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我、我能脫下來了嗎?」
 

    凌鷹直挺挺地站著,卻像是雙手雙腳都不知往哪擺般彆扭,臉上的表情亦是古怪與無奈兼具。再往下瞧,便會明白此刻令他渾身不自在的主因......一襲雪白的護士服,正穿在他身上—
 

    先別說他精實的肌肉將那制服撐得有多緊繃了,那裙擺堪堪只遮住他一半的大腿,連底褲的邊緣都若隱若現。即使不看鏡子,他也能想見現在自己的模樣有多麼滑稽。
 

    方才一路被醫生扛進了房,原本以為接下來便是火辣的性事了,沒想到對方卻拋給他一袋衣物,興致勃勃地要他換上。他不明所以地打開一看,才發現是一件加大尺碼的護士服。
 

    哎,那時候的玩笑話,敢情醫生一直記掛著呢.......
 

    瑕盤腿坐在床上,一雙眼上下打量著他,臉上並不見任何訕笑,反而竟像是讚賞與著迷。
 

    哦哦......那蜜色的腿根真是......光看著就讓人想摸一把......如果不穿底褲的話,只要輕輕撩起裙襬,就能見到那被自己剃得光溜溜的下體......嘶......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瑕的喉頭不住上下滑動,嚥下那突然大量分泌的唾液,分身更是繃在牛仔褲中,脹痛不已。
 

    他不依地道:「為什麼要脫下,你穿這樣多可愛!」沒有底褲的話就更好了,開幹的話也快些!
 

    凌鷹無法苟同地皺了皺眉。「我覺瑜比較適合。」雖然醫生老是不客氣地罵他『人妖』什麼的,但以男性的觀點來看,瑜生得嬌小又可愛,宜男宜女,穿起護士服也沒有違和感。
 

    瑕擰起了眉,用一種誇張的語調道:「一點也不!拜託現在別提那人妖!我不想想起他。」他揉著眉心,不斷搖頭。凌鷹當真開始懷疑起對方的視力與審美觀。
 

    自己穿成這樣,才當真是金剛芭比吧!
 

    「醫生,我可以脫......」他再度重複他的疑問,卻被瑕打斷:
 

    「內褲脫掉。」他漫聲道。眸中那名為期待的光芒亮得扎人。
 

    凌鷹被那灼人的視線緊盯著,感覺自己就像是被貓給盯上的大鼠一般,進退維谷,無處可逃。
 

    他無聲地嘆了口氣,順從地彎下身,脫去了底褲。下半身涼颼颼的感覺著實怪異,但更怪異的應當是被男人一直注視著下體,用一種赤裸裸的貪婪目光。
 

    瑕舔舔唇,往前挪動身子,坐在了床沿。他腿間的牛仔褲布料已經明顯隆起了一包。他歪了歪頭,笑著問:
 

    「小可愛,你來我的診所應徵,我想知道你會作些什麼呢?」
 

    他裝模作樣的口吻讓凌鷹有些失笑。
 

    這是哪門子的新玩法?將他當小護士調戲嗎?可真鮮。
 

    凌鷹心領神會地走上前,在男人的腿間跪下,紅著臉,探手欲拉下對方牛仔褲的拉鍊,手腕卻被瑕一把扣住。後者用一種故作驚訝的表情望著他,問道:「小可愛,你這是做什麼呢!?」
 

    凌鷹咬了咬下唇,又好氣又好笑。沒想到默不作聲也不行,男人的目的便是要逼得他開口配合演出。
 

    「我...我想.......服侍醫生......」他說得坑坑又疤疤,對於這角色實在無法全心投入。
 

    「哦———」瑕卻像是相當得心應手一般,摸著下巴沉吟道:「想服侍我呀?那你打算怎麼作呢?」
 

    什麼他打算怎麼作,醫生都勃起了不是嗎!?目光還不斷往自己的下體瞟,不就是在暗示他替他口交嗎!?
 

    凌鷹實在是哭笑不得,但是眼下這齣劇呢,他是其中要角,又不能不回答,只得吞吞吐吐地應道:「我想......含醫生的......肉棒......」話一說完,他已是滿臉通紅,頭垂得不能再低。
 

    可以了吧,這樣的回答……話說日本片裡的對話,差不多也是這樣的.......他努力回想曾經看過的『愛情動作片』。
 

    瑕盯著那根本不敢看向他的人兒,短促地換了一口氣。
 

    哎呀,太可怕了!鷹鷹一旦說起這些淫蕩的台詞,殺傷力實在太可怕了......他的小兄弟就快要受不了而炸開啦!!媽的!
 

    瑕再也無法扮演他瀟灑的壞壞醫生角色,他拉下拉鍊,釋放那脹疼到難以忍受的巨物,一把壓下凌鷹的後腦杓,猛力將那肉柱塞入凌鷹的口中。

 

    瑕一下便頂得很深,早先,凌鷹會難受得眼淚直流,幾乎要喘不過氣,現在,他倒是可以氣定神閒、熟練地上下吞吐那肉柱……還學會用雙手輔助,一面吸吮,一面套弄那棒身,或是搓揉下方的圓球。
 

    瑕俊美的臉孔因為慾望顯得有些扭曲,凌鷹扎手的短髮刺在他掌心上,他的指關節因為使勁而顯得泛白。
 

    瞧瞧原本剛正憨直的人兒,經過自己的調教之後成了什麼樣—
 

    不但駕輕就熟地吸著男人的陰莖,甚至小兄弟還把護士服的裙襬頂得高高的,隱約可見逐漸擴大的水痕。想必那迷人的小肉洞,應當也是春潮氾濫......嘶......光想像就覺得興奮得不得了啊!!真想撩開裙襬當場看看!!
 

    凌鷹微微皺起眉,淺淺地換了一口氣。不明白為何口中的肉莖又活生生地脹大了一倍有餘,讓他更覺壓迫。他還不明所以,瑕便推了推他的額,示意他吐出口中的陰莖。凌鷹疑惑地抬眼望向對方。
 

    結束了嗎?醫生護士的劇碼?
 

    瑕的眼眸又變得闃暗無光,裡頭湧動的是慾望的烏雲。他勾起唇,對著一臉茫然的凌鷹道:
 

    「蹲在我臉上,小貓咪,讓我看看你的小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 18禁 耽美 BL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