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的辦公室內只聞紙張的翻動聲。
 

    張起靈聚精會神地翻閱吳邪帶來的合約書,而吳邪望著他,說不上心中那股違和感從何而來—
 

    方才那氣氛.....感覺上便是要真槍實彈上陣了呀,怎麼轉瞬間,突然公事公辦了起來......想不透呀.....
 

    而且,他被張起靈摟在懷中,坐在他腿上,兩個大男人挨進一張辦公皮椅中,一同看著那合約書......張起靈微涼的吐息時不時拂過他耳畔,他身上的藥草氣味更是將他全面包圍......吳邪只覺全身彷彿萬蟻鑽動,又像被丟入熱水中逐步煮沸,總之就是全身不對勁......乳頭的脹疼一直沒稍減過,此刻坐在張起靈大腿上,對方的體溫隔著長褲滲過來,吳邪只覺連私密處都有說不出的麻癢,直想有什麼,能夠大力摩擦他……
 

    這也怪不得他—他方才只是草草地被鞋底摩擦而高潮,即使乳頭被撫摸,獲得少許的舒緩,也只是短短幾分鐘......與他向來習慣的性愛強度相較,可說是遠遠不足。
 

    啊啊…...乳頭好想被吸啊…...也想被插入......即使在辦公室裡被這麼對待,也沒關係.....
 

    吳邪一面轉著一些烏七八糟的念頭,一面又唾棄著自己淫蕩的身體。他盡量不動聲色地轉了轉頸脖—其實他比較想做的應該是撲倒張起靈—努力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吳邪、吳邪......」
 

    可是這很古怪呀......方才的氣氛這麼好,張夜舞還替他們鎖上了門,理論上天時地利人和,應該順理成章地進行下去呀!怎麼突然便說要看合約書了?摸不透這人。
 

    「吳邪,你有在聽嗎?」
 

    還是說,只有自己像傻子一樣,渴望著對方,張起靈卻是可有可無呢......?可是明明他在床上也很熱情不是......?
 

    「吳邪!」
 

    加大音量的叫喚終於讓吳邪回過神,發現張起靈正望著他。他倉皇地露出一個微笑,道:「不好意思,你剛剛說了啥?」
 

    張起靈也未指責他,只淡淡地說:「我是問,你對於合約書有什麼意見嗎?」
 

    吳邪搖搖頭,道:「基本上,是我二叔擬的。不過內容我看過,沒有太大問題,你如有其他意見,我也可以代為轉達。」
 

    張起靈搖搖頭。「合約內容沒什麼問題,只是有一點狀況......」
 

    吳邪挑了挑眉,反問:「什麼?」
 

    「我找不到印泥。」張起靈比了比桌上。吳邪這才發現,桌上不知何時已擺上一塊象牙色的,約莫小嬰兒手臂粗細的圓柱印章。
 

    吳邪眨了眨眼,下意識地回:「啊,我也沒帶,還是我去找人問問。」
 

    他身子一動,便要滑下張起靈的腿,卻被對方扣住腰身。
 

    「不用。」張起靈湊近他耳畔,輕聲道:「用你身上的就好。」
 

    「?」
 

    吳邪滿頭問號,而張起靈的手掌有意無意地拂掠過他單薄的胸膛,引發他一陣顫慄。
 

    「你的這裡、這裡、還有這裡......」大掌落在他的腿間、臀部......吳邪微微喘了一口氣。「都會流很多水,不是嗎?」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