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軟嫩的東西,覆上了我的唇。
 

    然後是清冽的、冰涼的液體滑進了喉間,徐緩的、漸次的……不若方才那樣硬灌,惹得我嗆咳。
 

    清甜的泉水稍稍驅散了喉中及胸腹間的黏膩與燥熱,我不知饜足地伸出舌,吸吮著那泉水的來源,希望得到更多。
 

    若隱若現的嘆息繚繞在我唇齒間,不知是誰發出的。
 

    唇上的壓力稍稍緩解,然後又覆上……更多的泉水滲進齒間,我歡天喜地地吞嚥著。
 

    那股子燥熱消減之後,原本被濃霧封鎖的腦子,似乎又開始逐漸運轉……我的眼皮震了震,緩緩睜開眼……
 

    原本整個世界都在旋轉的狀態平息了,我眨了眨眼,適應著入眼的光線,同時對焦……
 

    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房內擺設、熟悉的床幔、熟悉的天花板……我的眼球遲緩地轉動著,往右微偏―
 

    對上了一雙靜靜盯著我的黑色眼眸。
 

    那眼眸,是如此悠靜、如此淡然……曾經我只要看著,就覺得心滿意足;曾經我只要對上,便覺痛徹心扉……明明沒隔多久,如今再見,卻覺恍如隔世。
 

    運轉著的思路帶來了記憶的翻湧:盧閔的設計、昏眩的體驗、奇怪的液體、男人的手……像是惡夢一樣的片段,然而身軀殘存的熱和癢,以及下體隱隱的疼痛提醒著我:
 

    那也許不是夢。
 

    盧閔騙了我,但是沒有得到他想要的東西,為了報復,他將我賣至妓院,然後在我淪為男人的玩物時,師父救了我……
 

    所以,我先前喝下的那奇怪的東西,便是方便讓男人對我上下其手用的吧。
 

    現下藥效雖慢慢淡去,但我的下腹卻仍然彷彿有文火在燃燒著,下半身的秘處依舊一片濡濕,裡頭的媚肉在蠢動著……如此清晰。
 

    我短促地喘了一口氣,這房間裡充斥著的,屬於啞師父的氣味像是一張綿密的網籠罩著我,鑽入我的鼻腔,在我的血流中竄動……方才因為泉水稍稍緩解的高溫又有復燃的趨勢,我甩了甩頭,雙眼再度失去焦距。
 

    不行!我得離開這裡!離他遠一點!絕、對、不要再求他上我!太難看了!
 

    我抓緊身上的絲被,拼著最後一絲力氣猛然坐起身,然後跳下床。
 

    其實身上的被褥也全是他的氣味,但我此刻不著寸縷,也顧不得那麼多了。
 

    啞師父拽住了我的手臂。
 

    「去哪?」他問。
 

    被他碰觸的那方肌膚沁涼不已,又像通了電流一般酥麻麻的,我必須緊緊咬住下唇,才能不讓自己歡愉地呻吟出聲。
 

    得快走……只是被他碰到而已便忍不住……不能待在他身邊……
 

    眼前又開始天旋地轉,四肢開始虛軟,我喘著氣,暗叫不妙,倉皇地撥開了他的手,像是逃難一樣,踉踉蹌蹌地朝門口衝。
 

    「吳邪。」
 

    他在身後喚我,連他的聲音也讓我有反應……我已經不知道此刻自己的臉色究竟是脹紅或鐵青或蒼白,我只知道我快撐不住了,我想要……身體想要……但不能是他,不能再重蹈覆轍!
 

    我連伸手推開門這麼簡單的動作都已經無法執行,直接撞開了門,然後雙腿徹底失去力氣,眼看著前腳拌著後腳,就要仆倒―
 

    一雙有力的手臂接住了我,宜人的薰香氣息滲入鼻間,我鬆了一口氣,反手摟住來人的頸子,身上的絲被順勢滑落。
 

    我一絲不掛地偎著對方,對方身上上好質地的衣料摩擦著我的肌膚,別有一番刺激……我控制不住自己地蹭著對方,無言地企求更多、更多……
 

    我感覺到被我摟住的男性身軀微微繃緊,發自骨髓湧起的飢渴吞沒了我,我幾乎快喘不過氣。我湊近那白玉般的耳廓,求救地輕吟:「花師父……抱我……」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