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補充營養

 

 


    提早返家的他一進門便往樓上臥房走,卻在房門口差點與一名少年撞個正著—
 

    「呀!舞大人!歡、歡迎回來!!」
 

    是阿吉。他手中捧著個銀製托盤,見著了張夜舞,不知為何臉一紅,略顯慌亂地行禮,說話也結巴了起來。
 

    張夜舞垂眼望著托盤上的物事,問:「這什麼?」
 

    阿吉中規中矩地答道:「回舞大人,是醫師開的退燒藥,還有藥膏。」
 

    張夜舞也沒細想,點了點頭後道:「給我吧,我拿進去。」
 

    阿吉完全沒有遲疑,畢恭畢敬地將手中的托盤交給了對方,然後轉身離去。只不過,遠去的背影不知為何,看來有些蕭索......
 

    張夜舞對於張日旋之外的閒雜人等,向來懶得分神。他沒理會拖著腳步離去的阿吉,單手捧著托盤,小心翼翼地推門而入—
 

    雖是白日,但拉上窗簾的房內顯得有些昏暗。正中央的大床上,一名男子側身沈睡著,睡容極為蒼白,遠遠看幾乎分不清他是否仍在呼吸。
 

    張夜舞心頭一揪,當真恨死了自己的沒輕沒重—以為旋有蠱蟲護身便放任情緒去折騰他,殊不知對方的體能還是有極限的。
 

    他將托盤擱在床頭,坐在床邊痴痴地望著男子秀雅的側臉......良久良久,才探出手,輕輕搖了搖對方。
 

    「哥......起來吃藥了......」
 

    他輕聲喚著。男子長如羽扇的睫微微顫動了一下,然後緩緩睜開了眼.....迷濛的雙眼一開始似乎對不準焦距,眨了好幾下才終於望向他。
 

    張日旋翻成了平躺,啞聲道:「你回來了?已經晚上了嗎?」他竟睡了這麼久?
 

    張夜舞搖了搖頭,探手替他撥好額前的瀏海,柔聲道:「我提早回來了......該吃藥了,我扶你起來......」
 

    他想攙張日旋坐起身,對方卻不依—閃過他的手臂後,道:「不用吃,已經沒發燒了。我自己的身體我清楚,我也是醫師,記得嗎?」中午好不容易才打發掉阿吉,沒想到下午來了個更難纏的。
 

    張夜舞皺起眉,手掌改撫上對方的額,觸手的熱度讓他眉間的摺痕更深,張日旋則是因他宜人的體溫而滿足地吁了一口氣。
 

    「醫師又怎的?根本還在發燒。」張夜舞沒好氣地說完,正要收回手,卻被張日旋一把扣住手腕。後者咕噥:
 

    「你的手好涼......再放一下下......」語畢,他還用臉頰蹭了蹭那微涼的手掌,自喉間發出一種像是小動物一樣的呼嚕聲。
 

    張夜舞真不知該氣還是該笑—氣的是對方不把自己的身體當一回事,笑的是對方難得嬌憨可愛的一面。
 

    微微上揚的唇角終究暴露了他的選擇。他任對方抓著他的手掌磨蹭,柔聲誘哄:「你吃了藥,我就再放一下下.......嗯?不然.....」他作勢要抽走手臂,張日旋連忙抓得更緊,眨巴著眼望他。
 

    「好嘛…...」滿是不情願的口吻,看來也沒有坐起身的打算。張夜舞嘆了口氣,空著的那手至托盤上拿了藥丸放入口中,再啜了口水,俯下頭,封住了張日旋的唇。
 

    張日旋這時倒是乖巧,順從地啟唇,任由張夜舞將水和藥丸渡給了他......張夜舞連口腔裡的溫度也是偏涼的......張日旋著迷地嘆了口氣,本能地伸出舌舔著對方。
 

    張夜舞先是一震,而後略顯狼狽地退開了身子,小麥色的臉孔泛起了紅潮—既是情動,也是壓抑.......張日旋迷濛地望著他,因高燒而泛紅的頰,波光瀲灩的眸,豔紅微張的唇......張夜舞短促地換了一口氣,趕忙調開視線,不敢再看。
 

    這可不行......哥哥再這樣誘惑他下去,他又會想做的......
 

    這時他突然發現了一個盲點—為了不讓張日旋的身體再增加負擔,他竭力克制自己的慾望,可......張日旋本就是需要他的精液來維持生命機能的,這…...這可怎麼拿捏是好......?
 

    他思前想後,最終得出了個解決方法。他望向張日旋,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般問道:「哥,我......我弄出精液給你吃好嗎?」
 

    既然是病人,就更該補充營養才是,這樣想來,用吃的至少對身體負擔沒那麼大。
 

    張日旋眨了眨眼,原本迷濛的眼現出一絲疑惑。他問:「什麼意思?不讓我幫你含嗎?」
 

    張夜舞難得有些支吾:「不…用......你休息吧,我、我自己來成了......」男人嘛,自己打手槍有何難的!
 

    哦!
 

    張日旋挑了挑眉,蒼白病氣的俊雅臉孔生出了些興味,他翻過身,支起頭,面向張夜舞,笑咪咪地道:「好哇!現在就開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年下 真骨科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