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一片花白­―
 

    暴露出來的美景讓我看得雙眼發直,忍不住吞了好幾口唾沫。
 

    解雨臣的雙腿勻稱而雪白,肌理紋路結實有力而不特別糾結。我見著他的時候,他多是穿著長褲,是以我完全沒料到他有這麼一雙玉雕般的美腿,頂多曉得他踹起人來又猛又狠而已。
 

    那雙腿中間的神秘地帶,軟垂的性器尚未被喚醒,兀自沉睡著;再往下的幽谷,被合攏的雙腿遮擋著,無從得見其奧秘。
 

    不過光是這樣就已經夠讓我理智盡失了。
 

    我三兩下褪去自己的衣褲,伏低身子,勾起他雙膝,張口便去含他的陰莖。
 

    「嗯……」
 

    解雨臣動了動,哼出一聲鼻音。
 

    我口中的物事尺寸也不小,顏色跟主人一樣,透著淡淡的粉色......我滿懷愛憐地吸吮著那碩圓的龜頭,舌尖沿著鈴口打轉......雙手也沒閒著,上下搓揉著那逐漸膨脹的莖身,時而輕撫下頭的囊袋。
 

    「嗯嗯……唔嗯……哦……」
 

    解雨臣微微拔高了音調,雙腿也自動屈起,甚至微微夾住了我的頭......他扭著腰,在我口中的肉塊膨脹了起來,我的舌尖嚐到了他體液的淡淡澀味。我模仿著歡場女子的口交技巧,用我的咽喉去侍候他,果然聽到他幾乎要斷氣一樣的呻吟聲。
 

    他的陰莖被我舔得濕淋淋的,我的唾液混著他自己分泌的體液,順著棒身往下流......再加上他彎起膝蓋,張開了雙腿,那些黏稠的液體順著重力,流入了他臀縫間的小小入口.......看來一副嬌艷欲滴,待人採擷的模樣。
 

    我自然不會放過這大好機會。
 

    我伸出手指,用指腹輕輕摩挲著那閉合的菊蕊.......因為沾染了體液的關係,手指摩擦起來十分滑順,就像是在輕撫嫩葉那般的觸感。
 

    受到我手指的碰觸,和前方陰莖不間斷的刺激,那縐縮的花蕊蠕動了起來,微微綻開了一個口子。
 

    我吐出口中的陰莖,餘下一手繼續套弄著他,另一手則撥開那緊實的臀肉,湊上唇。
 

    我先用舌細細舔過每一處皺摺的細縫,再用唇密密貼合,吸吮著那微微泌出的腸液......
 

    從未接觸過的刺激讓解雨臣不安地掙動了起來......他蹬著腿,腰身彈跳著,雙手推抵著我的額......他左右擺著頭,呻吟如今聽起來像是哭泣聲。
 

    我已經回不了頭,自然也沒打算放過他。
 

    那被我吸吮著的花蕊逐漸變得鬆軟、潮濕......我見時機成熟,伸出了舌,輕輕戳了進去。
 

    「嗚!」
 

    解雨臣的反應很大,甚至抬起了腿想踹,我趕忙壓制住他。
 

    我的舌尖在那溫熱的小洞裡翻攪,沿著細緻的黏膜內壁滑動、進出,時不時再覆上唇吸吮……他流出的汁液全被我嚥了下去。
 

    「不要……那裡……啊啊……嗯……」
 

    解雨臣呻吟得淒切,聽在我耳裡卻反而更煽動我的欲望......他的掙扎軟弱無力,甚至前方的分身還不住顫抖著,溢出大量的蜜汁,更讓我相信他已逐漸耽溺在後穴的刺激中。
 

    我撤出了舌,部份的媚肉被我帶了出來,天真地綻放令人垂涎欲滴的粉色;原本乾燥縐縮的穴口,如今鍍上了一層水光,像張小嘴一樣不住開合。
 

    我緩緩探入一根指節。
 

    我與解雨臣同時發出一聲呻吟,只是原因有別―
 

    解雨臣的眉頭皺了起來。手指的硬度和粗細畢竟不是舌頭可以比擬,他的呻吟中添了一絲痛楚。
 

    我也感到很痛。
 

    下身的欲望痛到要炸裂了。
 

    那濕軟的內壁像絲絨一樣,在我伸入手指的同時緊緊吸附了過來,蠕動纏絞著......我天殺的希望現在埋在裡頭的不是我的手指,而是我的陰莖。
 

    但是還不行。
 

    照眼前的狀況看起來,解雨臣在這方面還是個雛兒,要他直接接納我的分身,他可能會硬生生被我撕裂。
 

    我不斷地深呼吸,努力平息下腹洶湧的慾潮。我的手指輕緩地在那甬道進出,時不時地刺激他的前列腺......同時我也再次將他的陰莖含入口中吸吮,努力分散他的不適。
 

    男人被頂著那處是很受用的,解雨臣也不例外―他的眉頭舒展開來,換上了一種迷濛的表情。他擺著腰,主動將他的後穴朝我的方向送。
 

    「啊……還要……再…深……」
 

    解雨臣放浪的邀請讓我覺得腦袋一熱,連帶地鼻黏膜也一熱。
 

    我下意識地摸了摸鼻子,幸好沒有真的流鼻血,否則豈不是像個發春小毛頭一樣糗翻了!
 

    只是這人,只顧著自己享受,卻不知我是怎麼眼巴巴望著他,憋到快精血逆流,真是不道德啊不道德!
 

    慾望不斷累積卻無法恣意紓解,開始讓我有些氣惱。我惡意地再加了一根手指,猛力頂入他最深處,摳挖攪弄。
 

    「嗯嗯……嗯——」
 

    解雨臣的腳趾蜷曲著,腿根處繃得緊緊的,前方的分身滲出更多汁液,空氣中瀰漫著一種淫靡的氣息。
 

    我刻意用兩根手指在他緊窄的甬道中撐開又合攏,時而旋繞,時而摳弄……咕唧咕唧的水聲隨著我的動作不斷傳出,放浪又煽情。
 

    攪弄了一會兒,那裹著我手指的甬道開始規律地痙攣了起來,我心領神會地加快了抽撤的速度,耳邊傳來解雨臣像是要斷氣般的抽氣聲。終於,在我最後一次重重頂入時,他抽搐著,前方的分身噴濺出濃濁的體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laker 的頭像
    moonlaker

    雲上的白日夢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