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噗!」
 

    程堇瞇起了眼,難掩震驚;程楓則是嗆了一口口水。
 

    「你胡說八道些什麼?!」程堇斥道。雖未當真勃然大怒,也是聲線緊繃。
 

    程青則像是豁出去一般嚷嚷:「我不是開玩笑的!二哥明明也想!」
 

    兩人四隻眼同時落在程楓身上,他倒是顯得氣定神閒,慢條斯理地道:「我是來請求大哥:能夠將大嫂出借給我當實驗對象的……我發覺大嫂挺能激發我的實驗熱情。」
 

    他說得頭頭是道,程青倒是不賞臉地翻了個大白眼,打岔道:「說白了不也是想幹大嫂嗎?」真受不了這種兜圈說話的方式。
 

    「閉嘴,小鬼。」程楓凌厲的眼刀掃去,程青不甘示弱地回瞪。
 

    「我有說錯嗎?」
 

    「你們……」程堇揉著眉心,感覺腦門兒脹疼。「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原本像鬥雞一樣互瞪的兩人,聞言同時轉向他,異口同聲地道:「知道啊!」
 

    此時倒又有兄弟的默契。
 

    程堇動了動唇,正待開口,程青便先一步發言:「大哥,我不會影響你們的夫妻生活的,就是頂多你出差的時候或什麼,陪陪大嫂而已……也會全程錄影存證,絕對不會有任何事隱瞞你!」
 

    錄影存證……程堇覺得頭更痛了。
 

    程楓也接續著道:「我這兒也是全程錄影,上回的影片你也看過了,大哥,完完全全是清白的醫學實驗。」
 

    到底是哪裡清白了呢?完全看不出啊……
 

    程堇嘆了一口氣。兩個弟弟的說詞明明破綻百出,可他更不了解自己:為什麼不嚴詞拒絕?明明只要踩住底線,義正詞嚴地拒絕就可一勞永逸的事,為什麼他……??
 

    程楓再度推了推眼鏡,語重心長地道:「大哥,你應該知道我們不是人人都好……你之前擔心三弟玩心太重,難得他有了一個想認真的目標;你之前說我對任何事都不上心,現在我也找到新的興趣……你真的狠心拒絕我們嗎……?」
 

    他一番話說來有條有理,情理兼備,程堇一時之間還當真找不到破綻……不,現在他們談論的是讓他的老婆被人染指,這便是一個最大的破綻!
 

    但是……程堇回想起過往看過的影片裡,張恩祈高聲浪叫,既滿足又羞恥的表情,哭著邊叫他的名字,邊高潮的模樣……也許,早就已經回不了頭了……從趙鵬、程楓、到程青……這些人,早已經肆無忌憚地射進他可愛單純的妻子體內,讓他的妻子高潮了無數次—無論用的是什麼狗屁倒灶的藉口。
 

    「大哥……」程楓的眼眸盯著他,即使在平光鏡片後頭依舊異常犀利。「我早說過……我們都不是什麼正常人,記得嗎……?」

 

 

   

 

    星期天。美好的星期天,慵懶的星期天,睡到自然醒的星期天。
 

    張恩祈在灑入房內的晨光中睜開眼睛,滿足地伸了個懶腰,手臂下意識地往身旁一摟,卻撲了個空—程堇睡的位置已然空空蕩蕩,看來是已經起身了。
 

    張恩祈唇角勾起一朵滿足的笑花。
 

    有許多次,程堇早他一步起床,便是為了能替他張羅好早餐,讓他一起床便有熱騰騰的早點可吃……真是的,這樣會把他寵壞的啦!
 

    張恩祈像發花痴一樣躲在棉被中吃吃笑了許久,才掀被下床,梳洗過後,走出了房間。

 

 

 

 

    嗯?現在是什麼情況?
 

    飯桌上,的確擺滿了各種各樣,中西式,熱騰騰的早點,可是,在那兒等著他的,卻不只程堇一人。
 

    「早,大嫂。」
 

    「早啊,大嫂。」
 

    面無表情的程楓與嘻笑著的程青同時跟他打招呼,張恩祈搔了搔睡醒亂翹的髮,道:「你們……怎麼這麼早……」
 

    這兩人在家中出沒,他已經很習慣了。最近這一個月來,他們時不時便上門蹭飯—是說只有他與程堇兩人吃飯,也挺無聊,四人一起說笑鬥嘴,還挺有一大家子的感覺,也讓他覺得:其實有弟弟,也是挺不錯的……
 

    只是星期天一大清早的,怎麼這兩人就……
 

    他愣愣地望著眼前三個男人,殊不知男人們也在打量著他—
 

    張恩祈以為家中只他與程堇兩人,穿得既隨便又清涼:上身僅一件程堇的T恤,鬆鬆垮垮地套著,兩條蜜色長腿裸露,不見下著。
 

    程堇的眼眸變得有些幽暗,程楓推了推眼鏡,換了個姿勢交疊雙腿,程青則是吞了吞口水,眼神明顯發直。
 

    程堇支著頰,嗓音有些啞,道:「楓和青他們特別買了許多網路上火紅的早點,想說和我們一起嚐嚐鮮。」
 

    張恩祈聞言,精神都來了,笑著道:「這麼好!那我先去泡杯咖啡。」 
 

    語畢,他的身影消失在廚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BL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