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旋的心頭泛著酸、泛著疼,又泛著……那麼一點點甜。被全心需要著,全心依賴著的滋味,美好得讓他有些頭昏腦脹……
 

    不不不……我在幹啥呢!現在不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時候!!
 

    他收斂心神,順著張夜舞的髮,像小時候安撫他時做的那樣,柔聲道:「我當然不會丟下你啊,但我們總可以試試看,就當認識新朋友那樣,不難的……嗯?」
 

    張夜舞停頓了一會兒,道:「我……不知道該跟女孩子說些什麼……她們很麻煩……」這話倒是不假,那些繞著他打轉的女人,他一概只嫌她們吵與煩。
 

    其實我也不知道……張日旋在心中暗忖—話說他認識且相處過的女孩子,也就張若水一個,就經驗值而言,搞不好比張夜舞更貧乏也說不定。
 

    但他仍是聚精會神,頭頭是道地分析:「嗯……其實女孩子呢,還是有她們可愛的地方的……」應該吧。「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你可以稱讚她們呀,稱讚她穿得好看,打扮得漂亮……大家都喜歡被稱讚的。」應該吧。
 

    張夜舞這回沉默得更久,才道:「我不曉得……我從沒試過……還是哥,你讓我試試?」
 

    嗯?試什麼?怎麼試?
 

    張日旋浮現滿腦的問號,還不及問出口,就聽得張夜舞絲滑的嗓音在耳畔輕喃:「哥……你身上好香……腰也好細……皮膚又軟又滑……屁股也……」
 

    張日旋大驚。
 

    「等!!咳咳……等等!!給我停下!」他慌亂到嗆了一口口水—既要閃躲那滲入他耳膜,催眠般的啞嗓,又要阻止那順著話語,一路鑽進他褲頭的手掌,簡直左支右絀。
 

    黑暗中,張夜舞以著無辜的嗓音說:「怎麼了,哥?我說得不好嗎?」
 

    張日旋連耳根都熱辣辣地燒燙著,他緊緊壓著褲頭,併攏雙腿,方才被撫摸的感覺卻是揮之不去。
 

    這不是說得好不好的問題吧!這都成性騷擾了這!
 

    「你、你不能一直稱讚身體啊!女孩子會覺得你輕浮的!」虧得他還能生出如此有條有理的評論,事實上他心跳如擂鼓,嘈雜得很;下腹又悶又脹的,好像有什麼被撩撥了起來……
 

    「哦……」張夜舞漫不經心地拉長了尾音,也聽不出是否認同他的話。「可是哥喜歡啊!不是嗎?都硬了……」
 

    張日旋可不願被汙衊,他挪開了阻擋的手掌,嚷嚷道:「誰說!我才沒……哇啊!!」
 

    守株待兔的侵略者等待的就是這一刻—張夜舞迅如閃電般探出手,撫上了他覬覦已久的秘所。「沒有嗎?我確認下……」
 

    悔不當初也不足以形容張日旋此時的心情。
 

    「笨……不要!你別…碰……那……嗯……」張夜舞的手掌就像是生了根一般,緊黏著他男性的核心不放,輕撫重揉……張日旋掙扎得氣喘吁吁也甩不開它。更令他挫敗的是:本來好端端、安安份份的小兄弟,被對方技巧高超的一番搓揉便不乖了起來—不但興奮得抬頭挺胸,還不住口吐白沫……超洩主人的威風。
 

    張夜舞勾起唇—在黑暗中,張日旋自然看不見。長指不顧主人左閃右躲的掙扎,強制地扯開睡衣腰間的綁帶,真絲睡衣瞬間左右敞開,完全是一副任人宰割的姿態……
 

    「這還不算硬,怎麼才算?……哥,你真不誠實……」掌根貼著緊繃的素白底褲布面摩娑,對方陰莖的熱度與搏動都在他的掌握之中;還有那平坦的小腹,顫抖的滑膩腿根……幽暗的黑眸裡沒有半絲光亮,張夜舞坐起身,速度很快地湊上頭顱……
 

    「方才明明……啊啊!!你又想幹嘛?!張夜舞,我警告你……哇啊啊啊!!!不可以、不可以……嗚嗚……」
 

    無骨的軟滑物事隔著薄薄的底褲舔上了他……第一下時他還能大聲叫罵,但等到第二下、第三下……他便完全軟下了腰…...膝蓋屈起,卻軟弱得無法併攏,僅僅夾住了那在他雙腿間不斷磨蹭的黑色頭顱。
 

    「哥……你好色啊……只要舔你雞巴,你後頭的小洞就一直收縮耶,好可愛……」白色底褲被蓄意撩開,而不是褪下,夜視力極佳的張夜舞輕易地就將那開開闔闔的穴口盡收眼底。
 

    張日旋快瘋了。他無法理解:為何劇情是如此發展……!!明明討論的是如何討女孩子歡心不是?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自己衣衫半褪,羞恥的那處被人盯著……
 

    更有甚者,一片黑暗中,張夜舞描述的場景栩栩如生地在腦海中浮現……甬道劇烈地絞緊,不知是因為過度的緊繃,還是因為莫名的期待……
 

    「閉嘴……」張日旋喘得厲害,不管怎麼深呼吸,缺氧的感覺還是揮之不去。
 

    繃緊的腿根也是,泛著濕意的穴口也是,隱忍著的表情也是……全都性感得不可思議……若是旋看穿了此刻他腦中的思緒,鐵定驚得目瞪口呆吧。
 

    唇邊溫柔的不得了的笑容隱沒在白皙的大腿肌膚,齒列只微微陷進就能感受到那吸住人的柔韌觸感……模糊不清的嗓音透出:「哥不是要我學會稱讚嗎?……閉嘴怎麼練習……啊啊……哥全身都好甜好甜,真想把你吃下去……」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