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羽先緩了過氣,勾起唇角,緩緩站起身.....圍觀眾人親眼見著白濁體液自她尚未閉合的穴口流下,皆覺得慾火高漲……自家老大被內射的雌穴,和淫蕩小警員插著按摩棒的肉穴,男人們突然難以判斷究竟哪個比較令他們垂涎—總之,腿間充血脹痛是不爭的事實。
 

    赤羽垂眼望著閉上眼,靜靜落淚的男子,嗤笑道:「你可不能休息啊,小警員!我的兄弟們還等著內射你呢!一定會比按摩棒更讓你滿意的!」
 

    圓亮的眼眸緩緩睜開,經淚水沖刷過似乎更顯燦亮。他望著赤羽,以一種難以想像的沙啞平靜嗓音道:「我會……繼續守護程堇的......請妳......把他交給我吧。」
 

    赤羽斜挑的鳳眼中迅速閃過了一絲什麼,她動了動唇,還未及出聲,房門外便傳來叫喚:
 

    「報!老大!程先生來了!」


 

 

    程堇俊朗剛毅的臉孔面無表情,一線血絲自他額角滑下,唇角、臉頰也都散落著青紫;他未繫領帶,襯衫鈕扣也幾乎迸落,賁起的胸膛袒露,上頭同樣是大片乾涸的血跡—不知來自何人的。他扛著沾滿血跡的鋁棒,渾身肅殺的氣息宛如修羅。
 

    「你就這麼單槍匹馬來了?連槍也不帶?是不將我『絕翼盟』放在眼裡嗎?」
 

    女子人未見,聲先到。程堇眼眸閃了閃,落在緩步踱進,僅裹著大紅浴袍的豔麗女子。
 

    「恩祈呢?」他完全不與女子廢話,直指核心。赤羽絕美的臉龐掠過一絲猙獰。
 

    「你真要為了他,跟我撕破臉?」她問。語氣中憤怒有之,但更多的是幽怨。這麼多年來的並肩作戰,這麼多年來培養出的默契,對他而言,難道什麼意義都沒有嗎?
 

    程堇定定地望著她,蜿蜒下臉龐的血跡讓他褪去平日沈穩內斂的氣質,張揚出潛藏的狂狷嗜血。彷彿又回到當年,他在街頭與人逞凶鬥狠,被喚作『絕翼盟瘋狗』的歲月。
 

    「該說的,我都說過了。」他一字一句地說。「是妳決定要一意孤行。選擇撕破臉的,是妳,不是我。」
 

    赤羽的神色一轉而為淒楚哀怨,盈盈美眸亦泛起水光,哽咽著道:「你難道不知道,我一直對你......」
 

    程堇毫不留情地打斷她:「別拖延時間了,赤羽。我再問一次,恩祈呢?」
 

    把戲被拆穿,赤羽也不以為忤。楚楚可憐的表情瞬間變得扭曲瘋狂,她仰頭大笑,道:「耐心點,堇.....你老婆太可愛了,你得給我的弟兄們一點時間享用他呀......呃!」
 

    程堇如同出閘的猛虎,跨前一步,一掌扼住了赤羽纖細的頸子,身上殺氣陡增。
 

    呵......就這麼死在他手上,能夠感受到他這麼強烈的恨意......也是一種幸福吧......
 

    赤羽緩緩閉上眼,毫不掙扎,任憑頸上的手指越收越緊......
 

    「堇!」帶著點氣虛的熟悉叫喚響起。程堇回過神來,轉頭一望,發現張恩祈披著簡單的外衣,被許雲波攙扶著進來,見他還勒著赤羽,急急喊道:「我沒事,你快鬆手!」
 

    不曉得是否他最後的那句話打動了赤羽,她沉默了會兒,要手下們先別輕舉妄動,然後便離開了。接著,許雲波便率隊闖入,制伏了在場眾人,替他鬆了綁。
 

    或許,也可以想成:赤羽在最後一刻,依舊下不了決心與程堇決裂吧。
 

    張恩祈望著大步朝他走來的程堇,再望向頹然萎地,闔上眼喘氣的女子,無聲地嘆了一口氣。
 

    自古以來,這情關,順利闖過的,少之又少。


 

 

    「疼不疼......很疼吧......」張恩祈微顫的手指執著棉枝,替程堇臉上大大小小的裂口消毒上藥......有些傷口皮開肉綻,看得他不斷眨眼,逼回眼眶中上湧的水氣,卻掩不住語調中可疑的鼻音。
 

    程堇神色自若,似完全沒有痛覺般摸了摸他的頭,道:「別哭啊,笨蛋。」
 

    他不提還好,這麼淡淡地一說,張恩祈的兩行淚立刻應聲落下。
 

    「對...不起......」他吸了吸鼻子。「都是......我害...的......」
 

    要是他再更謹慎一點,要是他等支援的警力到了才動作,就不會中了敵人的陷阱,也不會害得程堇為了救他,傷成這樣。
 

    他越是反省,淚落得越兇。程堇的面容上掠過一抹無奈,探手替他拭淚。
 

    「不關你的事。是我一直維持這種走鋼索的合作關係,連累了你。」
 

    如果,他能早早切斷赤羽對他不正常的愛戀,就不會讓事情朝向這狀態發展。也怪他一直忌憚著兩人的合作關係,沒把話說開,才會讓赤羽一直抱持著過份的期待......
 

    張恩祈搖搖頭,拉起T恤下襬擦著眼淚鼻涕,悶聲道:「你沒有錯......你一直是以大局為重......」
 

    他來救他,連槍也沒帶,代表著他不是以警察的身分,而是以個人的名義,直闖龍潭虎穴,帶著破釜沈舟的決心要斷了與『絕翼盟』的關係......這番連自身安危也不顧,情深意重的舉動,怎讓他不感動!
 

    張恩祈直指核心的評論讓程堇肅然的面容隱隱浮現一抹笑意與暖光,他探手,將不斷抹著臉的男子摟入懷中。
 

    啊……在這世上......原來真有這麼一個人,完全不需言語,也能知曉他的用心良苦, 知曉他未說出口的計量啊……而,這樣的人,他又是何其有幸,可以擁有他,與他同行。
 

    他將懷中的人兒摟得更緊,張恩祈小小地掙動著,悶聲提醒:「會弄髒你衣服的......」他臉上又是眼淚又是鼻涕,很髒的。
 

    程堇牽起唇角,道:「就用我衣服擦吧,再換下就好......對了,」他斂起笑,微微退開身子,對上了張恩祈不明所以的表情。「赤羽沒對你怎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BL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