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夜舞一踏進睡房便見到這逼人的景象—
 

    滿室盡是醉人的花香,床上的人兒,纖細的四肢被銬著,粉色的乳尖硬挺;雪白的肌膚如今紅灩灩的,因為藥油的關係,閃著一層金芒;向來溫雅的面容如今因為難耐的情慾,顰眉咬牙,泛著水光的眼怒瞪著他……
 

    張夜舞笑了。因為由衷的愉悅。
 

    他真愛看他這個樣子......他的哥哥,向來是冷靜得有些過頭的,除了在談論草藥時感受得到他的熱情之外,其餘的時候,他總是溫溫淡淡的,很少有情緒起伏—換言之,很少有他上心的事。
 

    所以他近乎讚嘆地欣賞他現在這個樣子......因為自己而憤怒,因為自己而展現出驚人的美麗......這些,都只有他能得見,無論任何人,都不得分享!
 

    他邁出輕巧的腳步,在張日旋冒火的瞪視下,悠然地走至床邊,側身坐下,禁不住眼前視覺的高度誘惑,探出手,撫過那熱氣蒸騰的肌膚。
 

    「唔.......」幾乎他手指才一觸碰到,張日旋便弓起了身子,自喉間發出一聲低吟......其敏感的程度讓張夜舞立刻覺得下腹一陣火熱。
 

    「喜歡今天的新藥嗎?靠皮膚就能吸收,效果也很好......是吧......」長指輕佻地彈了一下那腫脹的乳蕊,張日旋咬住下唇,吞下一聲呻吟,斜眼怒瞪他。
 

    「你到底......怎會有這些...東西的......?」因為慾望灼燒的關係,當然還有昨晚徹夜喊叫的影響,張日旋向來溫潤的嗓音變得十分嘶啞,聽來反而有種曖昧難明的質地。
 

    張夜舞聳聳肩。道:「這東西在黑市比黃金還貴,我與族長,雖沒什麼使用的機會,總會有想巴結的人主動送上......沒想到......倒有派上用場的一天......」他勾起唇角,張日旋眼中生出了疑惑。
 

    「我不懂......」張日旋動了動唇,最終吐出了這三個字。
 

    關於昨晚至今的一切,他是真不懂啊…...當真想不明白......
 

    張夜舞保持著笑容,笑意卻未達眼底,他輕聲地說:「你到底有什麼不懂呢?旋。我已說了,如果你真心對我感到抱歉,想要贖罪的話,便作我的床伴。如果你自始至終都認為自己沒有做錯,那我也願意立刻為你解銬。如何?」
 

    張日旋眸中的迷茫益盛。
 

    「我......是你哥哥啊…...我們不能這樣的.......」他是真心感到抱歉,也是真心想補償舞,可為什麼一定得用這方式呢?
 

    張夜舞的眼眸閃了閃,漫聲道:「有何不可?你認為,我成了這副模樣,有哪個女人看得上我?你也是個男人,應當知道我也會有自己的生理需求,現下我找不到人解決,你這個始作俑者,擔任這個角色,有什麼不妥嗎?」
 

    這當然是他的遊說之詞—事實上,雖然他破了相,但他是張起靈身邊的左右手,指揮的手下沒有上千也有上百,再加上他個性溫和沉穩,比起張起靈好親近太多,其實組織裡欣賞他的女性絕不在少數,只是他向來連一眼也懶得施捨給對方罷了。
 

    如張夜舞所預料,這番似是而非的言論當真唬得張日旋一愣一愣—這也不意外,張日旋原本最掛懷的便是弟弟的相貌因自己而毀,現下聽到造成的後續效應竟如此嚴重,自責之意當然又更上升幾分,壓根兒不會再有懷疑。
 

    竟然是因為這樣......!!所以說,舞會有這麼扭曲的性癖,甚至做出這種逆倫的行為,全都是因為在追求女性的部分得不到滿足的關係......自己當真是罪該萬死…...竟害得自己的手足至斯!!
 

    張日旋深吸了一口氣,以著異常平靜的語氣說:「我知道了。解開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年下 真骨科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