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停頓了一秒。
 

    『你?怎麼了?這麼晚了你也能惹麻煩,真拿你沒辦法,等我五分鐘……』話筒那端似乎飄來女子不滿的嚶嚀。吳邪苦笑。
 

    對方這種幾乎不換氣的說話方式實在很難找到打斷的時間點,吳邪趕忙在對方要動作前開口:
 

    「不是你想的那樣,我沒事,好得很。」
 

    對方又頓了一下,再開口時,嗓音明顯慵懶許多:『哎,你早說嘛,找我什麼事?......寶貝,妳再等等,快說完了......』
 

    吳邪識趣地自動忽略對方安撫床伴的綿綿情話,簡短地道:「要請你幫個忙:若有人問起,就說我今晚在你那兒過夜,成嗎?」
 

    『啊?這是沒問題,但是......』電話那頭沉吟了會兒,然後嘿嘿笑了出來。『你小子,坦白從寬啊,今晚在哪個姑娘家過夜啦?!你個小騷包!』
 

    吳邪撇了撇唇,冷靜地打斷對方的浮想連翩:「不是你想的......呃!」
 

    微涼的身軀從身後密密地貼上他,那半硬的男性象徵正好抵著他臀縫處,隱隱搏動著......吳邪驚喘一聲,瞬間僵了身子,僅頭顱微微往後轉,望進了在昏黃夜燈下澄澈透亮的黑眸—後者正一瞬不瞬地盯著他手裡的話筒,眸中的思緒難以參透。
 

    他的發小完全不明暸此時他尷尬的處境,在電話那端哈哈大笑:『怎麼?!叫得那麼曖昧,該不會你們也正在辦事吧?!哈哈!......噢噢.......寶貝,妳可真迫不及待......再等會兒,我擔心我發小不懂怎麼替人破處呀......』
 

    破......?!!
 

    吳邪簡直氣結。對方到底是把自己想得多不堪!而且,他到底為何要聽對方一面打情罵俏,一面跟他說這些沒營養的話來著—更別說還得忍受身後涼颼颼的視線了。
 

    「總之,你記得別露餡兒了,再見。」他簡潔有力地收尾,反手就要掛電話,清亮的嗓音在電話裡大叫:
 

    『喂喂喂!我這個情聖都還沒教學呢!誰准你掛了!你要敢掛,我立馬在你二叔面前拆你台,要不要試試?!』對方威脅他威脅得志得意滿,有自信抓著了他的軟肋。
 

    吳邪恨恨地磨起牙來,感嘆著自己交友不慎,但還是緩緩將話筒貼回耳邊:
 

    「給你五、分、鐘。有屁快放。」
 

    身後男人的手掌開始挑釁般地在他身上各處游移,所到之處都彷彿點燃一簇簇的火苗......天曉得他是用多大的自制力才能維持語調的平穩......方才自己像頭淫獸一般求歡的畫面躍入腦海中,吳邪擔心自己的自制力一旦潰堤,不知會在電話中叫出什麼不得了的話來,還是快快掛斷以免夜長夢多。
 

    珠圓玉潤的嗓音完全不知他心中的千迴百轉,絮絮叨叨地交代:『首先呢,你要先讓對方知道主控權在誰手上,懂?最好的方法,就是訓練她好好替你口交......口交你知道是什麼吧......啊,對.......可人兒,妳真貼心......嘶......是了,就是那裡,用妳的舌頭舔......很好很好.......』
 

    吳邪用力地咬住下唇,避免自己呻吟出聲。身後的男人不知何時單膝跪地,雙手掰開他臀瓣,湊上了唇,舔起他被操得仍微微翕張的穴口.....舌尖擠入那小洞,穿進又穿出,甚至靈巧地在裡頭翻攪。
 

    這是他娘的哪門子巧合?!他的發小享受著女人的口交,他卻被男人舔著屁眼?!!這啥命運的捉弄!
 

    吳邪完全沒出聲,但是紊亂的吐息卻洩了端倪—電話那頭的嗓音熱切了起來:『喂喂......你是不是也拿著電話在玩兒!哈哈!這可有趣!看來你女人挺上道啊,懂得含你雞巴討你歡心,跟我的寶貝一樣......哈哈......』
 

    吳邪沒有辦法回應對方。含著水光的栗色眼眸垂下,望向正吊著眼看他的男人,虛軟地搖了搖頭。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