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TR

 

 

 

    數不清高潮了幾次,射出來的精液已經稀薄如水,男人卻依舊堅挺如鐵,屹立不搖地在他體內馳騁......這到底是什麼藥啊!真要害死他了!!
 

    張恩祈的腰身被反折,雙膝被壓在雙頰旁,粗大的紫紅色肉柱進出著濕漉漉穴口的畫面,就這樣倒映在他迷濛的雙眼中......感覺就像在看著別人的事情一樣不真實。
 

    「大嫂,這姿勢,看得很清楚吧......看......你的小嘴好捨不得我啊……一直緊緊吸著......」
 

    程青一面實況報導,一面緩緩撤出肉莖……的確如他所言:肉棒上吸附著的粉色媚肉隨著他的動作翻了出來,蜜液跟著不斷湧出......然後,他再重重頂入—
 

    「咿咿———」明明已經全身虛弱乏力,但前列腺被摩擦的刺激還是讓張恩祈叫出了聲,渾身顫抖。
 

    一切......都是真的......眼前所見,不是發生在其他人身上,而是此時此刻,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他被丈夫的弟弟幹得無數次高潮,還被迫觀賞自己主演的活春宮。
 

    更糟的是—
 

    「停...下來......嗚嗚......我想...尿尿......讓我去...廁所.......」他顧不得羞恥的請求。射了太多次,會陰處開始泛起一種奇怪的痠麻,像是尿意那般。
 

    程青聞言,卻是雙眼放光,興奮得不斷噴氣。他沒理會張恩祈的請求,反而喃喃自語道:「太棒了......大嫂要被我幹到失禁了......我可以看到大嫂失禁的樣子了!!嘻嘻......」
 

    他入魔似的自言自語讓張恩祈心一驚。腦中回想起不久前,程楓也曾跟他提過的:不間斷的高潮,可能會失禁這回事。他脹紅了臉,開始掙扎起來。
 

    「不…不要......不要這樣......啊啊!你......啊!不要...動......嗚......」
 

    他越是掙扎,壓制住他雙膝的力道就更大,由上而下貫穿他的力道亦然......體重再加上重力,每一下戳刺都像要將他釘死在床上一樣。
 

    「嘿嘿.....大嫂,別忍了,尿出來吧,我不會笑你的,像小娃娃一樣,多可愛啊……」程青陶醉的語調沒能喚起張恩祈的共鳴,但是他被狠狠搗弄的身體不聽使喚,再次叫囂著想要到達頂點,下腹的尿意感也更加強烈。
 

    「不要...不可以......哇啊——不行!!我快要......啊啊————!!」
 

    張恩祈一聲淒厲的尖叫,全身劇烈抽搐,自尿道口噴出的,依舊是稀薄的精液。就這姿勢,直直地射在他自己臉上。
 

    張恩祈對著自己顏射的畫面讓程青粗喘一聲,用力抽動幾下之後,低吼著全數射入張恩祈體內。

 

 

    『叮咚』一聲門鈴響起,正在廚房與傭人一同下廚的張恩祈挑了挑眉,解下圍裙,走向門口。
 

    大門一拉開,一看見來人是誰,他未經細想,反手便要將門關上,但是來人的動作還算迅速—
 

    「喂!喂喂喂!是我啊!大嫂!我是程青!」程青人高手長,二話不說地伸腳卡住門,硬是擠進屋內。
 

    張恩祈翻了個白眼。就是因為知道是他,才想關門的呀!
 

    話說那晚他為了替他宣洩那該死的藥性,被他折騰到大半夜。他大少爺倒好,發洩完後,倒頭呼呼便睡,他自己還得拖著疲軟的身軀,將大量的精液從體內引流出來。
 

    這人......還當真將他運用得很徹底,次次都內射,完全沒在客氣!張恩祈咬牙切齒地想。
 

    這事在程堇回國後,他還沒機會和他細說,就這麼過了一週,怎知又會見到這冤家。
 

    「有什麼事?」張恩祈抱著胸,語氣不善地說:「堇不在。」
 

    說到底,也都是因為這傢伙涉足風化場所,又不慎選朋友,才會被人莫名其妙地下了藥......他招惹來的事,自己卻得幫他擦屁股!張恩祈只要想到這點,便無法平心靜氣地給對方好臉色。
 

    這要是平時的程青,見他這副晚娘臉早豁出去跟他大吵了,但今日,他卻是異常安靜,似自知理虧地摸了摸鼻子,道:「我...我是來找你的......大嫂......」
 

    張恩祈因為對方小媳婦兒的模樣一愣,雖不敢完全放下戒心,但語氣稍稍緩和下來:「找我幹嘛?」現在才裝得一副乖寶寶的模樣,已經來不及了!哼哼!
 

    程青搔了搔頭,又轉了轉眼,做了許多無謂的表情之後,好半晌,才道:「我聽說......那天你硬把我帶走,讓我逃過藥檢,後來被釘得滿頭包......」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