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邪撇撇唇,完全沒有被我的幽默感逗笑,反而用一種看蟲子的眼神看我。這眼神我不陌生,在啞巴回來之前,他看人多是用這種眼神。看來只要啞巴不在身邊,他便會正常得多,啞巴一在,他就會變得像青春期的毛頭小子一樣。

    他睨著我,我笑望著他,好半晌,他竟遲疑地問:「只要親你一下,你真會說?」

    噢……愛情的力量……我已經不只一次讚嘆這力量對吳邪造成的莫大影響—瞧瞧他一個滿腹計謀、工於心計的老江湖,竟然會相信我耍的這嘴皮子,這如果不是因為愛情讓他智力大幅下降,我還真想不出其他原因。

    對比之前他精明得過分的模樣,我倒還滿喜歡現在這個智力下降的吳邪—傻呼呼,挺好騙的,可愛得多。

    我笑咪咪的,點點頭。「君子一言既出。」我張開雙臂,朝他招了招。

    吳邪眉頭一直蹙著,但是依舊朝我邁開了腳步。我滿臉笑意地坐在床緣等他,還俏皮地嘟起嘴。等到他一走入我手臂的範圍,我不待他彎下腰,便一把將他扯上了床,一個俐落的鷂子翻身,便將他壓在身下。調侃地說:「哎,早知道要小三爺的吻這麼容易,我就改要別的了!」

    吳邪終於發現被我戲弄,『轟』的一下,整張臉瞬間脹得通紅,羞極轉怒地掙扎。「滾開!別碰我!你……你幹嘛!」

    我掏出事先準備好的黑色長布,熟練地蒙上了吳邪的眼,再輕而易舉地制住他不斷亂揮亂推的手臂。

    我在他耳旁笑著說:「你不是問我,我跟啞巴說了什麼嗎……?我跟他分享你的敏感帶呀……這裡…這裡……還有這裡……都是你喜歡的……對吧?」

    長指蜻蜓點水地掠過他的唇、他的胸膛、他的下腹……只輕輕一碰,毫不逗留……吳邪的身子抖了一下,嗓音也軟了下去:「你…騙人……」
 

    「我哪騙人了……啞巴,你也可以作證的,對吧?」
 

    吳邪整個人都僵了。他抖著唇,說:「你…叫誰……?別再…耍我……」
 

    我從吳邪身上翻下來,將他抓進我懷裡,把他雙手反剪在他身後,省得他沉不住氣,去扯蒙眼的黑布,壞了我的計畫。
 

    「我還能叫誰?不就是叫你那好兄弟,你不要命去接的那人,你心心念念了十年那人……怎麼?在他面前就不敢承認了?」
 

    吳邪看起來煩躁慌亂至極,一點也不復往日的理智冷靜。他明明察覺不出房裡有其他人的氣息,卻一直被我的蓄意誘導給弄得心慌意亂,忍不住心頭火起。
 

    「別再胡說了!放開我……拿開這個……唔唔唔……!!」
 

    唇瓣粗魯地堵住了他的,他怒極欲咬,卻被捏住了下顎,無法稱心如意。舌頭在他口腔裡翻攪著,他抗議的嗚嗚叫聲逐漸變得迷濛,哼出的鼻音也顯得氤氳……未及吞嚥的唾液淌落他的唇角。
 

    我舔舔唇,笑著說:「我跟啞巴說,你的上顎最是敏感,只要被舔那裡,你立刻就會乖巧了,沒錯吧?」
 

    吳邪的唇被吻腫了,眼角也微微泛紅,一副飽受蹂躪,楚楚可憐,又有些情色的模樣。
 

    他嘴上還沒真正服輸。「你這……混……這一點兒也不好玩……別……啊!」
 

    我一把剝下他的浴袍,直接用衣料纏住他的雙手,然後將他放倒在床上。吳邪就像條大型毛蟲一樣蹬著、扭著,想解開手上的束縛,殊不知他越是扭動,原本還堪堪遮掩他下半身的布料反而整個敞開,他光溜溜的會陰處整個一覽無遺。
 

    我戲謔地彈了彈他粉嫩的陰莖,續道:「我還告訴他,你現在已經習慣把這裡剃得光溜溜的了……就像小娃娃一樣,粉粉嫩嫩的,摸起來手感正好……」
 

    帶著薄繭的大掌摸著他蜜色的腿根、下腹……往下撫摸他的囊袋、臀肉……指掌撫摸過之處都透出那種誘人的粉紅色……
 

    「閉…嘴……嗯——」吳邪聽起來像是在咬牙切齒,但我知道他是在努力壓抑住呻吟。他雙腿間的玉莖已經顫巍巍地挺立,如我所預料……這種假想著啞巴的遊戲輕易地便會令他興奮。
 

    單薄的胸膛上,腫脹的乳暈挺翹,總讓人不由得將視線轉往那處。我問渾身哆嗦的小獵物:「快呀……怎不告訴你的小哥……想要他碰哪?嗯?」
 

    手掌隨著視線一起,從腹部往上撫摸……不知有意還無意,並沒有碰觸吳邪最飢渴的兩點……而是沿著他單薄的胸肌畫著圈。
 

    吳邪擺盪著上身,發出一種難耐的喉音,輕喘著,說:「想要小哥……吸奶……」
 

    我輕笑出聲。「是了……就這樣誠實地說出來,不是很好嗎……?」
 

    薄薄的唇瓣淺淺含住了突起的花蕊,試探性地啜了一啜,然後在聽聞吳邪喜悅的呻吟之後,猛然吸入,啾啾地吸吮起來,間或用牙齒撕咬……長指也不放過另一側,按住了輕輕揉弄。
 

    一側兇暴,一側輕柔,這種反差最讓吳邪受不住。他嗯嗯啊啊地叫著,胸膛也拱了起來。
 

    「好…棒……小哥……啊……另邊……也要……大力…點……」
 

    我貌似理解地點點頭。「沒錯,啞巴,不需要對他太溫柔,他本是要粗暴點才會爽的騷貨!」
 

    幾乎我話聲方落,掐住吳邪乳頭的長指便用力一扯。令人頭皮發麻的疼痛和快感同時襲來,讓吳邪高亢地吟叫:「哦啊啊啊——是……啊……可以……弄壞我……小哥……哈啊……」
 

    在我語句的引導下,吳邪腦中的想像益發逼真—此刻,他愛的男人正用手掌和唇舌賞玩著他,這對他淫蕩的身軀而言當真是莫大的誘惑。
 

    他開始不甘寂寞地扭著腰,主動要求道:「小哥……其他地方……也想……」
 

    不管是被我還是被解雨臣幹著的時候,他多是被動的那方,偶爾被我們引導才會說些淫言浪語,今天倒是投入得很—也有可能是這幾個月來與啞巴朝夕相處,原本腦中的幻想越來越鮮明,卻苦於無法實現所導致。
 

    我順著他的要求問:「哪裡?說清楚呀……」
 

    吳邪這淫娃娃完全沒有辜負我的期待,緩緩張開了雙腿。「小穴……好癢……」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