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親我一下

 

 

 

 

    門一關上,趙老闆的粗喘聲在寂靜的室內迴盪,顯得更為鮮明。
 

    他端著酒杯,踱至套房內的長沙發坐下。他面前的桌上,正擱著一份文件—雖然隔了一段距離看不真切,但想來就是那土地讓渡的合約書。
 

    「美人兒,既然你這麼有膽識,單槍匹馬的來赴會了,那我就打開天窗說亮話......」他拿起桌上的酒瓶,拔開軟木塞,又倒了滿滿一杯紅酒。「要我簽這份文件也不是不行......喏,你看,文件就在這兒,只要我簽個字,你老闆的目的便達成了,不難的,對吧......只要你點頭,陪我一晚上,我立刻就簽字,如何?」
 

    他端起酒杯,啜了一口。笑瞇了的雙眼淫邪地在張日旋纖細的身軀上打轉,腦子裡淨是將對方搞上床之後的銷魂場景。
 

    張日旋微笑起來,歪了歪頭,漫聲道:「我不太明白,趙老闆指的陪是指......」
 

    趙老闆大笑出聲,似乎覺得他的問題有趣得緊。「你這是明知故問吧,美人兒......脫光你的衣服,過來我這兒。」他拍拍自己的大腿,話語背後的暗示不言而喻。
 

    張日旋微微紅了臉,睨了對方一眼,沒有多作抗拒或討價還價,乖巧地開始脫去上衣。
 

    他的動作很緩慢......優雅中透著一點性感......雪白的肌膚逐漸暴露在室內的美術燈下,泛著溫潤的光澤;胸膛上的兩朵稚蕊像雪地裡含羞帶怯的花苞,白的更白,粉的更粉。
 

    趙老闆瞪大了一雙瞇瞇眼,不住吞著口水。他睡過的男男女女數以百計,有不少甚至是明星或花魁,但是像張日旋這樣的冰肌玉骨,在他的床伴中排名絕對是數一數二。
 

    嘖嘖......看看那皮膚的光澤、彈性......光看著都垂涎三尺。
 

    趙老闆哈著氣,巴不得現在就撲身過去將對方壓在身下。尤其張日旋脫完上衣之後,雙手擱在褲頭磨蹭著,遲遲未脫長褲,一臉嬌羞,更是讓趙老闆心癢到快自爆。
 

    「美人兒......」他連嗓音都抖了起來:「褲子也得脫,快點啊…...你不想要合約書了嗎?」
 

    『合約書』三個字讓張日旋咬了咬下唇,幽怨地望了他一眼,開始褪去下著......先是長褲,然後是底褲......白皙的手掌聊勝於無地稍稍遮掩著重要部位,但是兩條白花花的長腿還是眩惑了趙老闆的眼。
 

    他朝對方招了招手,嘴角都快咧到耳後。「快過來呀,寶貝兒,到我這兒來。」
 

    張日旋抿著唇,神情有些忸怩,緩步走向對方......他全身的肌膚像是玉雕一般完美,幾無一絲疤痕,近看更令人感到由衷的讚嘆。
 

    他才剛走近沙發旁便被心急的趙老闆一把扯住了手腕,跌進對方大敞的懷中,被對方摟個滿懷。
 

    「呀......你怎麼......」
 

    他低聲抗議,卻無法抵擋那在他全身到處游移的手掌,和那貪婪嗅聞他氣息的油胖大臉。
 

    視覺上的欣賞已經夠讓人心猿意馬,現在親身撫摸更是不得了.......肌膚又細又滑,掌心在上頭移動便像是要被吸住一般,壓根不想挪開;吐息之間,淡淡的薄荷香氣繚繞,一開始聞還不覺如何,越聞越覺得周身舒爽,像是全身血液都暢通起來那般。
 

    「啊…...寶貝兒.....你可真是個尤物啊…....你弟弟真是好福氣......」他緊緊摟著那細滑的身軀,忍不住嘟起嘴唇,膜拜般地親吻著那肩、那頸、那背脊......淌落的口水沾染上了張日旋的肌膚,令他幾不可見地皺了皺眉,嘴上卻嗔道:
 

    「人家都脫光了,今天已經注定是您的人,您何不現在就把合約書簽一簽呢!也讓我少記掛一件事,成嗎?」
 

    這溫言軟語當真是說的趙老闆眉開眼笑,他一手摟著張日旋,一手執起筆,別過臉親了親對方的臉頰,笑道:「美人兒怎麼說,我便怎麼作。你先親我一下,我這便簽了。」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