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被他緊緊抱著,輕輕笑了笑,往後偎進了他懷中。抬起手,摸了摸他的臉,觸手盡是滾燙,像身後的軀體一樣,一點一滴的,將他偏涼的身子也熨熱了。
 

    他側過臉,抬眼望進那雙湖水綠的眼眸,問道:「你還這麼年輕,沒有子嗣,不覺得可惜嗎?」
 

    誠如瑞恩一直擔心著他會反悔,他心裡也有他自己的疙瘩—沒辦法給瑞恩一個正常的家庭,就是他最大的顧忌。饒是他可以雲淡風輕地對藍尼、對自己的爺爺說自己不在乎那些,但是他卻不能保證瑞恩與他相同。或者說,等到瑞恩年紀再長一點,還會不會與他相同。
 

    瑞恩皺了皺好看的眉,受不住封神身上香氣的誘惑,埋首至他頸間磨蹭,口中咕噥:「誰要那種東西……我只要姊姊就夠了……」    
 

    能跟姊姊兩人世界、甜甜蜜蜜,是他這麼多年來縈繞在心頭的想望,現在終於有成真的一天,他高興都來不及!怎會想要多出一只電燈泡來打擾呢!
 

    封神斜睨他一眼,因他孩子氣的回答而有些莞爾。
 

    「果然還是小孩子……等你到我這年紀,也許想法又有不同。」他輕輕淡淡地說,彷彿在描述一件事不關己的事,語氣卻是斬釘截鐵,彷彿這狀況已在眼前發生。
 

    瑞恩終於忍不住抗議:「姊姊,別再把我當小孩子了!你要怎樣才能相信我!?我八歲的時候對你一見鍾情你不相信,十七歲要你跟我結婚你也不相信,現在我二十二了,你也有話說……你到底是不相信我呢,還是不相信你自己!?」
 

    瑞恩難得用這麼犀利的語調跟他說話,每一字每一句都直擊封神的心頭。
 

    是啊!到底一直挑剔著這孩子什麽呢?五年的時間說長不長,可說短也不短,這人用盡所有的氣力向他展現了他的認真,就連璇也說了:他沒有他活不了……那麼,自己究竟不安什麽?或者,是上一段沒有結果的單戀,已經讓他沒有辦法卸下心防地去相信『永遠』這東西?
 

    「你說得對,」封神的側臉和嗓音一般平靜。「對不起。」
 

    瑞恩的手臂緊了緊,悶悶的嗓音自封神肩頸處飄出:「我不要你說對不起,感覺好像又要拒絕我的感情……」
 

    封神笑了起來,拍了拍腰間的手臂,放柔了語調道:「我會說對不起,是因為我的確如你所說,拘泥於過去的陰影,年齡的差距,一直對你的感情有所懷疑……但是以後不會了……不會再視若無睹,不會再背轉身去,不會再逃了……會真真切切地,放在這裡。」他指了指自己心口。
 

    瑞恩立刻就紅了眼眶。
 

    他知道封神這個人—從來不輕易給出什麽承諾,是因為他一旦說出了口,便勢必會作到,至死方休。他的這段感情,總算……也修成正果了呀!
 

    「姊姊……」他帶著鼻音的低喚在封神耳畔響起。「可以親你嗎……?」他小小聲地問。
 

    姊姊很少笑,大多數的時候,都是有些淡漠,甚至是偏冷的,但是笑起來的時候,就像是春雪融化那樣,讓他都要看得癡了。
 

    封神斂起了笑,但唇角還是勾著。「當然不可以……」他理所當然地說。「還在外頭呢,怎能這麼沒教養。」他還假意地訓斥了一下。
 

    「而且,方才爺爺也說了,要我不要太折騰你,我看咱們還是保持距離,免得你嗑了碰了又說是我害的。」
 

    瑞恩趕忙討好地說:「不是的不是的,不是姊姊害的,是我弄疼了姊姊,是我罪有應得……」
 

    他雖然平時對封神百依百順,但上了床便控制不住自己對封神的渴望,老是對封神又啃又咬的,弄得對方身上都是青紫和牙印。他唇上的傷,便是封神氣不過,回咬他一口的,跟他留在封神身上的災難相比,是輕得多了。
 

    封神哼哼兩聲,微微揚了揚下巴。「你知道就好。」
 

    爺爺還覺得他辣手摧花呢!被摧的都不曉得是誰!
 

    瑞恩被他的嬌態迷得心裡甜滋滋地,傻笑著圈住了他,低聲下氣地說:「是我不好啊,姊姊,再給我次機會,這次會溫柔點的……」他收緊手臂,胯下頂了頂封神的臀,求歡的意味盡在不言中。
 

    封神拋給他一個白眼,爪子掐了那精壯的手臂一下,立刻留下一道紅痕。
 

    「你哪次不是說會溫柔點?」他反問。
 

    瑞恩不閃也不躲,任他肆虐,彷彿一點也不疼,眨了眨波光瀲灩的綠眸,楚楚可憐地說:「可是姊姊明明也很舒服啊……」
 

    應該不是他的錯覺—肏得越狠,封神越是投入,叫得越浪,也更快高潮。也許是封神從小訓練,耐痛力也比一般人優越,普通的力道於他而言就像是撓癢一般,起不了反應,反而得心狠手辣點,才能讓他有感覺。
 

    封神的耳廓炸了個通紅,表情竟還能維持微妙的平靜,當真高手無誤。他反駁:「那是痛,不是舒服。」
 

    「才怪……」瑞恩受不住那豔紅耳垂的誘惑,張口含了下去,模糊不清地說:「昨晚明明叫著:老公,還要大力點……還一直扭腰……姊姊不會忘了吧……」
 

    「你……」封神一眼瞪去,卻是媚意多於憤怒。「找死嗎?」就連這聲威脅也軟軟的,像是在撒嬌一樣,只惹得瑞恩心癢難耐,手掌也不安份地在封神身上游移起來。
 

    「嗯啊……」他附在封神耳旁啞聲說:「我想被姊姊榨乾,死在姊姊又緊又溼的小穴裡……」
 

    「……」封神一口氣差點喘不上。這麼露骨的、不知羞恥的字句,他可從來沒從任何人口中聽到過,也從來沒想過,會有人這麼直白地說出口。
 

    「姊姊,我想親你……」在他身上點燃一簇簇火苗的男人重新提出要求,而他已經昏茫得無法抗議,任對方扳過了下巴,霸道地封住他的唇。
 

    帶著花香氣味的暖風吹來,包圍著濃情蜜意的這兩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