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篇內含強制、迷姦情節,心智未成熟者/不喜者勿入) 

 

 

 

    「這娃兒幾歲了?看起來比我兒子還小!皮膚又嫩又滑……奶子還粉嫩嫩的……哦哦……挺起來了!哈哈!好色啊!」
 

    尖銳的指甲掐住了我的乳頭,明明應該是疼痛的感覺,我卻莫名地覺得舒服……那些在身上滑行的手掌也是,明明讓我覺得噁心欲嘔,但被碰觸的地方偏偏傳來期待已久的清涼……我感覺自己快要分裂成兩半:一半的我在尖叫著要甩開這些撫觸,另一半的我卻希望他們繼續撫摸下去,最好能夠摸遍我的全身,尤其是那些灼痛難耐的部位……
 

    「嘿嘿,你看看他,小雞巴都挺起來了,還扭得這麼騷,小小年紀就一副欠男人肏的樣子,這銀兩花得可值了!」
 

    昂立到脹痛的性器被人粗魯地彈弄,汁液四下飛濺……我自喉間發出一聲低鳴,弓起了身子。
 

    男人們發出哄堂大笑。
 

    「哦哦――叫了叫了!反應很好嘛!」
 

    「嘶......喂喂,我忍不住了!他的嘴我先用了。」
 

    有人硬捏住我的下顎,然後腥臭的肉塊滑進了我的口腔......我想轉動頭顱,卻發現連這麼簡單的動作都做不到。甚至,對方為了防止我闔上嘴,捏住了我的鼻翼,我若想要呼吸必定得本能地張嘴。
 

    肉塊在我口腔中橫衝直撞,噁心欲嘔的感覺和逐漸強烈的窒息感讓我感覺彷彿身在地獄,然而不受控制分泌而出的大量唾液,潤滑了那東西,讓它可以深至我的咽喉,抵著我喉部的肌肉摩擦。
 

    「哦———好爽!爽死了!哦哦——」
 

    「瞧你享受的!我來瞧瞧他下面的小嘴…....」
 

    我的雙腿被人粗暴地拉開,有種像是要被從中撕成兩半的錯覺。
 

    那在我身上游移的手掌,其中一隻往下滑行,來到了我下身的秘所。
 

    「哇噢——這下真的挖到寶了!這裡竟然也是粉紅色的耶!真可愛.......」
 

    我的臀瓣被人掰開,手指樣的東西在我臀縫間戳刺.......那指腹上的薄繭和堅硬的指節與細緻的肌膚摩擦,我顫抖了一下。
 

    「喂喂…….老鴇騙人的吧!只不過被我摸個幾下,他的屁眼就打開了耶!還一直流水.......他真的是第一次嗎?該不會已經被別人玩爛了吧!」
 

    堅硬的指尖破開了我的後穴,我可以感覺到整個腸壁湧起了騷亂的浪,不斷地收縮、震顫.......分泌大量的腸液。
 

    「哎,傻子!那也是藥的作用吧!你上不上?不上我要先了!」
 

    「等等嘛.......急什麼!讓他再濕一點,否則等下不好進去。」
 

    手指在我體內進出、翻攪......我感覺原本磨人的癢似乎緩解了些,但取而代之的,卻是一種令人上癮的酥麻感.......電流隨著手指竄動,延伸至四肢百骸.......原本以為已經達到極致的體溫又更上升了些。我擺著腰,追著那手指移動.......口腔中的硬物似乎也不再那麼令人生畏,我像是要宣洩什麼那般開始吸吮起它........
 

    「哦哦——這小鬼在吸我的屌了!爽死了!操!等下一定幹死你!小騷貨!哈哈!」
 

    「你看他的屁股扭得這麼淫蕩,等下幹起來鐵定超爽!娘的!夾我的手指夾超緊的,都快抽不出來了.......快看快看!他要射了!被我戳屁眼就射了!有夠變態!」
 

    快感直線上衝,爆發出來的速度和程度都超乎我所能想像......我感覺到後穴一陣陣規律地收縮,然後腰際一麻,大量的熱液噴灑在我的下腹。
 

    體內的手指抽了出去,才高潮後的我竟覺得蝕骨的空虛,我含著那肉塊,發出了一聲低吟。
 

    「哈哈!小騷貨不滿足呢!你看他屁眼闔都闔不上,爺現在就餵飽你啊!等著!」
 

    滾燙的東西抵住了後方的開口,只不過來回摩擦而已我便覺得舒爽無比,全身的細胞似都在歡欣鼓舞著,期待著被撐開、被填滿、被快感淹沒,不停高潮—儘管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誰.......
 

    這根本與被強姦無異.......而且還是被不只一個男人玩弄.......但是分裂的其中一個我覺得無所謂.......後穴的搔癢、全身的高溫快要整死我了,怎麼樣都已無所謂,弄壞我也可以,給我個痛快吧!
 

    滾燙的楔子一吋吋地頂入,括約肌撐開到極致的痠脹感讓我微微繃緊了身子......但我期待著.......期待著被頂到最深處.......
 

    然後那東西停住了。
 

    『磅!』巨大的爆裂聲響起。
 

    「喂!搞什麼?!」
 

    「你這傢伙哪來的!咱們付過銀兩的!喂喂!你幹嘛?!哇啊!!我的手、我的手!!」
 

    「操!敢打斷爺兒們的好事!活膩了嗎?!你.......嗚!」
 

    口中的硬物,體內的硬物,全都消失了。四周充斥著桌椅碰撞聲、木頭碎裂聲,慘叫聲......我睜開眼,想看看發生什麼事,眼前的景物卻全都扭曲旋轉著,我難受得再次閉上眼。
 

    不多時,四周又恢復一片靜寂,我感覺有什麼輕暖的織料罩上了我赤裸的身子,那織料上........有我思念的淡淡藥草香氣.......
 

    我勾了勾唇角,突然一陣倦意湧上.......我再度失去了意識。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