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難得語調倉皇,匆忙地想退開身子,卻因我收攏雙腿而無法如願。
 

    我勾起唇角,舔著他的下巴、他的頸子……他的喉結上下滑動了下,頸動脈的搏動益發明顯。
 

    我的手滑進他衣襟,輕撫著他高溫柔韌的肌理,滿意地察覺掌下的肌膚一陣陣繃緊。
 

    「我向來不乖……你不是知道的嗎……?」我在他耳邊吹了一口氣,細聲細氣地說。
 

    師父白玉般的耳廓如今成了豔紅色,闃暗的黑眸深不見底,沒有半絲光亮。他扣住了我摸入他衣內的手腕,粗喘著道:「別鬧了……吳邪……你真的……」
 

    好吧,他不讓我摸,我摸自己總行吧。
 

    我惡作劇的笑意不減,用沒被他抓住的那手,慢條斯理地扯開了我自己的衣襟……他目不轉睛地盯著我暴露出來的肌膚、胸膛、乳蕊……我舔濕了自己的指頭,然後撫上自己胸膛,搓揉起那小小的稚蕊……
 

    啊……師父正看著我……做這樣羞恥的動作……乳芯還淫蕩地硬挺著……真是……好色……
 

    我瞇起眼,哈著氣……這念頭滑過腦中,身體似乎變得更加敏感……我難耐地扭動上身,哼吟著:「啊啊……師父……師父……」
 

    指尖碰觸到的蕊芯已從原本的軟嫩變得腫脹,一碰便又刺又麻,癢得受不了……我甚至覺得我可以就著這狀態便高潮。
 

    師父扣著我手腕,一陣使力—
 

    「該死的!」
 

    我聽得他低咒一聲,抓住了我撫摸自己的那手,然後將雙手一齊,牢牢壓制在我頭頂。
 

    接著他俯下頭,咬住了我的乳頭。
 

    「嗚!」
 

    果然被他碰觸引發的快感,跟自己撫摸的,完全不在一個檔次。我弓起身子,挺起胸,似無言乞求他更多的寵愛。
 

    「淫蕩的傢伙……」他吸著我的乳蕊,含糊不清地說:「該被好好打一頓屁股……」
 

    「啊……嗯……師父……」我難耐地扭動著。他時而啃咬、時而舔舐……疼痛、搔癢、酥麻……交替著,爽得我語無倫次:「請你……啊……懲罰你……淫蕩的徒弟……」
 

    「閉嘴。」他恨恨地說,語調現出了怒意。騰出了一手,粗暴地拉扯我另一側寂寞挺立的乳蕊,我又是一連串迭聲浪吟。「別再勾引我了。」
 

    他粗暴的手勁讓我有些疼,但我卻忍不住想笑。
 

    我真愛看他這個樣……焦躁、熱切、坦率……不再是那副難以親近,心思難測的模樣。
 

    「師父……」我不滿地轉了轉手腕,卻被他抓得更緊。「我也想摸你……」
 

    這樣我根本抱不到他,也感受不到他的體溫,不公平啊!
 

    「不准。」他頭也不抬,丟下這句。「你有傷在身,安份待著。」
 

    我扁扁嘴,心頭雖暖暖甜甜的,但下意識地就想頂嘴:「可是……嗯嗯……」他的唇舌一個下移,我便只剩耽溺的輕吟。
 

    衣物一件件被褪下,唾液的水光自我的胸膛迤邐開,漫至我的下腹、側腰……他舔著我的腰線時,我真覺得我要瘋了……
 

    「師父、師父……求你……」我擺著頭,興奮的眼淚、未及吞嚥的唾液不斷溢流……我煩躁地彈跳著腰身,扭動著身軀,滿心期待他能舔我脹疼的那處。他卻不知是無心還故意,唇舌在我下腹游移,就是不碰觸我充血的肉莖。
 

    「求你……哈啊……舔我……雞巴……唔……」尊嚴什麼的當真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我只知我即將潰堤的慾望,需要他幫我紓解。
 

    「好色的小孩。」他這麼說。同時大掌捋住了我的男根,指腹摩娑著細滑的頭部……我急促地換了一口氣,正待哀求,他猛然張口,含住了我的性器。
 

    「嗚啊!」我仰起頭,驚叫出聲。
 

    被口腔包覆的快感是頂級的……溫暖、細緻、潮濕……而我必須說:師父口交技巧真不知打哪學來的,吸得我欲仙欲死……略帶粗糙的舌面磨擦我的棒身和頭部,雙頰吸吮,咽喉頂弄……我的身軀繃得有如一張拉滿的弓,聲帶拉扯著,竟然一點聲音也發不出來。
 

    好爽、好爽……天哪……太爽了……我被壓制在頭頂的雙手緊揪著床單,牙關緊咬著……卻仍不足以宣洩那滅頂的快感。
 

    師父把我那處含得濕淋淋的,混著我不斷滲出的汁液,流至股間,打濕了後方的秘所……他握住我男根的手掌鬆了開,改為按上我不斷縮縮放放的洞口,先是指尖,然後是指節……然後第二根手指,亦是如法炮製……
 

    那兩隻手指在我體內旋繞、鑽動,引發我內壁的震顫;前方的分身則在他口中吞吐著……前後夾擊令我渾身顫抖,聲音幾乎由齒縫中擠出:「停下……來……師父……不行……不能那樣弄…屁股……啊啊……我會……」
 

    他吐出了我的男根,手指仍逗留在我體內攪弄著。他舔著棒身上鍍滿的汁液,咂著舌道:「都濕成這樣了,說什麼不行。」他手指一個後撤再頂入,帶出滿滿的水聲。「你的誠實呢?吳邪。」
 

    他在我體內勾起手指,不斷刺激致命的那點,我的呻吟跟著高亢了起來,喊出了他要的誠實:「啊啊——我……我喜歡……你……玩我的…小穴……嗚額……那裡……好爽……」
 

    「好乖。」他說。又多放入了一根指頭。我尖銳地連連抽氣,男根隨著我的顫動,體液噴濺得到處都是。
 

    「已經吞了三根指頭了……吸得真緊,先讓你射一次吧。」
 

    他喃喃道,長指猛烈而迅速地作動……甬道內的熱液被他的手指擠出,淌下我的大腿。
 

    他再度含入我的性器,手指用力抵住敏感那點……我哭叫出聲,眼前一花,瞬間高潮了。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