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錯了。」他的表情一絲破綻也無,嗓音也是,這人說謊不僅不打草稿,還成精了咧!
 

    我笑咪咪的,不以為忤。「是嗎?」我說。下一秒,我的頰便偎了上去—
 

    「怪了.....不用看的,也是這麼硬啊…...」我漫聲道,吊起眼看他的反應。
 

    他垂下的黑眸微微轉深,不過嗓音依舊平然得氣死人:「臉,轉過去睡。」他擺了擺手掌,明顯地是要打發我。
 

    那敢情好!哪還能讓他繼續裝清高下去咧!
 

    「不要......」我慢條斯理地說:「師父有事......弟子服其勞......」我的頰蹭了蹭他腿間的隆起,然後在他灼人的注視下,伸出舌,舔上他腿間。
 

    我聽得他尖銳地倒抽一口氣,壓住了我的頭顱。「吳邪。」
 

    他喚我,但並沒有說『停下來』或『不要』。那便是要囉!
 

    我自動解讀,同時撥開他壓住我的手掌—如我所預料,毫不困難。
 

    「噓......」我的食指立在唇間,笑瞇的眼滿載報復的小小快意,撩開他的長衫下襬。「你得小聲點,否則車伕會聽見。」

 

 

    我必須說,一件事情,反覆練習,熟練度還是有別。想當初我連含進他男根都快窒息,現在倒是游刃有餘…...先是自動自發地舔濕那碩圓的頭部,再伸舌,沿著那青筋畢露的棒身來回滑動......
 

    師父非常的安靜......我不滿地睨了他一眼。基本上,是安靜得過了頭—除了輕淺的吐息之外,他幾乎沒有發出多餘的聲音。
 

    哎,雖說我提醒他要小聲些,不過忍功也不用這麼高吧!莫不是我技巧太爛?!可看他硬成這樣,又不像呀......
 

    我退開唇,咂了咂舌,挑起眼尾,有禮地問:「師父,接下來.....徒兒該怎麼作呢?」
 

    明明已經被撩撥起來了,還是這番八風吹不動的樣子!哼哼!看你忍到幾時?
 

    我帶著半惡意半挑釁的心思,卻忘了:通常他不忍耐的時候,下場多是我—比較慘。
 

    他垂著眼看我,黑眸如今已經一點光亮也看不到,他依舊默不作聲,只探手揪住我的髮,然後毫不留情地將他的碩大,頂入我的口腔。
 

    「嗚嗚————!」直達咽喉的壓迫感逼出了我的眼淚。
 

    這人!怎麼一聲招呼都不打的!
 

    「安靜點。」他刻意壓低的嗓音不知為何,讓我的背脊泛起一陣酥麻。
 

    這人......報復總是又快又狠......即使我是他的徒弟兼情人,他也完全沒在客氣。
 

    我抬起淚光盈盈的眸瞪他,收到的卻是反效果—我口裡的男根足足又脹大了一圈,含得我齒齦發痠,唾液不斷外溢,當真狼狽的緊。
 

    他揪著我的髮,性器抵著我的咽喉磨蹭了一陣,接著便開始前後挪移我的頭顱,陽具時而貼著我的舌面,時而頂弄我的口腔黏膜......
 

    我任他擺弄著,同時調整我的呼吸,免得又發生前幾次差點窒息而亡的慘劇......他頂得很深,我的鼻尖好幾次抵著他的下腹,雄性的麝香氣味竄入鼻中,直衝腦門,引發我一陣陣的昏眩......
 

    師父的......在我嘴裡.....又大......又熱......
 

    我的眼前因為吐息不順而泛起的淚光一陣朦朧,腦子也運轉遲緩......我沒辦法感受到其他,我只能感受到口中肉塊的尺寸、硬度、壓迫.......同時聯想起:被這巨物進入時,那種既害怕被撕裂,又期待被填滿的複雜感受.......
 

    好像......不太妙......
 

    只是吞吐著他的陰莖,想著這些烏七八糟的事,我的下半身又開始騷亂了起來......仍微微刺痛的秘所不受控制地時張時闔,前方的分身亦開始充血腫脹......
 

    啊…...這身體......真是......
 

    我在昏茫中懊惱著,本能地探出手,要去撫慰自己脹疼的那處......
 

    「不准碰我東西。」輕輕的,卻帶著難以忽略的威嚇嗓音響起,我快碰觸到自己的手指頓在半空中,求饒地抬眼望他。
 

    拜託......拜託......很疼啊…...脹得受不了......
 

    他定定地回視我,殷紅得引人犯罪的薄唇動了動:「想要我碰嗎?」
 

    我口中含著他的陰莖,無法點頭,只能眨眨眼......淚液順勢滑落,我希望能達到一點楚楚可憐的視覺效果。
 

    他揪著我長髮的手掌一陣使力,男根瞬間戳刺到最深,我在欲嘔的反射間聽見他瘖啞的低語:
 

    「那你得多用用你的舌頭,只是含著,我是不會射的......你也別想射。」
 

    惡魔的威脅啊…....我欲哭無淚地想。

 


    「唔......唔呼......唔唔......」奮力吞吐的喘息聲,伴隨著吸吮時的『啾啾』聲響,繚繞在狹窄的馬車內,被嘈雜的車輪滾動聲遮掩。
 

    我的盡心盡力總算取悅了他,他褪去我的褲子,長指攀上我挺立的分身,開始上下套弄......
 

    「嗯......」我自鼻間哼出一聲甜膩的嗚吟,腰也自動地扭了起來。
 

    說來慚愧,儘管被口中的巨物抵著不是件令人舒爽的經驗,但我的身體不爭氣,一被他碰觸到便敏感得緊,連嘴巴發痠也像是可以忍受了。
 

    「誰准你停下來了?」
 

    原本已經鬆開我髮絲的手掌再次壓了上來,彷彿一種無言的鞭策,他用手指彈了彈我顫抖的棒身,以示警告。
 

    「不想射了嗎?」他淡淡問著,我卻毛骨悚然,只得趕忙集中心力服侍他大爺。
 

    只是......要一面被搓著下面,一面集中心力,真不是普通的難啊!
 

    想要射精的衝動不斷累加,我瘋狂地扭著腰,蹭著他的手掌,他卻依舊不快不慢地套弄著我。
 

    我終於受不住,吐出了他的陰莖,低聲求饒:「師父......求你......我想射......」拜託了......只要能讓我射,要我說什麼都無所謂。
 

    他的回應是一把擒住我的分身根部,我發出一聲痛苦的嗚吟。
 

    「我射了,你才准射。」意思是他大爺完全不打算讓步就是!
 

    我咬咬牙,心一橫,索性坐起身,溜下座椅,跪在他雙腿間,氣悶地重新含入他的分身,吞吐、吸吮、舔弄.....同時手掌圈握著他的根部,微微套弄。
 

    我感覺到他的男根在我口中開始搏動起來,他的長指穿行在我髮間,微微收攏,他的吐息開始粗重......我知道我快達到目的了......我更加縮緊雙唇,賣力吸吮著他,手掌也游移著,撫摸他下方的會陰、縐縮的囊袋......終於我聽見他低喘一聲,用力壓緊我的後腦勺,在我的咽喉深處射出。
 

    師父射的......好多......明明昨晚也有作不是?還是說昨晚那樣,根本不夠他塞牙縫......
 

    我轉著眼珠,脹紅了臉,口腔裡充滿了體液的腥澀味,我卻鼓著頰,一時半刻間拿不定主意該吞好還是吐好。
 

    他的長指撫過我唇角,拭去沾染其上的白濁。
 

    「吞下去。」他說。而我自是對他言聽計從—喉頭上下滑動,我吞入了口中那火燙的濃稠。
 

    長指抵住我唇瓣,我意會地張嘴,讓他伸指進入翻攪.....
 

    「好乖。」他勾起唇角,而我滿臉眼淚鼻涕,下體還挺立著,卻依然覺得目眩神迷,心跳失序。
 

    他朝跪坐著的我伸出手臂。
 

    「坐上來。換我讓你舒服。」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