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咕……呼……嗚……嗯……」
 

    我舒爽地靠在真皮椅墊上,手指有一下沒一下地繞著解雨臣細軟的髮絲把玩。他正趴在我腿間,專注地替我口交。
 

    他嘴上功夫也是我一手訓練的,相較於一開始的生澀,現在他已經很是熟練,無論是吸或含或吞,都恰到好處,足以讓任何男人瘋狂……
 

    我短促地換了一口氣,眼眸總會控制不住地瞟向他的屁股。
 

    解家的高級房車後座十分寬敞,但解雨臣畢竟有著身高一米八的修長身材,需要屈起雙腿才能夠跪趴在後座。但如此一來,他包裹在米白色西裝褲下,小巧緊實的臀部,便免不了翹起,隨著他的頭顱上下微微晃動著……
 

    啊……媽的……這形狀……會不會太勾人了些!!
 

    解雨臣的髮絲撓得我掌心發癢,但最癢的還是心口……我鬆開了他的髮,悄無聲息地探向他的臀。
 

    「唔……」
 

    「噢!」
 

    我的一隻手掌輕易就能夠覆住他的半側臀肉。解雨臣發出一聲悶哼,齒列不意刮了我的肉冠一下,讓我跟著痛呼出聲。
 

    「小心點,老婆……咬斷了誰來餵飽你……」
 

    我皺著臉這麼說,手上卻已經不安分地揉起他的臀。
 

    啊……這姿勢真好啊……臀肉就在繃緊的布料下,感覺順著那車縫線,就能刮搔到解雨臣的臀縫……
 

    我心猿意馬地順著那臀間的縫線一路按壓下去,解雨臣喘得越來越厲害,嘴裡的東西也含不住了,吐出了之後喘著說:「你別…亂摸……啊……」
 

    我手指隔著褲縫猛按他臀間那處,他立刻仰起頭,發出那種騷得不得了的哼吟。
 

    叫成這樣還要人不亂摸!?根本就是在變相煽動別人侵犯他吧!
 

    我變本加厲地又是捏他的臀肉,又是摳他的臀縫……解雨臣口交活兒也作不下去了,流著口水,趴倒在我腿間呻吟,只屁股隨著我的動作一抽一扭的,看不出是抗拒還是在迎合。
 

    我故作無奈地說:「哎,你這樣,我要到猴年馬月才能射啊!沒辦法了……嘴不行,只好用你的屁股……」話聲方落,我立刻猴急地去解他的皮帶。
 

    總之我是幹定他了!這回不管他用什麼理由都逃不了!
 

    「不行…呀……不可以……別……」解雨臣被我揉了幾下屁股,摳了幾會兒穴,整個人就軟了下來,掙扎的力道大不如前。我相當順利地便將他的西裝褲和底褲整個扒了下來,那白花花的臀和長腿讓我下身的小兄弟脹硬更甚。
 

    「不要……不要……呃……呵啊——」
 

    我用體重緊緊壓住他,火熱的硬物蹭著他白皙的臀和腿根,他的抗議立刻轉為不成調的嬌吟。我對準了入口,猛然一頂入—
 

    「嗚……」
 

    「……」
 

    解雨臣發出了一聲嗚咽,我也立刻定住不動。之前開發他的身子我多是細心溫柔,必定潤滑擴張好了才進入,免得他難受。像現在這樣處在侷限空間,也沒擴張,就貿然闖入倒是從未有過……對他身子造成的衝擊鐵定不小,但就我而言呢,卻別有一種征服的刺激感。只能說有利有弊。
 

    解雨臣的指甲在皮椅上抓撓,眼淚口水都落在椅墊上,看來也在忍耐著加諸在他身上的痛苦。我壓在他背上,不敢躁進,只敢先小幅度的抽送……那種肉貼肉的,緊窄而高溫的觸感讓我瘋狂……男人總是有獸性的,喜歡看他舒服享受的模樣,也喜歡弄得他哭泣求饒……這種矛盾的欲求,一直在我心中拉扯。
 

    不知過了多久,我可以感覺到原本緊緊夾著我的內壁逐漸軟化,開始貼著我的棒身蠕動,像在吸吮著我一般;括約肌也鬆了開來,讓我的進出變得更為順暢……從我的角度看下去,解雨臣的後頸和耳根都是一片通紅,身軀微顫。
 

    我壓著他,雙手抓著他雙腕,在這麼狹窄的車內空間,這樣的體位就像我可以完全主宰他。他臣服般的姿勢、細弱的哼吟、止不住的顫抖……只是令我黑暗的雄性征服慾無限膨脹。
 

    我加大了幅度,猛力撞了他一下,解雨臣拉直了背脊,仰頭輕叫一聲。那叫聲裡已經幾乎沒有痛苦的成分,全是難以掩飾的滿足。
 

    我直起身子方便使力,在不撞到車頂的前提下,用最大的幅度進出著他……整個人幾乎是跨騎在解雨臣腰背上。
 

    「哈……啊……不要……車子……會晃……啊……停下……嗯唔……」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