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程堇用了什麼方法,他被絕翼盟挾持,程堇和警局同仁來救他的這次事件,新聞媒體通通沒有報導,一切就彷彿沒有發生過,只是他做的一場惡夢般。赤羽被判刑入監,但是絕翼盟並沒有解散,她有一票忠誠的下屬依舊撐著這組織,等待她歸來。
 

    一切都恢復了正軌,他與程堇的感情,也因著這次事件,更為緊密—彼此都了解到:自己於對方而言是如何不可或缺的存在,也是最能夠倚賴的存在。
 

    照理說,日子應該過得更為舒心才是,但是張恩祈卻有一個新的煩惱—
 

    『老婆......你好濕啊……聽見你的水聲嗎?』
 

    『老婆,你的水真多。』
 

    『恩祈......現在不用擴張,就已經濕成這樣啦......』
 

    『……』
 

    他與程堇的性生活,只有火辣辣能形容,自己也獲得了很大的滿足。可是,自己又不是女人,每回每回,都讓程堇這樣調侃,是不是不太正常呀......?
 

    他煩惱這問題很久了,身邊也沒有任何人可以討論請教,去問程堇又覺丟臉,當真悶了許久。今日,正好他輪休,他下定決心,要去檢查一下。
 

    他這小區沒什麼太有規模的醫院,頗負盛名的便是他之前槍傷時住院的那家。他當下決定到那兒就診。
 

    「先生,掛哪科呢?」櫃台的小姐親切地問,張恩祈卻一時語塞。
 

    糟糕!竟還有分科!這算哪科!?不曉得啊!
 

    「呃......是看...屁股的......」張恩祈越說越小聲,暗自慶幸自己戴上了口罩,稍稍遮掩爆紅的臉孔。
 

    櫃台小姐似非常理解地點了點頭,道:「啊,那我幫您掛直腸科吧,您在前面候診區稍等一下。」


 

 

    桌上分機響起時,程楓修長的手指正在鍵盤上舞動著。他騰出一手按下擴音鍵—
 

    「說。」簡潔有力,毫不拖泥帶水,相當有他的風格。
 

    分機那頭傳來甜甜的嗓音:「院長,我想跟您報告下,之前我們的VIP張恩祈先生,今日來看診了,是否需要做什麼特殊安排呢?」
 

    程楓的手指在鍵盤上頓住,挑了挑眉。
 

    大嫂?來看診?身體不舒服嗎?可大哥並沒有事先知會他呀......
 

    以上所有的念頭在他腦中以光速閃過,然後他便做出了決定:
 

    「將他帶到我的診間,我親自替他看診。」


 

 

    張恩祈瞪大了眼,忘了該有的禮數,手指比著眼前戴著無框眼鏡,一身白袍的男人。
 

    「你、你、你……不是那個……?!」
 

    情急之下,他連對方的名字都忘了。
 

    也怪不得他,自從婚禮那回跟對方打過照面之後,幾乎沒再有往來,也難怪他對於對方的名字已經印象模糊。
 

    「程楓,大嫂,我是程堇的二弟。」男子很好心地提醒他。
 

    張恩祈微微紅了臉,吶吶地說:「我、我知道……我是說……你怎會在這兒?」
 

    話說他被櫃檯人員引領至診間,滿心以為進了門便會見到今日的醫師,怎知會見到熟人。
 

    程楓依舊是那張撲克臉,淡淡地道:「啊,上回似乎忘了說……我是這家醫院的院長,今天由我替大嫂看診。」
 

    啥!?這還真的忘了說滿多重點的啊!而、而且……自己是為了那個那個要來看診,怎麼好意思……
 

    張恩祈的臉龐已經紅得看不見原本膚色。他轉了轉眼,道:「那個……我突然想起我還有事……」他一步一步地後退,準備抓緊時機,轉頭就烙跑。
 

    程楓低頭翻閱起手邊的文件,漫聲道:「方才掛號的時候,似乎說是屁股的問題……」
 

    張恩祈後退的勢子瞬間頓住。
 

    被、被發現了!!天啊!!!早知道便別說了!!
 

    程楓抬起頭,推了推眼鏡。無框鏡片後的眸底快速地掠過一抹光芒。他用一種堪稱輕柔的語調說:「屁股怎麼了呢?請坐吧,大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BL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