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眨眨眼,再眨了眨眼,眼前一片迷濛,頰上滑落一道道冰涼的濕意,與唇上的熱度形成強烈的對比。
 

    好難得呀......他一次說了這麼多個字,而且,是我此生所聽過的,最甜的情話。
 

    感覺就算在此時此刻死去,也了無遺憾了。
 

    我反手勾住他的頸子,送上自己帶血的唇,悶油瓶亦鬆開了我的下巴,改為扣住我的後腦勺,軟舌闖進我的口腔翻攪,而我熱切地與其糾纏。
 

    房內的溫度突然升高了,我感覺全身都在冒汗......悶油瓶拉扯著我的T恤,手掌從我的衣服下襬鑽了進去,直接撫摸著我敏感的肌膚......被他碰觸到的地方,感覺毛細孔一一張開,神經末梢全都不斷放著電。
 

    我的唇緊黏著他的,舌頭攪在一塊兒,只在他脫去我衣服的時候稍稍分開一秒鐘......我同樣難耐地扯著他的衣服,但是衝上腦門的激情讓我的雙手顫抖得厲害,到最後還是悶油瓶自己脫去的。
 

    肌膚與肌膚直接的相觸似乎帶來另一種深層的顫慄,他左肩的麒麟紋身緩緩浮現,眩惑了我的眼。
 

    「吳邪......」連他喚我名字的微啞嗓音都差點讓我腿軟。全身上下唯一堅硬的那處便是他伸手摸上的部位。
 

    「你已經那麼硬了......」他舔著我的耳垂、耳骨......他的氣息噴在我的耳廓,惹得我低低呻吟。
 

    我不甘示弱地抬起膝,蹭上他的下體—火熱且堅硬的觸感讓我挑了挑眉,輕笑著咬了他一口。
 

    「你有資格說別人嗎?」
 

    悶油瓶深深看了我一眼,我感覺神魂都要被吸進他那雙像黑洞一樣的眼眸裡。他雙掌扣住我的臀,用力壓向他—
 

    即使還隔著牛仔褲,跟他的下體互相摩擦的感覺還是讓我爽得仰起頭低喘了聲。
 

    「我今天一定會肏得你下不了床。」他低低撂下了這句,彷彿一種賭咒。
 

    他原本隔著布料輕撫著我下半身的手掌,俐落地解開了我的褲頭,探入,毫不費力地掌握了我身體的最中心。
 

    他的威脅、他的撫弄讓我自骨髓深處泛起一種甜蜜的漣漪,我的身體正在遙遙呼應著他,期待著被他翻攪得亂七八糟......幸虧我的理智還剩下一點,我緊抓著它,喘著說:
 

    「不、行......遊...樂園......」我沒有忘記此行的目的。「得去...遊樂園......」
 

    「我可以抱著你去。」悶油瓶大爺輕而易舉地反手殺球,同時用力扯下了我的下著。   
 

    「不……」我的拒絕聽來軟弱無力得很,甚至聽起來像一種邀請。
 

    悶油瓶隨著扯下我褲子的動作單膝跪地,不待我反應,張口便含住了我的陰莖。
 

    操!
 

    眼前一道眩目的白光炸開,我雙膝一軟差點要跪倒,卻剛好被他的肩撐住。
 

    他的舌靈巧地從底部的囊袋往上舔,輕輕地頂弄著我的會陰部.....舌頭順著我的棒身滑行而上,纏捲摩擦......最後,一口含入我的龜頭。
 

    暖熱的口腔和緊窄的咽喉輪流刺激著我,時不時還以細嫩的口腔黏膜包覆......我跪在他肩上,手指穿行在他的髮間,才過沒多久我便覺得自己想射了。
 

    悶油瓶的手指悄無聲息地攀上我的尾椎,輕輕地拂過我的臀縫......前方的刺激再加上後方他若有似無地撩撥,我可以感覺到我後方的小洞蠢蠢欲動地一張一闔,飢渴地收縮著......
 

    「啊…...小...哥......」我的聲音幾乎都啞了,但不知為何,聽著卻有些甜膩,彷彿在向他企求著更多。
 

    悶油瓶果然沒讓我失望。他微微掰開我汗溼的臀瓣,一隻手指順勢插入了我窄小的洞口。
 

    以站姿而言,我身後的入口變得十分緊窄,牢牢地箍著他的手指,我甚至可以感受到他指節上的薄繭,刮搔著我脆弱的內壁。
 

    「唔......嗯......」我神經質地深吸又深吐,想緩解每回被撐開時的痠脹感,悶油瓶卻在此時用力吸吮了一下我的性器—
 

    「啊!」我失聲驚叫,後穴竟像有所感應般張開了—那手指便趁機攻城掠地,全根頂入。
 

    悶油瓶就像解開了某種機關一般,開始著力於這種把戲—他時重時輕地吸吮著我的陰莖,搭配著手指忽深忽淺的進出......每回當他用力吸吮時,便會同時狠狠地頂入我身體深處,快感遠遠凌駕了被撐開的壓迫感,興奮的眼淚不受控制地滑落,我的呻吟也變得淒切:
 

    「嗚啊…....啊啊…...小、哥......別…...太.......深......哈啊…....」
 

     我顫抖著,腰身不知該配合他的嘴,還是他的手指,混亂得很......一片混亂的還有我的腦子......我可以感覺到我後方的甬道隨著腸液的分泌,逐漸變得柔軟濕滑......悶油瓶手指的進出一次比一次輕易,他甚至在裡頭旋繞、摳挖.......我幾乎快要陷入瘋狂。
 

     終於在他某一次用力頂入及吸吮之下,我緊緊揪著他的髮,仰頭長吟,將我千千萬萬的子孫全數射進了他嘴裡。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