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流觴一身太監裝扮在宮中遛達,本是為了行動方便,後又察覺一個附帶好處:沒人會注意他做什麼。只是他思來想去,實在想不到宮裡有什麼材料可用來做為他的彈弓繩的,真是傷腦筋……
 

    這幾天,他嘗試過運氣,發現體內如同死水一般,筋脈完全不運轉。洛華不是習武之人,內力也不是三五天就可練就的,而他不習慣這樣完全沒有自保能力的自己。於是,他想起了自己小時擅長的玩意兒—彈弓。只要材料挑得好,再加上他的準度,小小的彈弓也能發揮極大的威力。
 

    只是彈弓繩啊……該不會真要自己殺頭牛來剝皮取筋吧,這未免太不切實際……腦子正轉悠著,突被人從身後一把摟住了腰—
 

    什麼狀況!?
 

    曲流觴一驚。來人竟然可以如此近自己的身!?除了自己想事情想入迷了之外,對方鐵定是個練家子!
 

    要糟!武器都還沒個著落呢!這麼快就遇到仇家?
 

    曲流觴一顆心提至了喉口,下意識想將對方摔出去,但他氣力軟弱,看起來只像是在做無謂的扭動。
 

    曲流觴氣結。
 

    這洛華還算得上是男人嗎?!這點程度的箝制也掙脫不開!真令他吐血。
 

    氣急敗壞之下,身後傳來低低的呼喚:「洛華……我真想你……」


 

    「?!!」這聲情意綿綿的呼喚讓曲流觴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掙扎稍緩。身後的男人卻以為是他服了軟,更加得寸進尺地撫摸他的身軀,討好地說:
 

    「聽說你為了我投湖了,我很是過意不去。那日我去探你,可小喜子和秋水死活不讓我進。現在看到你沒事,真是太好了……」
 

    探我!?應當是想探我死了沒吧!?如果死了,搞不好這樁通姦事件會慢慢被人淡忘,你總有一天可以繼續按正常管道升職……曲流觴冷笑。
 

    洛華是無腦,為這樣的人投湖;可這樣一個爽完後,便翻臉不認,始亂終棄的敗類,最是讓曲流觴深惡痛絕。而且,他現在是在摸他哪兒!?混賬!
 

    曲流觴反胃又憤怒,顧不上許多,抬起膝蓋,用力踩下—正中對方的腳。身後的男人痛呼一聲,鬆了手臂,曲流觴趁隙便逃,卻不料頭皮一痛,男人竟扯住了他的長辮。
 

    曲流觴哀嚎一聲,心中咒罵:娘的!自己沒死這人是不痛快嗎!?對一個弱男子(?)竟這般粗魯,說有多少情分都是騙人的吧!
 

    罷了!走一步算一步!今日便來好好解決此事!
 

    曲流觴忍著痛,用力扯回自己的辮子,轉過身後退數步,拉出安全距離之後,抱著胸,瞪著男人,道:「我乃君上的妃子,你一介侍衛對我動手動腳,該當何罪!?」即使一身太監裝扮,但他鳳眸灼灼,氣勢凜然,語氣堅定,一時之間,男人竟愣住了,似有些不知所措。
 

    而曲流觴一看清眼前這人的長相,更是想要捶胸頓足,痛哭流涕。
 

    洛華你真是……何苦來哉啊!就算尚真冷落你好了,你也不用找個劣質成這樣的男人來充數吧!乍看之下也許人模人樣,但那雙眼看起來便流露猥瑣奸邪之氣,絕非善類!而且這男色等級,跟軒轅煥比都沒得比!曲流觴光看都覺傷眼。
 

    曲流觴頭疼的同時,男人也在打量著他,心中暗自驚疑不定:從前的洛華,就像溫室裡的小花兒一樣,生性怯懦,沒有主見,只要說些好聽話,就能哄得他眉開眼笑—就像依附在大樹上的菟絲花,非常好操控,只要輕輕一捏,就能弄得他枝葉盡碎。可現在的洛華……依舊是那張絕色的臉孔,卻有些什麼不一樣了……那眼神、那姿態、那自信……讓他看起來更美了……像是開在峭壁上的奇花,讓人即使跌得粉身碎骨也想採。
 

    男人舔舔唇。
 

    先前,他為了保住自己的差事,謊稱是洛華勾引自己,因此逃過一劫。本是打算不再招惹他,在聽聞他投湖之後,也惡意地想過他怎麼不乾脆溺死算了,一了百了,直接抹殺自己的這筆黑歷史。但現在……他後悔了……看著現在這個脫胎換骨似的洛華,他後悔了……沒關係,一切還來得及,洛華的心腸最軟了,只要抱著他,痛哭流涕地道歉,他一定會原諒自己,乖乖地重回自己懷抱……畢竟,除了自己,在這宮裡,再不會有人對他好了。然後,自己又可以對他這樣那樣……只是這次真的要小心點,別再射進……
 

    男人瞇起眼,想起記憶裡,眼前人兒不及盈握的纖腰,修長細白的雙腿,在他身下擺頭嬌吟的模樣,就覺得渾身一陣火熱……
 

    曲流觴並不太理解男人眼中赤裸裸的光采是何含意,他見對方久久不說話,也不想再和他瞎耗,把頭一甩,道:「如果你沒什麼要說的話,那我走了,記住,往後你我便是陌路人,當不相識即可。」
 

    彈弓的事之後再說吧,快快回去才是,穢氣穢氣!
 

    沒想到他才走沒幾步,男人突然撲身而上,抱住他的腿,跪在地上嚷嚷著:「洛華!你原諒我吧!我愛你啊……!當時…當時……我是太害怕了,才會胡言亂語,你也知道君上他的心狠手辣!可我沒有一天不後悔啊,洛華……我們重新開始吧?啊?瞞過大家,小心行事,好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