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摟著我,我抱著他,夜風簌簌地吹,我懷裡卻像抱著一團火球,燒得我的身體都暖了起來。腦子在發燙,太陽穴搏動著,像是要爆開一樣……解雨臣的話,更像是添入火中的油,讓竄燒的火苗一發不可收拾。
 

    我赤紅著眼,一把撕爛了他的底褲。現在我們身在陽台上也無關緊要,聲音是否會被別人聽見也無關緊要,解雨臣想要我……這才是唯一重要的事!   
 

    我托高了他的臀,他的長腿順勢環上了我的腰身,整個人掛在我身上。我下身猙獰的巨物逡巡了一下,找著了那個濕漉漉的入口,手臂一鬆,解雨臣的體重一沉,瞬間就將我吞了進去。
 

    「嗚——」
 

    解雨臣張口咬住了自己的手臂,硬是嚥下一聲嗚吟。我怕他咬傷了自己,晃了晃他的身子,令道:「過來,我要親你。」
 

    解雨臣喘著氣,頭顱很緩慢地移動過來,唇瓣壓上了我的。我在他唇齒間嚐到了血的甜腥滋味,看來他對自己也是那麼狠,一咬便咬得見血。
 

    我貼著他的唇叮囑:「受不住就咬著我,嗯?」
 

    話聲方落,我自己的忍耐也到了極限—因為身子懸空的關係,解雨臣的身軀顯得十分緊繃,下頭的小穴緊緊咬著我,再繼續靜止不動,我真的要自爆而亡了。
 

    我開始拋甩著他的臀,利用臂力和重力不斷進出著他,解雨臣收攏了手臂和腿,緊緊抱著我,在我唇間嗯嗚出聲,又哭又喘的……跟他的高溫相較,他的淚水顯得冷涼許多,沾在我的臉上、唇上,是一種鹹甜交雜的滋味。
 

    「別……哈啊……好…深……啊啊……輕點……嗚……不行……呃……」
 

    最終,解雨臣還是沒有用他方才咬住自己的力道來咬我,他只是吮著我的舌頭,受不了的時候還是會哭叫出聲,那種低抑而性感的喉音讓我興奮莫名,挺腰狠命撞他的臀,啪啪啪的肉擊聲幾乎都要蓋過他的呻吟。
 

    這種深度和力道沒操多久,解雨臣就全身震顫地再度高潮了。他的精液沾濕了我們兩人的下腹,手腳也軟綿綿地鬆了開。我讓他雙腳著地站著,他也使不上力,腳一軟眼看又要萎在地上,我趕忙箍住他的腰身。
 

    他射了我可還沒,火燙的硬棒夾在我們倆身軀之間,依舊精神得狠,不斷抖動著。
 

    解雨臣定察覺到那抹灼熱,垂眼望去,喘息尚未平復,虛軟地說:「我……用嘴幫你……?」
 

    我笑了起來,親了親他汗濕又滿佈淚痕的臉頰,小心翼翼地攙著他,讓他轉過身,趴在陽台的欄杆上。
 

    我掀起他的襯衫,唇落在他同樣汗涔涔的背脊上,留戀那細緻溫熱的觸感,也享受著解雨臣止不住的輕顫。
 

    我一面在他白皙的肌膚上又吸又啃,一面模糊不清地說:「有誠意些啊,花兒爺……你這麼迷戀我,我高興都來不及,只射你嘴裡……太小家子氣了吧……」
 

    我掰開他臀瓣,那小洞甚至尚未閉合,手指輕撫過都能感覺到那股子吸力……解雨臣明明再度扭起腰,嘴上卻還想反駁:「誰迷……啊啊啊——」
 

    我用力一挺腰,打樁似地再度頂入他迷人的花徑,氣定神閒地撂下一句:
 

    「別擔心,會射到你裝不下為止。」


 

    「嗯……啊啊……不能再……哦哦……聲音……唔……聲音會被……額啊——」
 

    解雨臣的手臂軟軟地勾著欄杆,頭顱垂著,背脊下壓,臀部卻是性感地拱起,承受我的撞擊。
 

    我將他的臀往左右兩側掰得更開,無止盡地往他深處挺動,像是巴不得把兩顆卵蛋也塞進他體內一般。時不時的,我受不住那臀肉滑膩手感的誘惑,會手癢地輕搧他幾下,感受他臀部肌肉的抽搐,連帶地把我的雞巴夾得更緊,當真是又舒爽又銷魂。
 

    解雨臣當然更是爽翻天—他已經射了兩次,那吸住我的肉壁卻還是不間斷地痙攣,腿間的分身頂端更是不斷冒出汁液,隨著他不斷晃動的身子,噴得整個地上都是……簡直就像是女人的潮吹一樣!我對於他的敏感度當真滿意得無以復加。
 

    想當然爾,一直處在高潮浪頭的他,更不會有什麼氣力忍住自己的聲音啦!
 

    我彎下腰,胸肌摩娑著他的背脊,手臂不安分地往前繞,又去把玩他挺立的乳頭……嘴一張,含住他小巧的耳垂,含糊不清地說:
 

    「有什麼關係……這麼暗,被聽到也認不出我們是誰呀……看……奶頭都這麼硬了,忍得很辛苦吧……」
 

    「別……別掐……啊啊……討厭……要被你…幹壞了……呵額……哦哦……又…頂到了……」
 

    『啪』的一聲,響亮而清脆的,是我的理智線斷裂的聲響。
 

    娘的!瞧瞧他都叫了些什麼!還說什麼怕被聽到呢,我看是巴不得讓所有房客都來見證他被男人幹得有多爽!操!
 

    黑暗裡,許多雙閃爍的、色瞇瞇的眼睛,不約而同地落在解雨臣姣美酡紅的臉龐,伸出哈氣的小舌、挺立紅腫的乳尖、緊繃的腿根、渾圓的小屁股……啊!媽的!就算他們見著他完美的胴體,流著口水又怎麼著!?只有老子能幹他,只有老子能讓他搖著屁股,求著『還要』、『再深』,只有老子能射進他屁眼裡!解雨臣,從今往後,終於是我一個人的了!
 

    有太多強烈的情緒一次湧上:妒恨、驕傲、獨佔、滿足……我眼前一陣暈眩,脊柱一陣觸電般的痠麻,我猛力一撞,在解雨臣的深處宣洩了出來。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