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TR

 

 

    張恩祈嘆了一口氣,邊走邊踢著地上的小石子發洩。
 

    那天晚上之後,果然局裡的前輩們看他的眼神都有些古怪。雖然沒有人當真對他動手動腳,但是大家的目光似乎總在他胸膛和臀部游移,看得他渾身不自在。
 

    分組巡邏時也是,前輩們似乎總會找著機會,揉他的胸或臀,弄得他又急又羞,不知該抗議好,還是乾脆半推半就......
 

    剛剛便是如此,那位前輩甚至摸著摸著,還想摸進他褲頭裡,幸虧他夠機靈,趕緊找了個藉口與對方分頭巡邏。但是被撩起的性慾卻是悶悶地燒在下腹,令他煩躁不已。
 

    他再度抬腳,踢開了一顆石子,那石子滾啊滾的,滾到了角落。張恩祈抬眼一望,發現那兒竟躺著一名老人家。
 

    他嚇了一跳,急急跑過去,蹲下身,伸手去探對方鼻息。
 

    「老人家!您沒事吧!」
 

    那老人全身沾滿沙土,臉上、額角、手臂上也都有瘀傷,有些看起來並不像是因為跌倒造成......張恩祈疑惑地挑起眉,就見老人咳了咳,緩緩睜開眼。
 

    「呃......咳咳......」他一面喘氣,一面嘗試著想要坐起。張恩祈連忙攙扶起他。
 

    老人靠著牆角坐著,等到順過了氣,才道:「警察大人,我沒事......只是昏過去了......」
 

    張恩祈問道:「老人家,你身上的傷有些奇怪,發生了什麼事?」 
 

    老者搖搖頭,道:「我也搞不清楚......我拎著玉蘭花在賣,突然衝過來一票惡煞,搶走了我的花和錢,還把我打了一頓......我也不知跟他們有什麼冤仇......」老者說著說著,想到今天的辛苦都化為泡影,連要賣的花也被搶了,不禁悲從中來,頻頻拭淚。
 

    張恩祈怒道:「豈有此理!真是喪盡天良,連老人家也欺負!您別擔心,我去調調附近的監視器,定幫您揪出那些雜碎!」
 

    老人家向張恩祈頻頻道謝,張恩祈提議要對方上醫院檢查傷勢,卻被對方拒絕了。
 

    「沒什麼大礙,我手頭上也沒什麼錢,還是不去了......」
 

    張恩祈想了想,道:「要不您住哪,我送您回去吧。」

 

 


    老者住的地方,是一簡陋搭建的鐵皮屋,屋裡頭擺放著許多資源回收的物品,但大抵來說,還算整潔。
 

    張恩祈在路上的藥局買來了傷藥,正幫老者消毒傷口,不時聽聞老者的哀號。
 

    「老人家,您心裡有數是誰攻擊您嗎?」為了分散他的注意力,張恩祈找了一個話題。
 

    老者當真凝神想了想,道:「之前有幾個混混,見我在撿資源回收賣錢,曾經上前向我討保護費,被我拒絕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事......」
 

    張恩祈皺起了眉。「太過分了!」他罵道。
 

    這些地痞流氓在他們勤於巡邏及掃蕩的情況下,原本已安分許多,看來現在大概手頭拮据,又蠢蠢欲動了起來。
 

    老者的腹部被揍出了大片淤青,張恩祈將藥水倒出,替老者揉著肚皮,問道:「還有哪裡傷著了?」
 

    老者苦著臉,比了比自己的下體,道:「他們朝我的命根子踹了好幾腳啊!我真怕給他們踹萎了。」
 

    兩人都是男人,老者說起這話自是百無禁忌,反倒是張恩祈,莫名紅了一張臉。
 

    他掩飾性地咳了咳,力持鎮定地說:「要不......我幫您看看吧。」
 

    真是的......害羞什麼呢!?這老人家的年紀,都能當他的爺爺了!有什麼好害羞的!張恩祈在心中暗罵自己心有旁騖。
 

    老者自然也沒想太多,摀著肚子站起身,褪去了長褲和底褲。
 

    張恩祈看著他的動作,雙眼到後頭越瞪越大。老人家則是下身赤裸,嚷嚷著:「警察大人,你幫我瞧瞧,我那話兒是不是被踹得廢了!?」
 

    張恩祈吞了吞口水,一時半刻發不了話。不為別的,正因為老者腿間垂掛的那物事,尺寸不是普通的驚人—
 

    紫黑色的龜頭幾乎有小嬰兒拳頭般大,即使依舊是軟垂狀態,那棒身看起來也不是一手能抓握......當真是......天賦異稟......
 

    一直到老者再次催促,張恩祈才臉紅心跳地探出手,抓握住那肉柱。一握在掌中,更覺得那巨物的尺寸驚人,那種肉貼肉的觸感也是......像是要燙著了掌心一般。
 

    他不由自主地收攏手指,上下套弄了起來。
 

    「老人家.....你這兒......很大呀......」他紅著臉這麼說。目光幾乎離不開手中的性器。
 

    老者微瞇起眼,享受著他的搓揉,一面嘿嘿直笑,道:「還是你識貨呀,警察大人!不瞞你說,我年輕時,可是號稱千人斬的!多少妹子愛死我這肉棒啊,那是!原本嘴裡說著不要不要的,一嘗過我這滋味便離不開我了,嘿嘿!......唉唉......要不是我後來經商失敗,負債累累,也不會落得現在下場......」
 

    老者說得口沫橫飛,張恩祈也陷入遙想.......要是被這麼粗大的東西塞滿,不知是什麼滋味......鐵定是魂兒都要飛了吧......
 

    光只是想著而已,他都感覺自己的肉洞快要湧出淫水了,口腔中的唾液也大量分泌......真是太糟糕了!只是看見大肉棒,就有這種要不得的反射......
 

    張恩祈趕忙鬆了手,收攝心神,匆忙地道:「老人家,我看......這兒.....應該沒什麼問題......」
 

    「哪是!?」老者垮著臉,打斷了他。「我怎麼感覺硬不太起來啊!警察大人,你再多幫我搓搓,測試徹底點啊!」
 

    徹底點......這是要怎麼......張恩祈心中小鹿亂撞,在老者的堅持下,又重新握住了那半硬的肉柱,掌中搏動的感覺似與他的心跳同步。
 

    老者發出了一聲滿足的輕嘆,道:「哎......警察大人,你這樣搓著真舒服啊……不瞞你說,我也好久沒開機了,真怕不能用啊……警察大人,你乾脆好事作到底,幫我出來一次吧......」
 

    怎麼......什麼時候『為民服務』的範圍擴及這種事了??但是,這雄性的氣味,真讓人受不了啊…...
 

    張恩祈的手掌一面套弄著那粗壯的棒身,一面鬼使神差地緩緩俯下頭,伸出舌,舌尖沿著蕈狀的龜頭滑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 18禁 NTR 淫蕩受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