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中的糖葫蘆墜地,而我喘得很,已經無暇理會。
 

    師父的舌逡巡過我的掌心,舔完上頭的糖漿之後,竟將我的手指,一根根含入吸吮……
 

    指尖的神經煞是敏感,磨擦過舌面粗糙的味蕾,那種麻癢的感覺一路沿著手臂上行,揪住了心口,麻痺了大腦……整個腦殼一陣陣發熱,臉孔像是要燒起來般灼熱,放大的瞳孔裡,只倒映著他的身影……
 

    腦子裡像是塞了一團棉花般,空白而鬆軟;身子也是,軟綿綿的,使不出一絲力氣……連要抽回手臂這麼簡單的動作,都做不到;連要坐直了身,都覺得困難……
 

    我頭昏腦脹地往後倒,師父也沒拉住我,反而順勢壓在我身上。他的體溫透過兩層衣料滲到我身上,燙得嚇人。
 

    我被那高溫蒸得有些喘不過氣,才想說些什麼,師父的唇便堵了上來。
 

    好甜!
 

    這是我的第一個感想。
 

    師父的唇瓣、口腔、舌尖……全都沁著甜,我從骨髓深處感到嚴重的口乾舌燥……我探出手臂,勾住師父的頸子,似害怕他逃跑那般,熱切地吸吮著他嘴裡的汁液……
 

    我們的舌尖纏捲、翻絞著,他舔著我的齒齦,我吮著他唇角……嘖嘖的水聲中,未及吞嚥的唾液滴落我的嘴角、下巴……我沒有餘力感到羞恥或狼狽,本能驅策著我向他索求更多……
 

    我的積極勢必撩撥了他,我感覺到他的吐息變得火熱、濃濁、且紊亂,動作也變得強勢且粗暴……他用力揪住了我的髮,逼我仰頭,唇舌順勢而下,舔著溢流下的唾液……他甚至開始啃咬起我,我不禁有些後悔方才沒餵些糖葫蘆給他……
 

    齒列的刺痛,軟舌的柔滑;時而刺入肌理,時而安撫舔舐;時而暴烈、時而溫柔……我感到錯亂—感官的錯亂,感受的錯亂……唯一自始至終未變的只有下腹越燒越旺的騷亂。
 

    我的分身腫脹而疼痛,繃在長褲內,隱隱可感受到濕意……後方的開口亦然......只不過被他親吻、撕咬,便覺一陣陣難耐的空虛……
 

    我不知他是蓄意或無意,與我同樣火熱的下半身緊貼著我,磨蹭了下—
 

    猛烈襲來的刺激劈向腦門,我自喉間發出一聲嗚吟,同時感覺到他尖銳的犬齒陷進了我的喉結。
 

    『嗤—』的一聲,我的上衣被他撕成碎布,陡然襲上的涼意讓我打了個激靈。
 

    「師父……」
 

    我想提醒他:這次出門,我只帶了幾件便裝,他撕爛了,我便沒衣服穿了。但在他張口含住我胸膛的突起時,以上那番話自動蒸發得一乾二淨。
 

    他用唇舌戲弄著那小小的紅豆,又是吸又是啃,玩得不亦樂乎……悶悶的嗓音從我單薄的胸膛透出:
 

    「你這兒……也是甜的……好像在吸奶一樣……」
 

    吸……?!
 

    『轟—』的一聲,我只覺得腦袋一熱,臉好似要燒起來一般。
 

    他、他怎可這麼說……?!我好歹是個男子漢!
 

    我又羞又怒,下意識地便去推他的頭顱。「才不……啊!別……好疼!……」他用力擰住我另一側的乳蕊,逼出我一聲痛呼;同時合攏了雙唇,吸吮得更起勁,彷彿真能從中吸得出奶水似的,嘖嘖出聲。
 

    「不……唔唔……別…吸了……啊啊……」不知為何,我原先的痛呼變了調,虛軟撒嬌得連我自己都聽不下去……我煩躁地扭著上身,原本要推開他的手掌不斷顫抖、收攏,反倒成了揪著他的髮不放。
 

    我原本以為自己是個討厭疼痛的人,習武時候的皮肉痛也總讓我眼淚汪汪、大呼小叫,但在床上,好似不然……所有的疼痛似乎都轉化成某種觸媒,讓我變得越來越敏感,也讓我與他之間的火苗越燒越旺......
 

    他鬆開了唇,停止了吸吮,改用舌尖在我的乳暈上畫圈......手指也是,不再搓揉那方突起,而是忽輕忽重地愛撫著我的胸膛......
 

    方才被他吸吮、掐擰著的時候覺得疼痛,現在他不碰那處了,我卻悶得慌......胸膛上的紅蕊硬挺著,卻不再有人撫慰,那種空虛感彷彿皮肉下爬滿了螞蟻,難耐又難受,偏生搔不著癢處。
 

    我揪住他長髮的手指一陣用力,想引導他像方才那樣,粗暴地玩弄我......他卻紋風不動,維持著他隔靴搔癢的動作。
 

    我終於忍不住出了聲:「師...父......我......癢........求你.......」
 

    他的頭顱依舊伏在我胸膛上,僅抬起眼來看我。與那雙黑眸一對上我便顫抖了一下,那裡頭露骨的情慾讓我心中五味雜陳,說不上是害怕多些,還是期待多些......
 

    「說清楚,想要我怎麼作,嗯?」赤裸裸的目光鎖定著我,我覬覦著的,殷紅的舌卻始終隔著一段距離,不溫不火地舔著我的胸膛.......我知道他想聽什麼,也知道他想我怎麼作......只是.......
 

    我閉了閉眼,努力壓下心中的羞恥感,斷續地道:
 

    「想要師父......吸我的奶.......用力點......」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