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含暴力場景,慎入

 

 

 

    不一會兒,雷靖便被他剝光了衣服,赤條條地壓在床上衝撞。從第一次開始,徐朔陽便愛上了背後位,總覺得這姿勢,最能滿足他的支配慾,也完全符合雷靖如今只是一條匍匐在他胯間的母狗的身分。
 

    徐碩陽吁出了一口氣。他已經幹過雷靖好幾次,有時候是『伊甸園』藥性仍在,有時候藥性已經退去,然而不論是哪一種情況,那包裹住他的腸壁,緊實細緻,每幹一回,都令他讚嘆一回。
 

    所以說子奇一個人獨占著這樣的身體就不對了.......本該讓他這個父親也分享的.......
 

    他被那肉壁吸吮得暈陶陶的,忍不住再度揚起手,搧向了那白嫩的臀瓣。
 

    每回他與雷靖的性愛結束,雷靖總是被他弄得滿身是傷,他既不覺得心疼,也不覺得內疚,反倒覺得自己能夠在對方身上烙下專屬的印記,別有一番成就感。而且,反正這騷貨從一開始就要求他要粗暴點,不是嗎?
 

    『啪啪』的肉擊聲響起,雷靖今日的呻吟少了些甜膩,多了些痛苦,嗚咽也顯得淒切。
 

    「嗚......叔叔.......求求你......放過我.......我已經...是子奇的人了.......」
 

    徐碩陽以為這是他的新玩法,非但不以為忤,反而興致高昂地接話:「子奇怎麼著?子奇還得叫我一聲老爸呢!我想怎麼待你,他攔得住嗎?哈哈.......重說!說你是叔叔的小母狗!」
 

    他羞辱著雷靖,後者的頭顱在床鋪上軟弱地搖了搖,說:「不……不是.......我不是...小母狗.......哇啊————」
 

    雙側的乳蕊被徐碩陽重重掐住,雷靖發出了一聲慘叫。根據過往的經驗,徐碩陽知道:雷靖不管叫得再怎麼慘烈,最後還是會抵抗不了慾望的召喚,射得亂七八糟,因此手上的勁道不但沒有稍減,反而更加變本加厲的扭轉。
 

    雷靖像是一隻離水的魚一般在床上彈跳,但是身後有熱楔貫穿,他壓根甩不開那雙在他胸前肆虐的手掌,只能任憑徐碩陽粗暴地擠壓出他的乳水,弄得床單濕淋淋的。
 

    雷靖的尖叫已然嘶啞,成為破碎的質地:「救...命.......子奇.......救我.......」
 

    徐碩陽頓覺新奇地哈哈大笑:「哈哈哈!不錯啊小靖!你竟然還會開發新台詞.......叔叔真是越來越喜歡你了.......嘿嘿.......那我該怎麼配合?啊啊……我知道......賤貨!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以後我就是你的主子了,我要操你,你就得乖乖張開腿挨肏,知......」
 

    他說得正溜的台詞被一聲令人毛骨悚然的鈍響中斷,連帶地,他擺動腰身的動作也隨之頓住。有什麼,溫熱的,黏稠的液體,從他的額際滑落,眼前突然一片血紅.......
 

    在他倒下的那一刻,他見到:一身籃球服的徐子奇,手裡執著一盞帶血的檯燈,正雙目赤紅地瞪著他。

 

    那黏稠的液體逐漸蔓延至他的唇間,他嚐到了那種鹹腥的滋味。在血紅色的背景中,他看見他的獨子,扔下了手中的檯燈,看也不看他一眼,逕自走向大床,將床上纖細的少年摟入懷中。他聽見少年用前所未聞的虛弱嗓音啜泣著:
 

    「我說了,你爸對我有非分之想!一直.......一直用那種眼光看我.......你還不相信!」
 

    如果不是因為氣力逐漸消失,徐碩陽實在很想放聲大笑,譏嘲對方一番:『裝什麼貞節烈女啊!難道你不是被我被幹到搖著屁股,不斷高潮嗎?』
 

    他聽見他的獨子,沈痛而鄭重地道歉:「對不起,小靖......寶貝......是我不好.......不會了.......有我在,沒人敢欺負你了.......」
 

    臭小子!你被他騙了啊!他根本就是個人盡可夫的母狗、騷貨!誰幹他他都會爽的!幹嘛道歉!死孩子!
 

    徐碩陽嘴唇動了動,依舊沒辦法順利的發聲。臉上爬滿了溫熱的液體,他卻覺得四肢越來越冷,只能瞪著床上那卿卿我我起來的兩人。
 

    「老公.......你對我真好.......」少年以無比甜膩的嗓音這麼說。徐碩陽頓覺一陣反胃,背脊爬滿了冷汗。
 

    「我愛你啊,小靖,不對你好我對誰好!」他頭腦簡單的獨子毫無所覺地說著綿綿情話,隨後便是兩人唇舌交纏的啾啾聲響,還有他已經非常熟悉的呻吟喘息聲。
 

    「嗯......子奇......老公.......你爸他...在瞪著我......我怕.......」少年怯懦地這麼說,徐碩陽真巴不得能當場跳起來,撕下他的假面具。
 

    他看見徐子奇直起身,裸著上半身,下了床,彎身撿起那盞浸血的檯燈,然後,一步步朝他走來.......
 

    在他終於沉沉地闔上眼之前,他親眼見到少年在徐子奇身後笑得嗜血,笑得快意......他突然明白過來:
 

    那根本不是人,是惡魔。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 18禁 BL 耽美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