旋的眸底有抹心疼。他沒想太多,跨前一步便將阿吉摟入懷中,沒發現對方瞬間全身僵直。
 

    「如果你以後有什麼不懂的,便來問我吧,可以把我當作你真正的哥哥......」他這廂說的情深意摯,那廂可不是這種心思—
 

    阿吉漲紅了臉。張日旋柔軟的髮絲拂過他的臉頰,身上淡淡的肥皂香氣飄過他的鼻間,纖細的身軀密密貼著他......昨晚那種想尿尿的衝動再度湧上,而且快得讓他來不及反應。
 

    他用力推開了張日旋,在對方疑惑的注視下慌亂地丟下一句:
 

    「我、我忽然好想尿尿!快尿出來了!我先、先......」話語未竟,他像腳底抹油一般衝出了溫室,留下滿臉愕然的張日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年下 真骨科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