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他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命令式的口氣,而我只有服從的選擇。
   

    我鬆開了手,按摩棒仍插在我體內,不斷振動,我維持著跪趴著的姿勢,緩緩轉向......我的速度得放慢再放慢,連呼吸也小心地控制肌肉,免得牽扯到那棒身,帶來過於劇烈的刺激。
   

    我爬向悶油瓶,他的性器以驚人的角度挺立著,左肩的麒麟睥睨著我。他揪住我的髮,扯著我湊近他下體。
   

    「張嘴。」他說。簡短的兩字不知為何,帶著點急切。
   

    我看了他一眼,毫無異議地啟唇,含入那尺寸驚人的東西。
   

    口交向來是我不愛且不擅長的,但今天不知為何,我卻覺得自己的唾液大量分泌,悶油瓶的性器也似乎沒有像往常那般可怕可憎.......我越含越深,直到他的龜頭頂住我的咽喉。
   

    我聽見悶油瓶粗喘了一聲,像是一種鼓舞。
   

    我上下吞吐著他粗壯的棒身,舌頭繞著賁起的血管紋路舔舐,不時發出嘖嘖的聲響......後穴還插著一隻按摩棒,不斷攪動,發出規律的『嗡嗡』聲......這場景我光想像都想一頭撞死。
   

    這麼吞吐著他,上上下下大概還不到十次,悶油瓶就抓著我的頭髮往上扯,逼我吐出他的陰莖。他的性器鍍著我的唾液和他自己的體液,亮晶晶的。
   

    「坐上來。」他命令我,語調已有些不穩。
   

    他伸長了手,替我抽掉了那按摩棒,失了填塞的後穴又宛如萬蟻鑽動......我渾身發軟,毫無異議地一手搭著他的肩穩住自己,一手扶住他的棒身緩緩往下坐......
   

    這姿勢一直以來總會因為我的怕痛而沒那麼容易成功,但此刻卻宛如水到渠成似的,幾乎毫無阻礙地我就坐到了底—他的陰莖將我的甬道撐開到了一種極致,我連內臟都能感覺到他的熱度和硬度。
   

    我和他幾乎同時發出一聲嘆息。
   

    我幾乎不待他下一個指令就開始上下動起腰,專屬於人體的觸感和溫度較之方才那冷冰冰的塑膠製品更令我陷入瘋狂,我幾乎無法忍住聲音:
   

    「啊啊…...小哥.......好..舒服......哈啊…...好熱.......好...深......好......」
   

    這要不是親耳聽到,我絕對不相信自己會說出這種話,叫出這種聲音。
   

    悶油瓶一面扶著我的腰,一面舔著我的乳頭,每舔一下,我的後穴就不由自主地收縮一下,我又是一連串的浪叫出口。
   

    悶油瓶似乎也很受不住,他喘著氣,拍拍我的腰,說:「吳邪......別咬那麼緊......」
   

    我緊摟著他的肩,像抱住慾望大海中的浮木,喘到快斷氣地說:「那你別......舔......啊…...」還怪我咧!
   

    我的體內熱到像快融化,腰際一陣陣痠軟,我卻還是硬撐起顫抖的膝蓋,遵從本能地扭動著......終於在某次猛力坐下時,我感到一股熱流射進我體內,同時我也精關失守,白濁的體液噴灑在我跟悶油瓶身上。
   

    我氣力耗盡地往後倒,悶油瓶順著我的勢,傾身壓在我身上,下半身還插在我體內。
   

    我依舊喘得很,他的手指順著我的髮流,像是一種安撫......慢慢地我的呼吸平順了下來,宛如一隻饜足的貓般直想這樣睡過去,眼角餘光卻瞥見枕旁一張字條。
   

    我用手指搆著,拿至眼前一看,是小花寫給悶油瓶的那張字條,我沒想太多,隨意將字條翻了個面,卻赫然發現後頭也有字,寫著:
   

    『潤滑油有催情成分,請酌量使用。』
   

    操!
   

    怪不得!怪不得我怎會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活像個幾百年沒嘗過男人的蕩婦一樣,原來......!!!
   

    我氣得發抖,想起當時悶油瓶用手指夾住紙條的動作—他定有看見紙條背後的字!他故意的!
   

    「張、起、靈!」我將字條揉成團,推著他的肩。「你給我解釋清楚.......啊!」
   

    質問終結於一聲慘叫。悶油瓶動了一下,我驚恐地發現他還埋在我體內的慾望......竟然勃起了!
   

    他看向我,黑眸深不見底。「那催情劑對我也有作用,算扯平了?」
   

    我瞪圓了眼,還在消化他的話,他卻已經開始動起腰,開啟新一波的節奏。
   

    給、給老子等一下!
   

    「這算哪門子扯平!.......哇啊!.......你別、別.......」我的雙膝被壓到頭部兩側,下身洞開,卻猶作困獸掙扎。
   

    「別、動!……好…深……不…...啊…...啊…....好...棒......啊…...還...要.......嗯唔.......」
   

    我的催情劑到底是那罐液體還是這名為張起靈的男人,我已經分不清.......總之在他的抽插下,我又再一次地兵敗如山倒,徹底淪陷......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