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吳邪視角****
   
    悶油瓶一面把我的體液抹在穴口周圍,一面用舌頭在我的後穴進出,我自己都能感覺到那原本沒什麼水分的地方經他這麼一弄變得濕滑無比。
   

    我很難形容舌頭在體內進出的感覺—它不若手指或性器那般堅硬,所以不至於感到疼痛;但它仍是微微撐開了穴口,帶來一種痠脹的感覺……略為粗糙的舌面在細緻的黏膜中翻攪,有一種越搔越癢的傾向,身體深處開始泛起一種難言的空虛......原本慶幸它的柔軟,現在卻嫌棄它不夠堅硬,搔不到癢處,也頂不到深處……
   

    我吐息紊亂,弓著身,揪著悶油瓶的髮,不知該推還是該拉。
   

    「呼……唔……唔……不要…了……我…不……」
   

    嘴裡說著拒絕,腰身卻不受控制地頻頻往他的舌尖送。
   

    要糟……我心中隱隱浮現這念頭,但很快地就被情慾的浪潮給沖走。
   

    本能與理智還在拉扯間,悶油瓶卻猝不及防地送入一個指節,我抖了一下,抗議道:「你、你方才說只用嘴的……」哪有買一送一這種道理!
   

    悶油瓶微微抬起頭看了我一眼,丟下了句:「我只進去一點點,乖。」隨即又低下頭忙活。
   

    乖你個大頭鬼!我拒絕被這麼輕易呼攏!
   

    「我不要!拔……出來……呀!你還……」
   

    悶油瓶應是一邊舔著他的手指,一邊送入,我的後穴已經濕透了,他送入指頭的時候沒什麼阻力,進了一截之後仍貪得無饜地繼續往裡推進。
   

    果然什麼只進去一點點,什麼只用嘴,通通都是鬼話連篇!
   

    「不要……不要……」
   

    我抗議著,但我叫一聲『不要』,後穴便會若有所感地蠕動起來,將他的手指吸得更深。到後來我索性閉上嘴,顯得越叫越顯色氣,越叫越顯矯情。
   

    不多時他的手指已經全根盡沒,我可以感覺到他的指尖頂著我的內臟,我放輕了呼吸,深怕太劇烈的動作會會帶來更強的刺激。
   

    「疼嗎?」他的聲音悶悶的,從我下體傳來。
   

    我咬牙忍住喉間亟欲發出的呻吟—是沒辦法回答,也是不知如何回答。
   

    老實說,不太疼,但要這麼回答了我擔心某人會得寸進尺。
   

    可惜我百密一疏—即使不回答,某人仍然會得寸進尺。
   

    第二根指頭開始嘗試著要一併鑽入—悶油瓶故技重施,同樣將手指舔得很溼才送入。穴口被撐開的感受較之剛才明顯,但可怕的是我並未感到痛楚,反而身體深處有種被填滿的充實感......我鬆開緊咬的牙關,抑不住的呻吟溜出了唇齒間......悶油瓶的手指頂著我黏膜上的敏感點旋繞、摳弄......我前方的分身再次勃起,濃稠的汁液溢出,往下流淌至後方,悶油瓶手指進出帶來的水聲變得更為明顯,讓人聽了都要臉紅。
   

    他轉動手腕,指尖擦過敏感的那點,我的腰狠狠彈跳了一下......他重複這樣的撩撥好幾次,然後在某次我抬高腰部的同時,捅進了第三隻指頭—
   

    「嗯嗯嗯—」我仰起頭,發出一聲長吟,渾身痙攣—我竟在他插入第三隻手指的瞬間高潮了。
   

    這太不正常了......我意識模糊地想:一個正常的男人,不應該只是因為被插入屁股就高潮吧!
   

    高潮的餘韻讓我手腳發軟,尤其射了兩次,正是全身放鬆的時候。
   

    悶油瓶抽出手指時我不可避免地覺得一陣空虛—但這空虛絕對是可以忍耐的,絕對不需要他再放什麼東西進來啊啊啊!
   

    「啊、你......」  
   

    他粗大的性器頂入的時候,我只哼的出這兩個字便覺全身脫力,也別談什麼掙扎反抗了,只能任由那烙鐵般的東西一寸寸地進入我。
   

    也許因為我渾身鬆軟,也許因為他事前的潤滑做得到位了,我唯二的感想只有麻和脹......一直到他頂到了底,我都還沒什麼痛感。
   

    我怎麼覺得這不是件好事。
   

    悶油瓶抵著我的身體深處,定住不動,他身上的麒麟張牙舞爪的,隨著他俯身吻我,在我眼前放大。
   

    「很疼嗎?」他問,伸手拭去我眼角的水光。
   

    我白他一眼。「你這…騙子......」我說話有些斷續,一方面是虛軟無力,一方面則是怕太過牽扯下體的肌肉。
   

    悶油瓶微微勾起唇角,安撫性地親了親我。「下次不會了。」
   

    娘的你還有下次!
   

    要不是他緊緊嵌在我體內,我真想大吼出聲—無法宣洩的不滿讓我改咬上他的唇,他不閃不躲,任著我撒潑,但開始輕而緩地動起腰。
   

    「嗯嗯.......唔......」跟手指的感受完全不同,括約肌被撐開到了一種極限,黏膜上的每一個敏感點都被搗騰到,像被通了電般又酥又麻......我發出的呻吟完全止不住,手臂環上了他的頸,雙腿也纏上了他的腰身,整個人幾乎攀附在他身上,承受著他所開啟的,一波猛過一波的撞擊。
   

    「小...哥......小哥.......啊…...好.......」我喚著他,幾乎有些語無倫次。整個人因為過激的快感而顫抖著,我甚至能感覺到自己的後穴不斷收縮痙攣。
   

    我埋在他肩頸處,被他的氣息與溫度密密包圍,興奮的淚水不斷自眼角溢出。
   

    他咬上我的肩,我連痛也感覺不到,只悶哼了一聲。
   

    「叫錯了。」他說。懲罰似的猛撞了我一下。
   

    「啊…...」我手腳發麻,眼前一片炫光。「起...靈......起靈.......」我改了口,他的撞擊卻沒有因此稍緩,反而像是脫韁的野馬般更加狂猛。
   

    在他進出了百來下之後,他猛然揪住我的髮,用力吻住我,同時在我被堵住的驚叫聲中,射進我體內。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