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華美的房間內,我裸著上身,坐在酒紅色的沙發椅內,任著一雙纖纖素手在我身上游移。
 

    「天哪!黒爺!究竟誰把您打成這樣?您說出來,我定派人讓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真是好大的膽子......」
 

    一陣陣銀鈴般的喳呼不斷響起,我卻沒有特別分神細聽,目光只落在房內中央的柔軟大床上,靜靜沈睡的人兒—
 

    解雨臣頭上包著繃帶,蒼白著一張臉,吐息平穩。女子的音量似乎一點也沒驚擾他。
 

    他身上的傷,是我一手包紮、消毒的—其實就兩處:頭上被酒瓶敲破的,和下半身的撕裂傷。
 

    反倒是我比他慘得多:肋骨斷了一根,脛骨裂了,小指骨也折了,就別說那些繽紛的皮肉傷了。
 

    在與他對戰的時候,我的專注力都在他的長棍上,此刻放鬆下來,才真的感到無一處不痛。
 

    女子替我包紮好最後一處傷口,抬起頭來,似乎發現了我的分神,不滿地嘟起了紅灩灩的唇。
 

    「什麼嘛!爺難得回來館裡,卻看都不看紫鳶一眼,好薄情哪!」
 

    我回過神,望向她,笑了一笑。
 

    「對不住,我需要先在這裡避避風頭,不會太久的。」
 

    我對解雨臣,還有想做的事,但解家此刻必定傾巢而出要找回他,一個隱蔽,又有一定威望,讓人不至於隨便上門找荏的藏身之地,就非常重要了。
 

    紫鳶擺了擺手,不以為意地說:「爺這是什麼話!這兒是您一手創立的,就像是您的家一般,您什麼時候想要回來,想待多久都成!是您自己......把館中事務丟給我之後,人就四處逍遙去了,人家想找您都找不著......」她說著,一雙美目幽怨地瞅著我。
 

    我但笑不語。已經是多年前的決定,沒必要現在與她爭論。
 

    紫鳶冰雪聰明,也不在此話題上自討沒趣。她轉了轉眼眸,順著我的視線看向了床上的人。
 

    「就是他將爺傷成這樣的嗎?」她顰起眉。銀鈴般的嗓音添了絲森冷。
 

    她轉回頭看我,說:「他看起來很完好無缺啊,要不要我捅他幾刀?」她用著一派天真的表情,說著血腥的提議。
 

    我支著頰,笑道:「妳捅他幾刀,我便捅妳幾刀,要不要試試?」
 

    紫鳶扁扁嘴,用力一跺腳。「爺真偏心。」她嗔道。
 

    她邁開腳步,踱至床邊,彎身打量著解雨臣。她一向知道分寸,方才一番試探已知解雨臣在我心中的份量,我也不怕她突然有什麼傷及解雨臣的舉動。
 

    她看了好一會兒,站直身,望向我,手指比了比被褥。
 

    「爺,我能掀開被子看看嗎?」
 

    我止不住地笑,即使扯動了傷口還是想笑。
 

    這小妮子,是想試探到幾時?
 

    「可以是可以,先讓我挖了妳眼球再說。」
 

    解雨臣的衣著都被我脫了,他在被子下的身軀不著寸縷,我怎麼可能讓人見著。
 

    紫鳶垮著臉,走向我,咕噥著:
 

    「他有什麼好?館裡頭比他漂亮、俊美的到處都是!」
 

    她一屁股坐我腿上,柔軟的胸脯毫不在意地偎著我,雙手勾上我的頸子,在我耳邊吐氣如蘭地說:
 

    「爺把他交給我吧,不出三天的時間,我會讓他匍匐在爺的腳邊,只期待爺的臨幸,如何?」
 

    我不懷疑她的話。這個館裡,多的是用藥的高手—魅惑心智的藥、調教身體的藥......紫鳶更是這些人中的頂尖。
 

    我微笑著捏捏她的鼻尖。
 

    「不需勞煩妳,我自己來。」
 

    我不願意跟任何人分享解雨臣的身體,解雨臣的媚態......不管是男人女人,都不能見著他的這一面......要馴服他的任務,只能我自己來。
 

    紫鳶愣了一下。
 

    「爺要親自調教他?」她的音調拔高了好幾階。
 

    「為什麼?您從來不親自作這事的......他到底有什麼稀罕?讓您為他破了那麼多例?」
 

    紫鳶變得有些咄咄逼人。我了解那是因為之前我拿她當妹妹一樣寵,讓她對於我或多或少有些異樣的情愫,現下反應才會如此之大。
 

    不過她是個聰明人,她自己會想通我與她,一直並非是那麼回事。
 

    我仰起頭,靠在沙發椅背上,輕吁了口氣,認真回答她的問題:
 

    「他呀......對我來說......十全十美,找不到一絲缺點......就像天仙一樣的人物......」
 

    紫鳶定定地看著我,語調又平靜了下來:「爺,您該知道,像我們這樣的人,天仙一樣的人物,只能放在心裡,是不能碰的。」
 

    她異常有哲理的話讓我愣了一下,然後苦笑道:「我知道,但我還是碰了......而且碰了一次,便想再碰第二次、第三次......」就像上癮那樣地陷下去。
 

    紫鳶歪著頭,想了一想,然後湊上臉來,吻我的唇......纖纖素手亦撫上我下身,輕攏慢捻......
 

    「爺......」她在我唇上低喃:「今晚讓紫鳶服侍您吧......紫鳶會竭盡所能,讓爺滿足的.......」
 

    我任那柔嫩的唇瓣摩挲著我,目光卻遠遠地落在解雨臣安詳的睡容上......然後我微微別開了臉。
 

    紫鳶抬起含淚的眸看我,我對她微笑。
 

    「妳該知道,碰過了天仙一樣的人物之後......便再也沒辦法,滿足於其他人了。」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