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在威脅他......我的身體,他的自尊,他得選一個。
 

    解雨臣咬著下唇,鳳眼含淚地看著我,就在我的手背因為用力握拳而青筋爆起的那一刻,他終於有了動作—
 

    他轉過身,分開了雙腿,跨跪在我身體兩側,一手扶著我的陰莖,緩緩下坐.......
 

    這景象.......真是美極了.......他顰起的眉,微瞇的眼,嫩白的腿根,雙腿間顫抖著的性器,還有那準備吞吃我的幽谷.......
 

    我感覺到自己似又膨脹了不少,解雨臣狹窄入口的括約肌完全被我撐開,他受不住地輕哼:
 

    「不行.......太...大了......呀.......你怎.......」
 

    他叫得這麼浪,我的尺寸自然又更擴增啊,這是身體的本能,又怎能怪我?
 

    我聳聳肩,伸長手臂扣著他的腰,以防他像之前某次一樣,坐到一半臨陣脫逃。
 

    「解語……乖.......坐下來......我撐著你......」
 

    解語臣搖著頭,眼淚與汗水四下飛濺,但仍是緩緩放低了身子,吞吃了我的龜頭,接著是棒身......
 

    噢.......實在是......棒透了!
 

    直衝腦門的快感打得我七葷八素,他收緊的括約肌將我箍得死緊,體內則是又濕又熱,黏膜不斷纏絞著我......我扣在他腰間的手指收攏,本能地將他更往下壓。
 

    我想要更多、更深.......讓我進到你的最深處,讓我看你被我弄得亂七八糟的樣子......
 

    「啊啊——別...別......啊…....」解雨臣驚叫著,但他的雙腿已軟弱得抗拒不了我的手勁。他的腰身被我更往下拉,直到他的臀部碰到了我的股四頭肌。
 

    解雨臣繃緊了身子,蜷起腳趾,瞬間高潮了。我則是瞇起了眼,忍受著那劇烈痙攣,誘惑我繳械的甬道。
 

    他的精液濺上了我的下腹,射精後的他微張著嘴喘氣,鳳眼迷濛,艷色更甚。
 

    我受不住他這副媚態,伸手輕撫他與我之間的交合處,刺激他敏感的會陰......解雨臣輕吟一聲。
 

    「太棒了......解語......你把我全部吃進去了.......看見嗎?」
 

    解雨臣順著我的指引垂眼往下看,穴口被撐至極限的淫猥模樣對他而言似乎很是刺激,他才剛射完的陰莖又再度顫巍巍地挺立。
 

    「別……說.......哈啊…....啊…....」
 

    他的表情很是微妙:既有被情慾迷惑的耽溺,又有種極力清醒的壓抑.....我用一種欣賞藝術品的眼光看著他。
 

    「寶貝,你可以動動你的腰......會更舒服......」我誘哄著,也誘惑著他。
 

    他用含著水光的鳳眼橫了我一眼,雙腿撐起,然後再緩緩下坐.......
 

    「啊啊…...好...深......嗯嗯.......唔.......」
 

    他這動作才重複沒幾次,便渾身發軟地癱在我身上哼哼,連坐也坐不住了。
 

    此時我已經再難忍耐,抓著他的臀瓣上下左右挪移,讓我粗大的陰莖在他體內橫衝直撞,時而挺進,時而旋繞......他下身的水聲繚繞在病房內,伴隨著的還有他像是要斷氣般的抽氣呻吟。
 

    「啊…...啊啊…...好...唔......不…....」
 

    聽他叫得這般高亢讓我更是性慾高漲,手臂大起大落,幾乎是殺紅了眼。
 

    「我肏得你爽不爽?嗯?說出來。」我隔著他的襯衫咬住他敏感的乳蕊,用力拉扯。
 

    「疼.......啊…....爽...好...爽.......啊啊…...還.......」解雨臣媚浪地回應我,甚至順應著我的節奏開始擺起腰。
 

    「親我。」我命令他。
 

    他毫不遲疑地湊上唇,熱切地與我舌吻,下身則如水蛇般扭動.......又軟又緊的肉洞死命纏絞著我,吸得我欲仙欲死。
 

    終於我在馳騁了百來下之後,腰際一麻,一股強而有力的熱流瞬間射進他體內。解雨臣顫抖了一下,長吟一聲,前方的分身亦再度噴出濃濁的體液。
 

    他渾身脫力地趴在我身上,鳳眼半睜半閉,不知是醒是睡。
 

    我微笑起來,撫摸著他細滑的髮絲,親了親他紅潮未褪的臉頰。
 

    「我愛你,解雨臣,今生今世。」我輕聲說。
 

    然後,如果有下輩子,下下輩子.......還要再遇見你.......還要再愛上你......
 

    就這麼說定了,好嗎?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