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我是誰教我這麼說的,確切的情形我已記不清……可能是某次歡愛他教我這麼說,或是我神智昏聵的時候這麼說過……總之養刁了他的胃口,時不時地,便要我這樣求他。
 

    求他倒也無所謂……這……也不能說不是真心話……
 

    他坐在床緣,而我背對著他,坐在他腿上,任他進出著……這姿勢我總會有種快掉下去的恐懼感,手臂本能地往後繞,勾住了他的頸子以穩著自己。
 

    他的手臂從我腰間繞上來,持續地揉捏我的乳頭,下身的聳動則是又狠又猛,撞得我又痠又軟又麻……五味雜陳的很。
 

    「啊……師父……好…爽……嗯……」我仰頭呻吟,正好枕在他肩上。四肢乏力得很,但下半身卻異常精神,前方抬頭挺胸,後方不斷抽搐蠕動,熱鬧得緊。
 

    他俯下頭,而我心有靈犀地側過頭,唇舌與他的糾纏在一起,難分難捨。
 

    「生辰快樂。」
 

    他在我唇間這麼說。有些微喘,但比起我來,好得太多。
 

    我眨了眨眼,有些愕然,有些感動,也有些好笑……這便是他在我吃糖時撲上來的理由?嗯……果然我永遠也摸不透他的思考順序……
 

    我啃著他軟嫩的薄唇,道:「所以……這是……你的…賀禮?」
 

    他的眸底掠過一抹像是笑意的光芒。「不好嗎?」他說。
 

    「誠意……稍嫌……不足喔……」我挑起眼,半挑釁半引誘地睨他。
 

    他身軀明顯地頓了一下,我正暗自竊喜能夠動搖他,就驚覺他手掌一個下移,用力壓住了我的腰,同時腰身挺動,精準地攻擊某個致命的點。
 

    等!等等等……不能頂那!停停停……
 

    我弓起的身子像一張拉滿的弦,快感自那點向外無限發散,沿著血管劈啪作響,我連腳趾都蜷了起來。
 

    「這樣……誠意夠嗎……你最喜歡被頂著這裡……對吧?」
 

    對……好喜歡、好喜歡……快死了……真的快……!
 

    過於強烈的性快感讓我的聲帶拉扯至極限,竟然一點聲音也發不出來……腰際陣陣發麻,眼前滿是眩光,我抽搐著高潮了。


 

    射完後我像被抽出骨幹般癱軟了下來,他的東西卻依然如烙鐵般,火燙、堅硬,持續在我痙攣的體內搏動著......他就著埋在我體內的狀態,將我擺弄成了跪趴的姿勢。
 

    他的手掌壓著我的頸背,有力、火熱……我側著臉,上半身平貼著床,只有下半身被他拉起,持續接受他的進出。
 

    本以為已經被摩擦到麻木的部位,在不斷重複著被擴張又放鬆的過程之後,竟又開始湧出了新的感受……下腹又悶又灼熱,有著難以排遣的煩躁……本能告訴我:動動腰吧……會舒服一點……
 

    宜人的膚觸熨貼上我高溫的背部,舒爽得讓我發出了一聲低吟……他壓在我背上,唇貼著我的耳骨,輕喃:「自己在動了呢……乖孩子……」
 

    哎……這種事被稱讚也……沒什麼值得開心……我不無氣悶地想。
 

    腰身就像鬼使神差般,不斷前後挪移著,吞吐著他昂揚的男根……他則是不時挺腰猛撞,操得我雙膝發軟、腿根發顫。
 

    我的手不由自主地往後伸,扣住了他的大腿後側,呻吟著:「師…父……好深……嗚……」
 

    他啃著我的背脊,含糊不清地應道:「你是不是最愛這姿勢……從背後…被壓著操……」
 

    此時此刻,即使是齒列撕咬的刺痛,也會自動與下身的刺激一起,轉化為欣悅的感受,傳達到大腦……我妖嬈地擺動著腰身,昏茫地應道:
 

    「不…是……我喜…歡……抱著…師父的……姿……」
 

    雖然背後位進得深,快感也強烈,但我還是喜歡面對面,抱著他、能見著他表情的姿勢......看他原本平然無波的表情逐漸轉為動情、壓抑或熱切......很誘人哪......
 

    雖然之前在宅子裡歡愛,多是瞎燈暗火,表情什麼的,一概看不清......但不管怎麼說,能抱著他的,還是勝過背對著的。
 

    他默不作聲地挪開了我頸背上的手掌,拽著我的手臂,拉我起身,將我轉成了面對面,坐在他腰間的姿勢。
 

    「像這樣?」他問。粗大的陽物由下而上,再度頂入我濕滑的肉洞。
 

    我環住他的肩,頭顱偎在他頸窩,虛軟地點點頭。
 

    「嗯......喜......哇啊!!」
 

    身子突然騰空的下墜感讓我驚叫出聲—
 

    他托著我的臀,站起身,我的雙腿順勢環住了他的腰。
 

    「這樣呢?」他問。同時瘋狂地拋甩起我。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