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邪

 

 

 

———————————————————————————————————————————————————————————————————————

 

    是誰?想對義兄不利嗎?膽子也忒大……
 

    吳邪放輕了足音,朝著那人影走去……一靠近他才發現房門半掩著,暖黃的光線自門縫流洩而出,隨之透出的還有模糊不清的呻吟。
 

    吳邪站定在那人影身後—那是個約莫只及他肩頭高的少年,有著一張討喜的娃娃臉。少年似乎毫無所覺吳邪的接近,倚在門縫旁直盯著房內,手掌在自己下體快速地套弄,面色酡紅,氣喘吁吁……
 

    吳邪自然不會錯認這人在做什,只是……為什麼?
 

    仗著他比少年高出一顆頭,他微微傾身,朝那門縫窺去—
 

    從這角度望去,床舖正好就在視野的正中央。此刻,一名渾身赤裸,通體雪白的男子正仰躺在床上,屈起膝,雙腿大張,手中執著一根做成男子陰莖形狀的物事,不斷在自己後穴進出。
 

    男子手中的動作毫不留情,他的後穴充血著,隨著那物事的進出,汁液四濺,而他妖嬈地扭著腰,似十分享受後穴的攪弄,甚至還騰出一手,搓揉著自己的乳蕊,口中不住逸出時而細弱,時而高亢的呻吟:
 

    「哦……嗯……呵呃……嗚……」
 

    那男子,是張日旋。
 

    吳邪望著眼前這一幕,雙腿像是生了根似的釘在原地,完全無法動彈,腦筋一片空白。床上張日旋妖媚的形象似乎跟自己的身影,重疊在一起……他被那些男人佔有的時候,是否也是這樣……表情如此愉悅滿足,雙腿大張,勃起的陰莖和肉穴全都一覽無遺,張大了嘴,受不住地嬌啼……
 

    吳邪短促地換了一口氣。秘所微微滲濕的熾熱感和搔癢感讓他忍不住併攏了雙腿,來回摩擦。就在這時,他聽得一細弱的呢喃:
 

    「旋哥……唔……」
 

    他垂下眼,望向聲音的來源—只見那少年抖了好大一下,然後便整個癱軟了下來。
 

    啊……射了嗎……
 

    吳邪望著那微微抽搐的少年,勾起了唇角。
 

    「為什麼不進去?」他開口。音量不大不小,但少年卻像驚弓之鳥一般整個彈了起來。
 

    「吳、吳少…爺!!!您、您怎……!?」少年先是像見鬼般望著他,面如死灰,接著便雙膝一軟,跪倒在他身前,不住磕頭,抽抽噎噎地道:「對不起、對不起!原諒我!吳少爺!求求您、求求您……」
 

    吳邪垂眼望著匍匐在他腳邊又是哭泣、又是求饒的少年,眸底一抹綠光快速閃過。他動了動唇,慢條斯理地說:「抬起頭。」
 

    少年哭得雙肩聳動,但依舊不敢違抗地抬起了頭,對上了那在黑暗中隱晦難辨的栗色眼眸。
 

    吳邪一字一句地說:「所以我問你,為什麼不進去?」他手一揚,一掌推開了房門。

 

 

    「啊啊——」張日旋發出一聲高亢的尖叫,前方的分身瞬間噴出白濁的體液。他癱軟在床上不斷抽搐,後穴的假陰莖也被那痙攣的肉壁擠出,上頭鍍了一層水光。
 

    他昏茫地張著嘴,不住喘氣……恍惚中,似有腳步聲接近……
 

    錯覺吧……他想……張夜舞不在,怎會有人進……房……
 

    他望向腳步聲來源,然後愣住—
 

    暖黃的夜燈中,兩抹身影佇立在床邊。一個氣定神閒地站著,一個則是不住發抖。
 

    張日旋挑了挑眉,對自己赤身裸體和體液四濺的狀態似乎完全不在意。他的唇動了動:「少爺……阿吉……?」語調有絲疑惑,但並不驚慌。
 

    吳邪還未開口,阿吉已經『撲通』一聲跪下,又開始磕起頭。
 

    「旋哥、旋哥!!我錯了!我錯了!你原諒我吧!求求你……不要趕我走!!我以後不會了!真的……」
 

    張日旋探詢的眼神轉向吳邪,後者似笑非笑地聳聳肩。
 

    「他躲在義兄房門口看著你自慰,被我撞見了,我便問他要不要乾脆進房來了……」他的笑臉在昏黃的燈光下,顯得有絲詭譎,連聲音也是:「畢竟義兄不是教我……每個人都該接受自己現在的樣子……」
 

    張日旋目不轉睛地看了他一會兒,然後勾起一抹無奈的笑。「少爺……別拿小孩子來玩哪……」他溫言道。然後轉向阿吉,嗓音添了絲嚴厲:「別磕了,磕得我都煩了,安靜點。」
 

    阿吉自是不敢再動,垂著頭跪著,全身抖如風中秋葉。
 

    吳邪歪了歪頭,眼中有抹異樣的光采。「哦……原來義兄認識他……也是,他叫你旋哥,而不是叫你少爺……依張夜舞針尖大的心眼,竟能容忍他在宅子裡,真令我驚奇。」
 

    他提起張夜舞更令阿吉懼怕,他抬起頭,淚汪汪地望著吳邪,似想討饒,又不知該說些什麼。
 

    張日旋倒是不以為忤,漫聲道:「少爺,我可以再斗膽教您一件事……有時候,看著自己心愛的人被人崇拜、戀慕、意淫,或是……上下其手……那種又嫉妒又興奮的心情,對某些人而言,也是種情趣。」
 

    他臉上的神情十分微妙,透著些異樣的狂熱,也透著些遙想……他望向吳邪,後者平凡無奇的臉孔亮了起來,媚態畢露。
 

    吳邪舔舔唇,微笑起來,輕聲說:「義兄……不如……你再多教我些吧……」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