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短促地換了一口氣,垂在身側的拳捏緊了又放鬆,不斷重複著這樣的動作......
 

    怎麼辦、怎麼辦!!好想壓住解語的後腦勺,讓他含深一點啊!!!可是不行啊!他都還沒說原諒他呢,要是弄巧成拙反倒激怒他怎辦?!呀呀呀......兩難啊兩難!!
 

    男人向來絕頂聰明的腦子高速運轉著,卻遲遲產不出一個兩全其美的作法,而解雨臣亦不打算給他太多的思考空間—
 

    他伸出舌,在那被撐起的布料上滑行......時而收攏雙唇,時而用齒列括搔......不多時,緞面的布料上便沾染了深色的水漬,看上去情色得很。
 

    解雨臣作著這一連串的動作,鳳眼始終直勾勾地盯著對方......那清亮的眼眸因為染上了情慾而變得有些朦朧,再搭配上他大膽而淫亂的口技,男人當真只有舉十個白旗投降的份了—不說別的,小兄弟都快口吐白沫了。
 

    喉結上下滑動著,卻幾乎快無法及時吞嚥泌出的大量唾液......眼前的人兒,彷彿月光下的天仙,不論是抬眼還是勾唇,無論是伸舌還是輕喘,全都美得如夢似幻,讓人都要失了魂。
 

    「解語……」他喚著對方,嗓音低嘎難辨。慾火燒得他聲帶緊繃,吐息灼熱。
 

    「嗯?」似乎便是在等著他發話那般。解雨臣的臉龐磨蹭著男人的腿根,揚起眉,等著他的下一句。
 

    「我......」男人舔了舔因高溫而乾澀的唇瓣。「我想要你......」
 

    為了不嚇到(激怒)對方,他特地選了較為文雅的說法。
 

    「為什麼?」解雨臣問。他的眼眸在月光下閃閃發亮,直視著男人,正似他直截了當的問句。「為什麼要我?」
 

    為什麼是他?在他們相遇的那一天,究竟是為了什麼,男人選擇了他?他一直......很想知道......或者說,在潛意識裡,也許他一直期待著某一個答案......也說不定。
 

    「……?」男人俊美的面容明顯透出疑惑。也許是不了解他的問題,也許是沒想過該怎麼回答。
 

    「不能是其他人嗎?」解雨臣輕聲地問。
 

    這次,男人笑了。
 

    不若他平常似笑非笑,或者是皮笑肉不笑,而是一種燦爛的、毫無心機的笑......這樣爽朗的笑顏幾乎讓解雨臣不自覺地屏住了呼吸,捨不得眨眼。
 

    「不能。」這回,男人毫不遲疑地回答。他探手,輕輕撫著解雨臣的臉。「只有你,沒有其他人。」
 

    解雨臣閉了閉眼,長睫掩去了眸中的熱意與水光。
 

    夠了......即使永遠都沒有辦法用任何世俗的標準來定義他與他之間的關係,有他的這句話,他還求什麼呢??
 

    再張開時,鳳眼一片澄亮堅定,不再遲疑、忐忑與茫然。
 

    櫻唇動了動,用一種少有的甜膩嗓音:「我......走不動......你抱我......去床上?」
 

    青蔥般的長指用一種曖昧的方式輕撫著男人腿間,去床上的後續,已經不言可喻。
 

    這麼顯而易見的通行證,不好好把握的絕對是白癡!只是......他可能忍不到床上啊…...!!
 

    「解、解語……其實呢,就在這裡也不是......」以他的體力和技巧,他有絕對的自信:只要『開戰』(?),對方絕對能完全忘記自己身在何處!!
 

    鳳眼睨去。解雨臣絲毫不被動搖,平平緩緩地打斷他:「我想去床上。不去拉倒。」
 

    真受不了!這可是在走廊上呢!!這人......稱他一聲『禽獸』還真是抬舉他了!
 

    解雨臣緩緩站起身,還拍了拍衣裳的灰塵,當真是一副要鳴金收兵的模樣,男人哪依—
 

    「去去去!當然去!要在哪作,用什麼體位都你說了算!嘿——咻!」
 

    男人迭聲嚷嚷,就怕到嘴邊的嫩肉就此飛了。身子一矮,二話不說便扛起了毫無防備的人兒。
 

    「哇啊!!!你幹嘛?放我下來?!!」
 

    突來的頭下腳上讓解雨臣放聲驚叫。
 

    「去床上啊!你剛不是這麼說嗎?」男人一面說,一面穩穩地邁開步伐。
 

    「我是說『抱』我!!不是『扛』我!!你傻了嗎?」解雨臣掙動著,卻被男人牢牢壓制,無法逃開。
 

    「哎,這樣快些。」男人拋下這句,開始小跑步起來。
 

    「笨......別跑!!我快吐了!!你這傢伙!!!」
 

    「你可以上頭的小嘴先吐一回,等會兒,你下面的小頭會吐更多…...」
 

    「變態!!你這…....」
 

    兩人的爭執聲漸遠漸淡,月夜終歸又恢復了該有的寧謐......雖說不多時,可疑的呻吟喘息,便從半敞的小窗中,飄了出來......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