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TR

 

 

 

    許雲波挑了挑眉,語調平然地道:「說什麼?我聽不見呢!」
 

    張恩祈的額抵著廁所門板,整個頸背也都燒紅,支支吾吾地說:「學長摸……很舒服……」
 

    「騷貨!」許雲波斥了一聲。手指挑開他制服扣子和褲頭,堂而皇之地摸進他的性感帶。
 

    「還說沒發浪!奶頭都硬成這樣了!嗯?內褲也濕了……」手指長驅直入,立刻傳來『咕啾咕啾』的水聲。「真淫蕩啊你……」
 

    許雲波撤出手指,撫上張恩祈的唇,後者立刻乖巧地張嘴,將他的手指含入舔吮……小巧的臀也不斷往後磨蹭著許雲波腿間,那令他顫慄的隆起。
 

    學長也硬了……好硬……真想……快點……
 

    「嗯……學長……唔……請你…懲罰我……淫蕩的小穴……」他發洩似地用力吸吮著口中的手指,那腥羶的氣味令他腦門一陣陣發麻,幻想中,他彷彿正含著許雲波的陰莖。
 

    許雲波短促地換了一口氣。
 

    果然張恩祈一旦浪起來,當真無人能擋。他俐落地解了自己的褲頭,然後拉下張恩祈的長褲,在準備脫去他底褲時動作頓了下,改成一把撕了開。
 

    張恩祈正慾火高漲,滿心期待著被插入,對於內褲被撕成碎布,此刻也無暇理會。
 

    許雲波的手指依舊在張恩祈口中翻攪,在他耳邊令道:「含好,要是敢咬了我,有你好受的。」
 

    張恩祈還來不及反應,下一秒,粗大的硬物便整根捅了進來—
 

    那種幾乎要喘不過氣的壓迫感逼出了他的眼淚,來不及吞嚥的唾液也不斷滴落,但依舊是敬業地沒咬著許雲波的手指,反而讓他深入咽喉處翻攪……
 

    「唔……嗚嗚……呃……呵……」
 

    口中含著許雲波的手指,儘管下半身的貫穿讓他神魂四散,他也僅能發出幾聲不成調的單音。反倒是許雲波,腰身的擺動狂猛有力,性器進出體膣的摩擦聲不間斷響著,像是某種樂音。
 

    許雲波額際沁著薄汗,被那小肉洞吸得舒爽不已。心裡卻有另外一個聲音說著:真是墮落啊……竟然在男廁裡,肏著學弟……不過這也沒辦法,是對方太欠幹了,不是我的錯……他自動將自己的行為合理化,粗喘著附在張恩祈耳畔問:
 

    「等下……帶著我的精液去巡邏吧?嗯?」
 

    張恩祈閉上了眼,水線自眼角滑落。許雲波描繪的場景令他興奮得渾身發抖。
 

    「好……」他含糊不清地說:「小穴……要學長的……精液……嗚啊……」
 

    許雲波一聽,再難忍耐,腰身連番衝撞,最終在張恩祈深處噴發。
 

    張恩祈滿臉眼淚鼻涕口水,腿根滿是黏膩,身軀仍不斷顫抖。巡邏的時間到了,他該走出去,可是……他到底該怎麼穿褲子?內褲被撕爛了,還被內射……
 

    激情過後,理智回籠,他總算發現了這個大問題。卻見許雲波神色自若地撕了一小截纏在他腿根上的底褲布料,裹住手指,然後一吋吋地頂入張恩祈體內。
 

    「啊啊……你……這是……」
 

    張恩祈見不著他的舉動,只覺肉壁再次被擴充。許雲波抽出了手指,那段布料卻留在了張恩祈穴裡。
 

    「大功告成。」他拍了拍手,站起身。對驚疑不定的張恩祈笑著說:「我幫你塞住了,不怕流出來。」他替張恩祈扣好扣子,拉起褲子—自然,是沒有底褲的。
 

    大掌撫上那臀,掐了一把,滿意於掌心上充滿彈性的觸感,張恩祈抖了一下。許雲波無視於張恩祈忽紅忽白的臉色,神色平然地續道:「巡邏完,再來找我,我幫你拿出來。你要是敢自己取出來……下場自己負責……知道嗎?」

 

 

 

    「雲波,還不下班?」
 

    同事拍了一下許雲波的肩,問道。
 

    許雲波眼睛盯著電腦螢幕,似相當認真,微笑道:「我今天值班啊,你們先走吧。」
 

    同事們點點頭,三三兩兩地拿著自己的東西,離開了警局。待到辦公室只剩下許雲波一人之後,他才垂下眼,淡淡地道:「吞下去了嗎?」
 

    他將辦公椅往後滑,露出桌下的那人。那人抬起一雙迷濛的小狗眼,唇角還沾著白濁,點了點頭—
 

    竟是張恩祈。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