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該如何形容眼前的景象......光怪陸離?養眼提神?.......總之讓我蠢蠢欲動,心猿意馬......
 

    解雨臣紅著臉,拉下了我的病人褲和底褲,我精神飽滿的小兄弟立刻彈了出來,還差點打到他的臉。
 

    他有些遲疑地伸出手握住,他手指的觸感讓我喉頭滑動了一下,硬是嚥下一聲難耐的呻吟。
 

    我垂著眼,看著他形狀優美的紅唇緩緩湊近我的性器.......看著他緩緩啟唇.......
 

    這一切無比美好,也無比難熬......我甚至覺得時間的流逝變慢了,直想按下加速鍵,讓一切快轉。
 

    我的龜頭滑進他軟熱的口腔,他鼓著頰,雙唇含著我的棒身,緩慢地上下吞吐.......
 

    天哪地啊…....我最不可能的妄想,終於成真了!解雨臣,竟然真的!在幫我口X!
 

    我的雙手緊緊抓著床單,用力到指關節都泛白;我仰著頭,自喉間發出那種像是喘息也像是嘶吼的濃濁聲響.......
 

    解雨臣的技巧,一如我所想,實在不怎麼樣,但光這樣,我就已經快忍不住了......尤其是我想像等下若射進他口中,讓他吞進我精液的畫面.......啊嘶———!這種服侍實在太折磨人了啊!
 

    他口中含著我的陰莖,雙手也沒空閒,細細地撫觸我的腿根,下方的囊袋,沒被他含吮到的棒身......簡直無微不至地令我想噴鼻血。
 

    不行、不行.......我改變主意了,射進他嘴裡實在太不盡興,我要得到完整的他!
 

    「寶貝......解語.......」我喚他,嗓音又低又啞。「屁股......轉過來.......乖......」
 

    解雨臣看了我一眼,一開始仍沒有任何動作,直到我伸長手臂,扯了扯他的髮,他才心不甘情不願地緩緩挪動身子。
 

    那被牛仔褲包裹的小巧臀部一湊至我眼前,我立刻如同餓虎撲羊一般解了他的褲頭,將他的褲子連同底褲一併扒下。
 

    解雨臣發出『嗚嗚』的抗議聲,縮了一下腰,但立刻被饑渴的我固定住。
 

    我左右掰開他臀瓣,那粉嫩的穴口暴露了出來,繁複的皺摺,眩惑了我的眼......
 

    我湊上唇,細細舔舐。
 

    「嗚嗚———唔.......」解雨臣扭著腰想閃,自我下半身發出模糊不清的嗚咽。
 

    「寶貝......可別咬著了我......」我漫不經心地說,靈舌致力於鑽入鑽出,濕潤那緊閉的花蕾。
 

    不多時,那穴口收縮了一下,然後便緩緩開啟......裡頭的秘肉綻出,透出無邪的粉色,水氣飽滿,嬌艷欲滴。
 

    我噘起唇,嘖嘖吸吮著泌出的腸液......解雨臣口裡的活兒慢了下來,發出一種像是哭泣的聲音。
 

    我見時機成熟,舌頭用力頂入,發狠進出那迷人的小小肉洞…...那穴口開始規律地一張一闔,裡頭的甬道亦微微抽搐,夾住了我的舌尖......濕滑的腸液越滲愈多,摻雜著我的唾液,整個穴口變得濕淋淋的,舌頭一陷入便像無法抽身。
 

    我撤出舌,咂了咂嘴。這滋味,真是美死人!
 

    我伸出手,改以手指探入,進了一指節之後又撤出......來回數次......『咕啾咕啾』的水聲隨著我的動作流洩而出,甚至在我拔出手指時,那穴口遲遲不願閉合,似在等我再次填滿它。
 

    我再難忍耐地拍了拍他的臀。
 

    「寶貝......坐上來。」
 

    讓我滿足你饑渴的小嘴。
 

    解雨臣吐出了我的陰莖,轉過頭看我。他的唇角沾著我濁白的體液和他自己的唾液,替他脹紅 的臉孔平添了一抹說不出的色氣。
 

    他搖搖頭,用一種討饒的表情說:「不行......你的傷......」
 

    我努力壓抑著直接撲倒他的衝動,以一種強撐著平和的語氣說:
 

    「解語…….你要不自己坐上來,要不就我壓著你肏,這兩種狀況......哪一種對我的傷口比較不利,你也是看得出來的吧.......對嗎?」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