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TR
# 淫蕩受
# 多P

 

 

 

 

    「嗚……嗚嗚……唔……嗚……」
 

    『啪啪啪啪啪啪——』
 

    『噗哧噗哧噗哧——』
 

    會議室裡,此起彼落的聲響熱鬧得很。解雨臣的頭顱和腰身各被一名主管扣著,腰身擺動熱烈,在他的嘴裡和後穴大力進出。解雨臣的上半身不知何時也被剝得精光,光溜溜的雪白身子瀰漫著動情的粉紅,而在洗手間裡大肆談論著他胸部的企劃部副總,正躺在會議桌上,仰著頭,津津有味地吸著他的乳頭,不時還用手指大力擰弄,惹得解雨臣嗯嗚亂叫,眼淚狂飆,前後兩名主管也不住嘶聲抽氣。
 

    「總裁真的很喜歡被玩奶頭啊,只要一被吸就縮得超緊……哦哦……又來了……嘶——」
 

    「總裁嘴裡也很厲害啊,一直把我往裡吞呢!很習慣吸男人雞巴吧……」
 

    「我早告訴過你們了呀,你看總裁的奶頭這麼圓圓翹翹的,一看就知道是常被人吸奶才會長這副德性!」
 

    「真看不出啊,平常一副冷若冰霜的樣子,浪起來竟然這麼騷!早知道就先下手為強,上了再說!」
 

    「還說呢!要不是我想到在內褲上頭塗春藥這點子,輪得到你們爽嘛!?」
 

    「嘿嘿……副總說的是!!還是副總神機妙算!」
 

    「喂,幾位哥能不能別只顧著聊天啊,快點啊!咱們還等著幹呢!」
 

    「快了快了……我要來了、要來了……我要全部射在總裁的屁眼裡……噢……超爽!!」
 

    「我也是……呼……看哪……總裁把我的精華都吞下去了呢!嘿嘿……」
 

    兩根肉柱沾著白濁,同時撤出解雨臣的口腔和後穴,而接替上來的人根本沒打算給他喘息的機會,將解雨臣翻了個面,讓他仰躺在會議桌上,分開他的雙腿,立刻幹進他尚未來得及閉合的穴口,然後開啟另一波狂風暴雨的抽送。退場的兩名主管則改去關照解雨臣硬挺的乳頭,一人一邊吸吮得津津有味,手掌還掐著他的胸肌,彷彿真想從其中擠出奶一般。
 

    解雨臣微微擺著頭,虛軟地哼吟:「不行……不能再幹了……饒了…我……哈啊……」
 

    話雖如此,體內陰莖一個大幅度抽送,他立刻又弓起身子,達到了不知第幾次的高潮。
 

    擺動腰身的主管粗喘著罵道:「操!總裁體內有夠濕的,你們這些傢伙到底射進去多少啊!?」
 

    揉著解雨臣胸膛的主管笑嘻嘻地接話:「那應該是總裁自己的騷水吧,哈哈!!總裁,要誠實點啊,奶頭和雞巴都這麼硬,哪裡像不要的樣子?啊?」
 

    「是啊!下頭的嘴吸得超緊!根本拔不出來!操!真夠淫蕩!」
 

    「啊……不行了!看得我又硬了!總裁來,再幫我舔舔,你喜歡這個對吧……哦哦……真乖啊……舌頭好軟,真爽……」
 

    「手也別閒著啊,來,幫我搓搓……嗬……對了……」
 

    強烈的雄性腥羶氣味包圍著他,數不清的肉棒輪番在他體內進出,在他體內灌入滾燙的熱液……口裡、胸部、手掌……都被高溫的硬棒磨蹭……解雨臣感覺自己的靈魂似乎脫離了身體,越飄越高、越飄越高,一直處在瀕臨高潮的邊緣,陰莖重覆著射出又勃起,彷彿沒有消停……最後,甜甜的黑暗籠罩了他,他終於得償所願地昏了過去。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