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誠實令我心情大好,兩根長指不由分說,重重地頂入他體內—
 

    「啊!你怎......!!嗯——」吳邪拉直了背脊,嗚吟出聲。
 

    我好整以暇地在他體內旋繞著,享受著被絲絨般的黏膜包裹的頂極感受,問道:「今天怎麼了?說出這麼可愛的話,又濕成這樣......」我抽動手指,刻意讓他聽見那明顯的水聲。「你剛看的是情色小說吧......」
 

    吳邪可疑地脹紅了臉。「才、才不…是......」他含嗔帶怨地睨了我一眼,半羞半怒地道:「你到底做不做?」
 

    就一眼,便讓我想將他弄得亂七八糟的心思撩至了最高點—
 

    我粗喘著,抽回手,改為去扯他的褲子。吳邪反應很快地拉住褲頭,低叫:「我、我自己脫,你別扯壞了!」
 

    我聳聳肩,收回手,俐落地脫去自己身上的衣物,再發揮無比的耐心等著吳邪一顆顆解開睡衣的釦子,脫下睡褲和底褲.....
 

    他發紅硬挺的乳頭和完全勃起的分身一覽無遺,他彆扭地挪移著雙手,卻似不知該遮掩哪處。
 

    「不……不關燈嗎?」他眼神游移著,問道,臉上紅得像要滴出血來,幾乎看不見正常的膚色。
 

    我有些失笑。
 

    方才發浪的時候大膽得很,這會兒冷靜下來又變回小家碧玉了。
 

    我將他扯向我,漫聲推翻他的期望:「關燈怎麼看你淫蕩的樣子。」


 

    明亮的室內燈光下,吳邪伏在我腿間,吞吐著我的欲望……我的手指穿行在他髮間,柔軟一如新生細柳的觸感讓我輕輕吁了一口氣。
 

    而這人……看似全心全意地侍候著我,手卻不知在幹啥呢……
 

    我收攏手指,輕輕扯了扯他的頭皮,他吐出我的陰莖,抬起朦朧的眼望著我,眼底有絲疑問。
 

    「手,伸出來。」我輕聲說。
 

    他的神色閃過一抹古怪,但還是乖巧地伸出手……指掌間的白濁顯得十分惹眼。
 

    我勾起唇角,揉亂了他的髮。
 

    「我沒准你摸前頭吧……有這功夫,不如好好擴張你後面的小洞。」我將他的頭顱往下壓,男根重新抵住他的唇瓣。誘哄著他:
 

    「你可以一邊想像是我在肏你,一邊把手指伸進去……」
 

    吳邪啟唇,重新含入我的性器,附贈一枚沒好氣的白眼。
 

    我唇邊的弧度更深。
 

    想逗弄某個人的欲望,因為某個人想要笑出聲的衝動……也是跟他在一起之後,才體會到的。
 

    我再度騷擾他—扯了扯他的髮。「快呀。」我催促著。
 

    吳邪抬起眼,半睨半瞪,臉龐上紅霞密布,但仍是緩緩動了動手臂,往自己下身探去……
 

    不得不說,在床上,我喜歡他的這種順從,喜歡到讓我更想得寸進尺地欺負他。
 

    他好看的眉微微蹙著,吞吐的動作亦慢了下來,臉上的表情十足微妙:像是享受,又有點痛苦;像是想投入,又苦苦壓抑……該怎麼說呢……迷人極了。
 

    我幾乎是用讚嘆且欣賞的眼光注視著他,他的眼眸水光越來越濃,有些已經溢出了眼角……他的表情變化著……變得失神且迷茫……我知道他開始漸漸耽溺於抽插自己的快感。他吸吮我的力道越來越強,含得越來越深……他咽喉緊致的觸感幾乎讓我瘋狂。
 

    我皺起眉,吐息紊亂。
 

    不太妙……我可沒打算在他嘴裡釋放,太浪費了。
 

    我揪起他的髮,將男根從他口中撤出。他表情氤氳地望著我,竟似眷戀不捨般依舊伸出舌,細細舔著我的棒身。他的唾液大量分泌,自他的舌沿著我的棒身滴落;從他下身開始隱隱透出黏膜被翻攪的水聲,搭配著他時不時發出的哼吟和嗚咽……他這副一面玩弄自己一面舔著我的癡態讓我頓覺下半身要爆裂般的疼痛。
 

    「手指,這麼爽嗎?」我替他拭去頰上的濕意,心中竟隱隱吃味起讓他露出如此表情的不是自己。
 

    我真快瘋了……是嗎?
 

    吳邪還是那朦朧的表情,分辨不出他有無聽清我的話……他的舌纏捲著我的性器,熟練地上下挪移,含糊不清地道:「不…夠……啊……要…小哥…的……進來……」
 

    我捏住他削尖的下巴,翻湧而上的性慾讓我收斂不住力道。我啞著聲,簡潔地令道:「坐上來。」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