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裡,熱氣蒸騰,大理石的牆壁、地面,牆上的鎏金雕花掛鏡,全都蒙上了一層霧氣。置身其中,有種被雲霧包圍的錯覺。
 

    偌大的浴池裡,吳邪裸著身,被張起靈從身後環著,浸泡在溫熱的水中。他垂眼望著水面上自己朦朧不清的倒影,臉孔因為蒸氣而顯得莫測高深,不知在想些什麼。
 

    他沒發話,張起靈也就靜靜地陪伴他。只偶爾確認下水溫,再加些熱水。
 

    不知過了多久,張起靈不知第幾次轉開熱水開關之際,才聽得一低低的聲音:
 

    「我是不是很不正常……?他綁架我、強暴我,我卻還是可以高潮……一個人在我面前死了,我卻什麼感覺也沒有……也沒有憎恨,也沒有憤怒……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那樣……」
 

    他扭頭,望向張起靈。那雙透亮的黑眸正盯著他,澄澈得讓他自慚形穢。
 

    吳邪抓起他的手,撫上自己胸口,指掌下的蜜色肌膚,布滿點點吻痕與齒痕。他輕聲問:「覺得噁心嗎?」
 

    張起靈搖了搖頭,扳過他的身子,俯下頭,唇瓣落在那點點青紫……極為輕柔、極為虔誠地印上、再抽離、再印上……彷彿碰觸著易碎的瓷器那樣。
 

    吳邪短促地喘了一口氣,伸手推著他的額。「別……很髒……唔……」
 

    張起靈揮開他的手,親吻的力道逐漸加重,變成了啃咬……血跡在原本的青紫上滲了出來,凝成一個鮮紅色的新印記。
 

    吳邪轉過了身子,兩人成了面對面的姿勢……他原本抵住張起靈的手掌,改為揪著他的髮,難耐而顫抖地承受著他賜予的疼痛。
 

    張起靈退開唇,墨黑的眼眸欣賞著自己的成果—涂品留下的痕跡全數為他所覆蓋、取代。長指撫上那新鮮的齒痕,他望著吳邪,啞著聲問:「疼嗎?」
 

    吳邪的胸膛劇烈起伏,眼中也漫出水氣,渾身上下因為熱水的關係泛著一層粉紅,看來嬌豔欲滴。他搖搖頭,手臂探入水中,撫上了那抵著他臀瓣,高溫搏動的物事,微微抬起腰身,再緩緩坐下……軟化的穴口毫無阻礙地將那粗大的硬物完全吞沒......
 

    「呵……」
 

    吳邪仰起頭,被那深入的高溫蒸得不住哈氣;張起靈則是收緊了下顎,一滴熱汗沿著他臉龐滴落。他固定著吳邪的腰身,本想等他慢慢適應,沒料到吳邪撥開了他的手掌,開始上下擺動起身子......
 

    他傾身向前,捧住張起靈的臉,唇貼上了他的......連唇也是滾燙的,如同發了高燒一般的熱度。
 

    他的呢喃融在唇舌交纏間:「對我......粗暴點......讓我......忘記......」


 

    「呀......討厭......說了要...粗暴點......別......別舔那......咿咿——」
 

    吳邪屈起手臂,抓著床單,連連擺著頭,發出一種像是哭泣又像是歡愉的呻吟。他時而弓起身子,時而扭動腰身,煩躁得很。
 

    張起靈伸直了長腿坐著,而吳邪雙腿大張,跨開在張起靈雙腿上,任由後者扣著他的腰身,緩而深地進出......時不時的,張起靈會抬高他的小腿,愛憐地舔著他緊繃的腿肚,纖細的足踝,甚或是蜷起的腳趾……
 

    吳邪快瘋了。
 

    那粗大的硬物極其緩慢卻深刻地在自己體內抽動,雖無那種狂風暴雨的癲狂,卻讓吳邪更能清晰地感受到那東西的硬度、形狀、搏動......以及自己深處的黏膜是如何緩慢地被摧開,而後又爭相恐後地合攏、纏絞......
 

    興奮而難耐的眼淚隨著他擺頭的動作不斷四濺,他的分身同樣彈跳著,自頂端冒出一股股汁液。
 

    男人的薄唇偎著他蜜色的腿肚,伸舌舔舐,沾染上情慾的俊美臉孔透著一絲少見的邪魅,叫吳邪看得臉紅心跳。
 

    「今天會對你很溫柔的......感覺到我了嗎......在你身體裡.......」
 

    男人向來淡然的嗓音如今縹緲沙啞,有種如夢似幻的感覺。吳邪完全沒有辦法回答,他的內壁一陣陣緊縮、抽搐,然後在張起靈推進至最深處的那一剎那,弓起了身軀高潮了。
 

    「張起靈......張起靈......」他繃緊的聲帶只知一遍遍的喚著男人的名字,任憑那名字連同高潮的餘韻一齊,隨著血液流遍全身,再回到心臟鼓動著。
 

    「我在這……」男人同樣不厭其煩,一遍遍回應著他的呼喚。長指以著無比輕柔的力道,拭去他臉上的淚痕。
    啊……原來性愛竟可以這麼的放鬆,可以這麼的這麼的......讓他感覺自己是被全心包容,全心愛著......原來完全不需要多餘的刺激,只要心愛的男人碰觸他,身體便會自動產生如此大的快感。

 

    吳邪別過臉,舔著那微涼的手指,模糊不清地說:「我還要......不要停.......想被你幹到...失禁.......」
 

    想要讓腦子裡除了對方之外,再無法充斥其他;想與對方一齊達到極致的逸樂,直到一種無法恢復原狀的程度.....
 

    男人笑了,那笑容令吳邪呼吸一窒,目眩神迷。
 

    「當然......」男人輕聲說,扣住吳邪合掌的腰身,往自己的方向用力一拉—
 

    「我會幹到你......除了我以外......什麼都想不起來......」
    

 

 

 

 

 

                                                                                <<全文完>>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