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望著他,吐息紊亂。這回我再無法運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回答兼調侃他。
 

    因為天殺的舒服......!!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舒服......這也挺怪,解雨臣感覺上並沒有用上什麼太特殊的技巧啊,還是說......我會這麼的有感覺,只是因為他是解雨臣的關係?
 

    不管怎麼說,這可真是一塊新大陸......看來以後前戲的時候,不只是口交,我還可以要求他這樣侍候我......我在心裡盤算著,但越是盤算下身便脹痛得越來越厲害.......我趕忙收攝心神,不敢再有妄念。
 

    許是我的反應讓解雨臣相當滿意,他的唇舌離開了我的下腹,終於朝向我千念萬想的那部位去......
 

    我下身僅底褲及一件薄薄的睡褲,我脹痛的那話兒已將布面頂得高高的,即使不脫褲子也清晰可辨。
 

    解雨臣的臉龐就偎在那腫脹旁看著我,我也看著他,喉頭上下滑動了一下......心中瞬間浮現出千萬種他服侍我陰莖的畫面。
 

    不知道解雨臣會用哪一種......不管哪一種,都麻煩快點......我的小兄弟已經快自爆了呀呀呀呀!!
 

    不知是否聽見了我心中的吶喊,解雨臣在我灼人的注視下,終於緩緩伸出舌,隔著那薄薄的睡褲開始舔起我的棒身......手指也沒閒著,時而在褲面上描繪我的形狀,時而往下搓揉著我的兩團囊袋......
 

    哦哦......這…...很可以......!!!
 

    我仰起頭,嚥下一句呻吟。
 

    解雨臣的動作越來越讓我瘋狂......他已經不只是用舌頭舔,甚至還用齒列刮搔著我的龜頭......因為隔著布料的關係,牙齒的尖銳被鈍化,反而成了一種恰到好處的刺激......我都不曉得原來他花招這麼多,當真是要被爽死了!
 

    「解…解語…….」我終於忍不住出聲喚他。「別......別隔著褲子.......」我粗喘著,開口要求。
 

    其實我想做的是直接脫下褲子,然後壓下他的頭,操弄他濕滑的口腔......但是我被下了禁令,所以只能動口不能動手。
 

    解雨臣看了我一眼,不曉得為什麼也是喘的。他沒多說什麼,探手扯下了我的睡褲和底褲—
 

    失了布料的束縛,我終於解放的慾望挺立且猙獰。解雨臣的小嘴在我陰莖旁看來超級不符比例。
 

    他似乎也想到和我一樣的事,鳳眼瞟了過來,眸底的情緒說不上是驚是羞還是期待......他啟唇,緩緩吞入了我的性器......我眼睜睜地看著我的龜頭消失在他嘴裡,然後是我的棒身.......
 

    我尖銳地倒抽了一口氣,因著我感受到抵住了某種緊窄的觸感。
 

    解、雨、臣,在幫我深喉口交?!!!
 

    天啊!地啊!神啊!我要瘋了!!!真要瘋了!!
 

    我顧不得禁令,去揪他的頭髮。
 

    「解…….語……你不…必…....」
 

    深喉口交本身不是個舒服的活兒,雖然被服侍的人很爽,但我不想看他受累。
 

    不知是我其實沒有很真心地要他停止,還是高燒讓我失了氣力,解雨臣輕而易舉地撥開了我的手。
 

    他的鳳眼漫上了因為呼吸不順造成的水光,但他仍是緩慢地吞到了底,然後再緩緩退出......
 

    我的整根陰莖因著鍍上了他的唾液,在日光燈的照射下閃著銀光......我屏住呼吸,近乎失神地望著眼前這一幕。
 

    解雨臣吐出我的陰莖,舌頭仍然纏捲著我的棒身,上下滑行,發出『嘖嘖』的水聲......他抬起眼看我,舌頭忙活著,含糊不清地說:「病人......乖乖.....躺好......」
 

    好好好......我躺好我躺好......能躺好才有鬼啊!!男人最核心的地方,被自己最上心的人侍候著,能躺好的絕對不是男人!!
 

    我赤紅著眼,粗喘著,無法控制自己開始上上下下地聳著腰身,磨蹭著他的舌面、進出著他的口腔.......
 

    解雨臣倒也沒喝斥我的情不自禁,他圈握著我的棒身,隨著我的節奏,手指和舌頭一齊服侍著我......時不時地還將我含入口中吸吮......
 

    太棒了......啊啊…...我是否應該定時生病一下......如果說病人就有這種福利的話,那要我就此一病不起也不是不行啊!!!
 

    解雨臣吐出了我的陰莖,欺身往上......我看著他在我眼前舔了舔唇,連帶舔去了我沾染其上的體液......他勾起唇角,俯下頭來吻我。
 

    我濕淋淋的陰莖就這麼恰好地抵著他的臀縫,滑嫩緊繃的觸感讓我得耗盡全身的意志力,才能不擺動腰身磨蹭他。
 

    我正想著他繼口交之後還會有什麼驚喜等著我,就聽得他在我唇間細聲細氣地說:
 

    「病人,該睡覺囉。」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