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撤出他體內,他的洞口一時半刻尚未閉合,粉色的媚肉清晰可見......此刻,那菊蕊正一陣陣收縮著,白濁的體液隨之流出......這景象,不論看多少次,都是如此情色。
 

    我調開視線,決定不要輕易挑戰自己的自制力。
 

    我在他身邊躺下,將渾身脫力的他擁入懷中。他閉著眼,自動找了個舒適的位置偎著,臉頰枕著我心窩,屬於他的溫度與氣味徐徐滲透過來,暖了我一身。
 

    「小哥......」他眼未張,喚我。
 

    「……」我原先以為他已睡過去,正打算要不要抱他去清洗,沒想到他還醒著。
 

    我的毫無反應他定然已經十分習慣,自顧自地續道:「你覺得......我上輩子......跟你是什麼關係?」
 

    我有些愕然。
 

    這人,提出的問題千奇百怪,光怪陸離,有些根本不是靠常理便能回答。
 

    「不知道。」我丟出千篇一律的答案,忽一念頭閃過:「也許,是我養的狗之類的。」
 

    「……」吳邪緩緩睜開了眼,皺起眉。顯然地,這回答令他不甚滿意。
 

    「狗?為什麼?」
 

    我聳聳肩,漫聲道:「老是跟在我腳邊打轉,還會搖著屁股......」
 

    『啪』的一聲,吳邪抄起枕頭砸向我的臉。我心中莞爾,拿下枕頭時發現他跳下了床,然後軟倒在地。
 

    「喂!」我立馬下了床,撈抱起他。他雖任我抱著,但別過了臉硬是不瞧我,明顯地是在使性子。
 

    所以說這人,愛問些有的沒的,答案不順他意又耍脾氣,真是小孩子性......
 

    「生氣了?」我實在欠缺安慰人的天分,只能聊勝於無地探問。
 

    果然,吳邪扭回頭瞪我,戳著我鼻尖道:「老、子、才、沒、搖、屁、股!」他咬牙切齒,一字一句地道。看來這句便是引爆他地雷的關鍵點。
 

    我聳聳肩。這時候保持沉默便是明哲保身的不二法門。
 

    我抱著他往浴室走,放了熱水、試了水溫,把臭著臉的他丟進浴缸中。
 

    我從身後環著他,微微抬高他的臀,手指伸了進去,清理裡頭殘存的體液。
 

    一如以往,吳邪抿著唇,脹紅著臉,一副壓抑的表情;一如以往,他總不受控制地,隨著我手指的移動,微微擺著腰。
 

    「你現在,不就在搖屁股?」我湊近他通紅的耳廓,輕聲提醒。
 

    吳邪果然炸了開來—
 

    「張起靈!你這…...嗚啊——!!」
 

    我自是早有準備,兩根手指,抓準時機頂了進去。果然敏感的人兒立刻軟了腰,聲音也抖了起來,不復方才的氣焰:
 

    「唔嗯......不要...兩根.....拿出去......呼嗚.......」
 

    「為什麼?」我明知故問,啃咬著他細緻的頸項,享受那軟嫩的肉洞隨著我的齒列陷入,呼應似地箍緊了我的手指。「吸得那麼緊了......嗯?小母狗。」
 

    我貪婪地將手指頂到最底,熱切地在他體內翻攪。
 

    「張起靈......我操你.......啊啊…...別弄........停.......哈啊….....」
 

    我置若罔聞他的粗口。反正不管他想操我的誰,再不用多久,他的身體便會完全向我投誠,哭著求我操他。
 

    我的吳邪......
 

    不論前世為何,今生,我都不會放你走。
 

 

 

    

                                 <<全文完>>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