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吳邪視角****    

   

 

    手腳都像是灌了鉛那般沈重,眼皮上下打著架,想去清洗卻是力不從心。
   

    我枕在悶油瓶左肩上,他的左手臂摟著我,一直沈默不語的他在我快要睡去的前一刻突然開口:「同學會如何?」
   

    我掀起眼皮看他,擦了擦因為打瞌睡流出的口水,慵懶地道:「普通啊,就那樣。」
   

    少年時代的那份純真早就遠去了,有些人在現實的洗禮下總會露出馬腳—喜歡踩著別人的痛處來提升自己的優越感。
   

    這樣的人我這些年來看得比任何人都多、都透徹,早麻木了。就算被人用言語佔了便宜也不再像年輕時那樣又怒又惱,反而別有一番笑罵由人的豁達。
   

    唉!真老了。
   

    我莫名地感傷起來,不過也奇怪悶油瓶怎會突然開啟這話題,還琢磨著,就感覺他撫上了我的頸子。
   

    我頸子上掛著一個用紅繩繫著的平安符,是我們三人在雨村裡的一間小廟求平安時拿的。本來三人都有一個,但胖子將它收在皮夾裡,悶油瓶的不知丟哪了,我當初則是找了條紅繩把它繫脖子上。
   

    悶油瓶不發一語地解開那紅繩—那紅繩的結我綁得算複雜,他卻解得很輕易—拿下平安符放在床頭。我盯著他的舉動,滿滿疑惑。
   

    他兩手抓著紅繩的兩端,感覺只是輕輕一拉,那頗粗的紅繩竟就像絲線般從中間斷開了。
   

    我皺起眉,心說他弄壞我繩子幹嘛,就見他抓過我的手,將一半的紅繩繞在我無名指上打了個極其複雜的結,然後再將另一半的紅繩繞在他自己的無名指上,以同樣的方式打結。
   

    我抬起手,看著無名指的紅繩指環,腦袋有些打結。
   

    話說他知道無名指的涵義嗎?
   

    「呃......小哥......」我乾笑著。「你這樣,我怕我會誤會......」不可能是我想的那意思吧,怎麼可能......
   

    「你沒誤會。」他抓回我的手,唇落在我無名指的繩結上。「你這輩子,都屬於我一個人的。」
   

    我渾沌一片的腦子突然閃過一線靈光—
   

    是不是......胖子對他說了同學會上的事......?
   

    其實我這輩子對婚配之事早就一笑置之了,也不會因為他人調侃就後悔自己的選擇什麼的,我也從沒想過他,張起靈,悶油瓶,小哥,會因為胖子的話做出這樣的事來.......做夢也不敢想.......
   

    我眨眨眼,翻了個身趴在他身上,臉埋進他頸窩中。
   

    「你害我想哭了......」我咕噥。
   

    他摸摸我的頭。「大喜之日哭什麼?」
   

    大喜之日?
   

    我滿臉淚痕,卻『噗哧』笑了出來。沒想到我這輩子也會有「大喜之日」的一天。
   

    我的手悄無聲息地鑽進被窩中,往下摸到了他的性器,輕輕套弄,還用自己的臀縫去磨蹭......
   

    這無異於是玩火自焚的行為,但我現在就想這麼作。
   

    「那今天洞房花燭夜豈能浪費?」我學他,文謅謅,怪腔怪調地說。
   

    悶油瓶喘了一口氣,扣住我的手。「別鬧。」他聲音有些沙啞。
   

    我不服氣地抬起頭瞪他。「為什麼?」明明就硬了,他方才可不是會忍耐的性子。
   

    他看著我,神色有些壓抑。「這次我沒把握像剛剛那樣溫柔。」
   

    我笑了起來,微微抬起腰,手引導著他的碩大,抵住了我自己那柔軟的入口。
   

    我湊近他的臉,在他唇上一字一句地說:「那就粗暴點,操死我。」
   

    悶油瓶的眼眸變得如夜色般濃濁,他用力壓下我的腰,由下而上貫穿了我。
   

    玩火者,舍我其誰。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