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吳邪視角****

    我提出要求是一回事,但看他乖乖躺平,像隻待宰的羔羊(?)又是另一回事—應該說,我心中想過他會拒絕的千百種理由,但我沒想過他會答應。
   

    我跨坐在他腰上,低頭看著他,他也正看著我,面無表情,但周身的肌理是緊繃的。
   

    我歪頭想了想現在該怎麼『上他』,後來決定還是先從接吻這種初段開始。
   

    我俯下頭,唇貼上他的,舌尖細細地描繪他的唇線……根據過往無數次經驗,通常在我這樣的撩撥之下,他很快地便會奪走主控權回吻我,可現在,無論我再怎麼努力,他抿緊了唇硬是不配合,渾身僵硬得不像羔羊,比較像死魚。
   

    「喂,」我捏住他下巴,努力憋住笑,故意皺起眉來抱怨:「你不張嘴爺怎麼盡興?」
   

    我一說,他還當真微微張開了唇,我的唇堵住他的,舌頭順勢鑽了進去,摩娑著他的舌面、柔軟的齒齦……他的吐息開始有些微微不穩,舌頭反客為主地勾住了我的舌,與我糾纏……我見氣氛不錯,手開始不安份起來,伸入他的衣內撫摸他......他身上的肌肉線條俐落而不糾結,我摸上他的胸膛,學他之前的花招揉捏著他的乳頭……
   

    我與他眼對眼地靠得很近,他眸內一片平然,體溫沒上升,身軀也未見顫抖,似乎一點感覺也沒有。反而是我被他吻得開始有點頭昏腦脹,心跳加快……
   

    娘的!老子不玩了!怎樣都是我吃虧!
   

    我撐起身子退開,我們的舌尖之間還繫著一條銀絲……這景象讓我感到臉上一陣熱辣。
   

    「你、根本就不配合!」我被他吻得氣還沒順過來,微喘著瞪他。
   

    他淡淡地說:「我通常是看你有感覺才會有感覺。」也就是說,愛撫什麼的對他沒效?
   

    「最好是!」我低咒一聲,從他身上翻了下來,躺平在他身邊。
   

    他別過頭來看我。「你不上了?」他聽來是認真地疑惑著。
   

    我擺擺手,表示不了。
   

    本來就只是鬧著他玩兒的,若真把他弄痛了,他還不暴打我一頓,光想到這就硬不起來。
   

    悶油瓶竟還繼續追問:「為什麼?你可能沒下次機會了。」
   

    怪了,從他剛剛的表現實在看不出他有這麼想被我上。
   

    我白他一眼,怨他矯情。躺平了倦意就湧上,我打了個哈欠,閉起眼,說:「算了,你疼我也捨不得。」是捨不得,也是怕被揍,一半一半。
   

    話聲才落,就有重物壓了上來—我睜眼,發現悶油瓶翻了個身壓上我,將我的頭猛力壓進他懷中,力道之大差點使我窒息。
   

    唔……該不會是聽了我的話太感動吧……但這下手也太沒輕沒重了,我可能會因為他的一時感動而一命嗚呼。
   

    我拍了拍他的肩,示意他鬆開我一點,悶油瓶是照做了,但是我總覺得我的下腹那兒怪怪的,好像……是有什麼硬硬的東西……頂著我……
   

    我瞪圓了眼,就聽得悶油瓶在我耳邊,用一種我從未聽過的沙啞語調說:
   

    「吳邪,我現在就想要你。」
   

    這到底前後的邏輯是什麼啊啊啊啊?!!!!
   

    我脹紅了臉,是驚是懼也是羞,也許還有點小鹿亂撞的成分我不想去深究。為了保命我開始在他懷裡掙扎。
   

    「不行!絕對不行!」我推著他的肩。「你下午弄出來的傷還沒好,沒辦法!不可能!」我斬釘截鐵地說。再來一次我一定會整組壞掉的。
   

    我一推他是鬆開了我,但他速度很快地往我下半身移動,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他扯掉了褲子。
   

    「那我用嘴就好。」他簡短地丟下一句。
   

    「我說了不……張起靈!」我的怒吼終結於他將我的分身含入口中。我尖銳地倒抽一口氣,半坐起身去推他的頭。
   

    「放、開……啊啊……」他用力一吸我便渾身發軟地倒了回去,張口只剩下呻吟的份。
   

    其實我沒被其他人口交過,無從比較他的技巧如何,但是他很輕易地就含得我欲仙欲死是不爭的事實。
   

    他的手掌攏著我的莖身上下擼動,舌尖滑過我頂端的溝槽,頂弄著小小的開口;另一手則是撫摸著下方囊袋的皺摺,時而把玩那兩顆球狀物……他含得很深,我幾乎可以感覺到他的咽喉擠壓著我,黏膜濕熱的觸感令我瘋狂……
   

    我很快就兵敗如山倒,腰身彈跳著投降了。悶油瓶將我的精液全數含入了口中,然後吐在手掌上。
   

    我還搞不懂他想幹嘛,他的舌尖就往我身後探去。我大驚。
   

    「別……很髒……」我縮起身子想躲,卻被他兩手抓住膝窩固定著。
   

    下一秒那軟熱的肉塊便鑽進了我後穴中。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